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市场聚焦鲍威尔讲话 英镑保持看空不变!

2021-08-27 10:37:10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中的讲话,美元顺利展开反弹,英镑冲高无果后迅速回落至1.370下方,下行结构趋势完整,中期继续保持看空。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作为主角,鲍威尔成了全球的焦点了,但是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不及预期,说明了美国经济正处于放缓阶段,加上德尔塔病毒的蔓延,让本次鲍威尔可能利用杰克逊霍尔年会中潜在缩债时间线的预期被削弱,这也是美元在近一周呈现震荡的主要原因。

  还是那句话,只要鲍威尔给出明确的缩债时间表在今年年底之前,那么美元接下来的时间将继续维持上涨,而一旦鲍威尔再次保持谨慎的态度,不给出任何性质的前瞻指引,那么美元在近期将继续承压。

  所以现在关键节点还是在鲍威尔的态度上,但是面对美国的通胀,缩债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这样以来,美元将继续选择看涨,英镑中期继续保持看空不变。

  英镑4小时图:

  



  4小时图来看,来自1.399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英镑再次从1.377进行下跌,虽然没有给到1.379的标准压力,但是也足以说明了英镑的下行趋势。这样以来从技术角度来看,就更为直观。

  并且k线的运行依然处于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的下方,rsi指标也重新回到了50%的下方,说明k线将继续维持下跌,回撤支撑关注1.360和1.357,但也只是短期的支撑,未来将继续看1.345的中期支撑。

  支撑:1.360-1.357

  阻力:1.379-1.388

  综合来看,基本面中期因美联储面临的缩债而看涨美元,看空英镑,技术面的英镑下行趋势完整,所以今天的英镑将继续保持看空。

  交易也比较简单,周三阶段1.373的空继续持有,补仓点1.379不变,防守1.383不变,短期目标1.360,中期目标1.345。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如期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2.783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5位置,收盘于93.03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获得支撑开...

08月27日 10:3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7/34290fd6c1cb8648187d786bbcdf8b11.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08月27日 09:41

镑美1.37波段空!原油今日等待波段做空时机! 经过近日盘面的反复整理之后,今日有很多品种都出现波段建仓机会,我们从中筛选出运行周期相对稳定的几个品种,跟大家分享一下! 镑美, 当前,日线大周期...

08月27日 09:38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27日 09:38

USDX 阻力位置:93.10/20(日内强阻力),93.30 支持位置:93.00(日内关键支持).92.80/90 预计日内整体92.80/93.00-93.10/30区域内强势震荡冲高 ...

08月27日 09:02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08月27日 08:40

跳水延续又震荡 空头何时结束?今日比特币以太坊最新走势预测分析解套 早上6.30我给出的策略比特币 以太反弹空,比特币49300刚好接到做空的位置,以太3250也刚好接到进空单的点位,拿捏不是很完美嘛...

08月27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10之下遇阻,下跌在92.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15--9...

08月27日 08:39

如果爆发金融危机,美元会怎样?相信大家也都很想知道吧。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6/1629970219565199.jpeg ...

08月26日 19:48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行情结束,我们能够很清晰看到,目前盘面格局仍然还是震荡状态,价格并没有产生有效突破,反而维持在一个均衡区间,这就是典型的震荡格局;而寻找其中原因,自然还是因局势胶着无法给出有效指...

08月26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