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继续买入,非美反弹今日空不变!

2021-08-30 08: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美元冲高回落,更多还是美联储主席年会讲话没有市场预期鹰派,毕竟美联储成员6位鹰派轮番提示缩债提前加息必须紧随,但是周五鲍威尔意思缩债不代表加息,其实这个都是自己安慰自己,缩债到达可以开启,那么也就是说9月后缩债肯定率先开启,其实缩债的意思就是停止购买债券这既是宽松货币政策转向,毕竟市场前期投入这么多宽松资金,经济疫情还需要复苏,所以加息是循序渐进的,无非是2023年开启还是2022年开启,当然这个也许更提前,我们知道2008年两房危机在2013年时候,美联储也是天天说继续宽松,结果突然缩债加息,连续加息9次让很多发展国家股指汇市闪崩,美元掠夺全球财富和资源,然后全球为其买单,这也是美元作为储备和结算货币能做到的,但是这次疫情你发现, 人家俄罗斯都是加息三次,上周韩国央行也是开启加息,显然全球央行意识到提前加息限制通胀和资本外流,让本国货币强势吸引这才是王道,要不都是等美联储薅羊毛,基本面看现在经济温和复苏肯定数据参差不齐,但是震荡上行主旋律,针对高通胀说是暂时的,至少目前看还是高位震荡,那么本周非农就业就是关键,美联储也是一直强调强大就业才是加息关键,所以美元变盘节点又是集中非农身上,只要不爆冷,非农保持现在节奏就是最大的利多美元。目前技术前期横盘整理91.7到93.8区域震荡下轨可望不可及,成交密集区92.5重要支撑区域同时最近三个月震荡91.5到91.8上行通道支撑92.2附近,那也就是说回测92.2到92.5区域技术继续买入,虽然周五下跌没有破位关键区域还是熟悉暂时市场消化消息惯性下跌还是企稳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2--91.7压力:93.6---94.5

  行情如期回落在92..5到92.2区域做多91.7损目标暂时不带,空单没有必要在追空,如果直接反弹93.6择机参与,毕竟这个去年横盘半年的上轨现在还是压力明显。如果行情弱势又是92.2到93.6区域横盘等消息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初1809下跌到1784区域显然也是近30美金调整,周五因为美联储主席讲话没有市场预期鹰派,所以黄金大幅上行30多亿美盘上行进30多美金,显然行情现在都是跟随消息波动,但是有一点这个上涨属于半夜偷袭,而且持续买盘不会乐观,周初还有惯性,但是后半周伴随非农来临以及市场消化这个消息还是继续冲高回落下跌,最近走势1834到1831下跌通道压力1828区域,前期成交密集区反复争夺位置1824区域,那就是说1824到1828区域是第一压力区,突破这里才有收复起跌点1831能力,目前美联储主席讲话无非还是加息安排在2023年预期,但是缩债可以提前,说缩债不等同加息,其实明眼人都是知道,缩债就是0.5版本加息,要知道减少购债就是减少宽松美元市场投放,而且伴随债券到期美元逐步回流,市场自然宽松转向紧缩,而且现在2年时间太多不确定,基本面也是复苏强势,那么加息也许伴随好转随时提前,毕竟俄罗斯开启央行加息很多央行跟随这就是一个信号,周五年会的官话就是让世界不要慌,不是2013年突然加息缩债导致全球动荡,越说你不要慌,其实央行都是慌,美联储什么时候靠谱过,宽松无止境无上限,然后现在又开始了,不忙加息,虽然错过最佳时间更多还是疫情担忧,也是因为3月能不能连任,现在美首脑天天宽松计划经济纾困计划,刺激经济复苏,你说这个时候美联储主席不说继续宽松还如何连任和出来混,所以9月后缩债加息逐步到来,伴随美全民免疫经济复苏肯定爆发,所以这个时候黄金上涨都多是突发消息大资金推动突然上涨,持续性肯定没有,不是当初无限制宽松,那个多充满期待,现在大家都是知道加息缩债头上悬把剑,随时利空甚至好转放大那就是闪崩,一周跌150美金,当日80美金下跌还少么?所以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你的格局,你要想影响黄金波动主要因素是谁,在有黄金如果持续上涨,那么二战美储备全球黄金,很多国家都是开始赎回,这个都需要钱,显然你说美会给你么,知道消息都是清楚2010年大涨到1920时候,很多欧洲国家也是开始要黄金储备运回自己央行,但是美说因为金库不停翻修,还有这么多年保管费,也许你黄金的价值都是费用不够,自从哪里开始加息黄金一路跌到1045区域,你想跌了价格财富缩水,你的价值还不够交费用如何运,又是不了了之,那么现在永远记得瘦死骆驼比马大,美元作为全球结算储备货币,那么美联储货币政策觉得方向趋势,宽松转向紧缩那就是利空黄金,定价权在米国,所以反弹越高你越开心,这样后期下跌幅度更大。不要怂到我们1824到1828区域早盘必须空剩下交给市场验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36 支撑:1803---1790

