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五交易日,该如何应对错综复杂行情?

2021-08-27 19:35: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行情走完,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中小阳线形态,似乎传递出一种偏多情绪。之所以用“似乎”这个词,因为市场只能给予似乎判断,从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走势其实非常胶着,市场在经过多次博弈后,才选择了上涨方向,才有了一些上涨行情,但这样走势其实并不能真正说明任何问题,仅仅只能是传递一些简单信息,也就是,昨日美元指数呈现了一定上涨行情。

  虽然昨日美元指数呈现出一定上涨,但是我们心里都清楚,美元指数其实并没有打开任何行情,也未给出任何方向,只是在一个区间内来回波动,用震荡行情来消耗掉时间,毕竟美元指数不可能一动不动,所以在方向出来之前,只能用震荡来消耗时间。

  追溯美元指数昨日上涨的原因,校立认为有二:第一个就是美联储鹰派官员讲话,对于量化宽松政策再度发出提前缩债言论,这无疑是一种紧缩观点,的确会对美元指数造成上涨刺激,所以美元指数呈现走高是正常反应;第二个就是地缘政治因素,阿富汗机场旁边发生爆炸,引起不少人死亡,这个事件的发生必定会引起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从而刺激美元指数走高,但因阿富汗的国际影响力不大,所以引起的市场动荡也很小,涨幅就不大。

  基于以上两个原因,美元指数在昨日呈现上涨行情并不奇怪。不过,美元通过这样刺激而来的行情,并不能支撑太久;当刺激要素退却后,美元指数还是会回归原有节奏,对此,要多加注意。

  关于今日走势,校立认为美元指数在消化完昨日刺激要素后,将会逐渐回归固有节奏,而从美元指数市场需求来看,今日走出下跌行情的可能性会比上涨更大,所以今日倾向于短线看空美元指数,看多非美货币。

  操作层面,结合上方分析,今日给予沽空美元指数的建议,至于非美货币,则寻机逢低买入非美货币和黄金就好,记得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轻仓带止损,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呈现震荡行情,今日也有可能继续震荡,但操作上需要寻找机会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40-1.17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70、1.1790、1.181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建议逢低买入布局,给予偏谨慎型策略,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210-0.722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240、0.7260、0.7280。

  AUD/USD

  


  黄金:

  黄金昨日走势整体符合分析,所以布局策略顺利进场并吃够利润,这点不错,在此恭喜跟随操作的朋友赚到了钱,但记住,一定戒骄戒躁,因为后市还将面对新的行情。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存在较大波动,一是周五交易日,二是市场存在驳杂需求,需要冷静看待和应对。考虑到盘面所存在风险,今日选择观望,待局势重新稳定下来,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8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93附近。周四(8月26日)金价持稳,美联储两位官员呼吁尽早启动减码,提振美元走强并施压金价,不过阿富汗发生袭击事件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股市下挫,这给金价...

08月27日 10:5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7/1630031190292401.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27日 10:37

文章摘要: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中的讲话,美元顺利展开反弹,英镑冲高无果后迅速回落至1.370下方,下行结构趋势完整,中期继续保持看空。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

08月27日 10:3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如期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2.783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5位置,收盘于93.03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获得支撑开...

08月27日 10:3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7/34290fd6c1cb8648187d786bbcdf8b11.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08月27日 09:41

镑美1.37波段空!原油今日等待波段做空时机! 经过近日盘面的反复整理之后,今日有很多品种都出现波段建仓机会,我们从中筛选出运行周期相对稳定的几个品种,跟大家分享一下! 镑美, 当前,日线大周期...

08月27日 09:38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27日 09:38

USDX 阻力位置:93.10/20(日内强阻力),93.30 支持位置:93.00(日内关键支持).92.80/90 预计日内整体92.80/93.00-93.10/30区域内强势震荡冲高 ...

08月27日 09:02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08月27日 08:40

跳水延续又震荡 空头何时结束?今日比特币以太坊最新走势预测分析解套 早上6.30我给出的策略比特币 以太反弹空,比特币49300刚好接到做空的位置,以太3250也刚好接到进空单的点位,拿捏不是很完美嘛...

08月27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