  黄金惯性反弹1824到1828区域空1836损目标都是1803到1790到1780到1765区域,如果弱势横盘1822区域就是空1832损目标同上,至于多暂时不参与,除非给你1803附近再说。交易必须大波段利润,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对着五分钟追涨杀跌,也许你对10次一次闪崩100美金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什么消息也不能涨100美金,但是一个疫苗利空甚至全球疫苗传来免疫好消息都是会闪崩100到150美金。谁能保证这个消息没有,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平时小打小闹,趋势了必须稳准狠,天天追涨杀跌,大部分进不去,赚个吆喝。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还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381附近,当然也许未必到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81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85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追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上涨还是大宗商品以及黑色系报复反弹而已,毕竟跌了一个星期800点反摊薄50%位置很正常,但是下跌通道明显,米国也是开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这个无疑做空信号,但是墨西哥的事情或多或少也是有助推上涨,但是不宜追高了,今日惯性反弹70.5上都是压力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72.3 支撑:68.5---65

  反弹70.5附近继续的空71.3损,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再次上演疯狂,历史新高不断刷新,但是13年长牛载入历史,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5500下都是开启大跌,没有办法显然你这个时候不能追多,就是跟中石油48时候不能买,贵州茅台2600不能买,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0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440那就是1554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周五虽然是完美开启反弹,但是现在压力1.183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80 支撑:1.1630---1.152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820区域直接空1.19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520择机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376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80----1.3960支撑:1.3520----1.323

  那如果直接反弹1.3780到1.381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87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50附近短多1.343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111.50 支撑:109.5----108.3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区域,今日反弹111.2继续空111.6目标110到109.8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5区域中线再多108.5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3.5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1.6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2.5损目标149.5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48.4到148附近也是参与做多147.5损目标149到149.8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20之下遇阻,下跌在92.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05--...

08月30日 08:1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7/1630070433980731.png 一周结束了,也是时候看看我们周一给大家的思路,现在如何了。 ...

08月27日 21:45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行情走完,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中小阳线形态,似乎传递出一种偏多情绪。之所以用“似乎”这个词,因为市场只能给予似乎判断,从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走势其实非常胶着,市场...

08月27日 19:35

周五(8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93附近。周四(8月26日)金价持稳,美联储两位官员呼吁尽早启动减码,提振美元走强并施压金价,不过阿富汗发生袭击事件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股市下挫,这给金价...

08月27日 10:5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7/1630031190292401.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27日 10:37

文章摘要: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中的讲话,美元顺利展开反弹,英镑冲高无果后迅速回落至1.370下方,下行结构趋势完整,中期继续保持看空。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

08月27日 10:3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如期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2.783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5位置,收盘于93.03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获得支撑开...

08月27日 10:3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7/34290fd6c1cb8648187d786bbcdf8b11.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08月27日 09:41

镑美1.37波段空!原油今日等待波段做空时机! 经过近日盘面的反复整理之后,今日有很多品种都出现波段建仓机会,我们从中筛选出运行周期相对稳定的几个品种,跟大家分享一下! 镑美, 当前,日线大周期...

08月27日 09:38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27日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