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8.23美指冲高承压修正,非美先多后空

2021-08-23 08:4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上周价格整体以箱体震荡为主,周线以一根十字星小阳报收,日图在至上周一探底回升以后,其余四天均形成了小幅度的窄幅震荡,周五再次收出十字星。

  从日图来看,上周探底以后连续四根十字K,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价是基本均是冲高回落,价格在半年线这里压制很强,下方仍然是十日均线支撑,不管是哪边有效破位进一步打开空间,当下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虽然中间运行有上穿但最终收于下方,四维图表价格开始收缩由内侧向外侧运行,整体还是偏空调整 ,结合周线一旦打破平衡,有进一步回撤下线1730一线的迹像,所以在未上破日图半年线之前尽量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由底线到小时图上线受压回落,目前还是偏弱,辅助指MACD高位死叉,一旦运行于0轴下方将加速下行,短期继续关注下方72-68支撑,上方压制仍然是上线92-95一线压制,而从上周连续四天的运行,价格基本压制于小时图上线,所以今天也不例外,重点关注价格是从哪里反弹,一旦是打底反弹哪就要谨慎对待,但是由平衡区向上靠近上线空不变,所以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反弹主空不变.

  参考压力 1788-95-1816支撑1772-65-57-36

  操作上以1793为防守在1788区域空,下看1772-68破位看低一线.但是直接反弹回去基本下跌又到晚间,所以激进在1785一线就可以开进.由于我们点位的精准已经被国外主力盯上,更多线下索取.更重要的是方向.

  白银:日图连续收阴,高点不变下移,低点在收拢,虽然空头不变,但是从周五的反弹也看出,银的下跌已经到达一个冰点,后市随时出现旱地拔葱,所以看空不宜过份追空,但是空头又是事实,结合日图上方再次过23.5多头就卷土重来,否则还是偏弱,下方日内关注22.6-3支撑,底线21.6,上方压制23.35-5压制.

  磅美:日图空头不改,短期四小时有弱反修正迹像,上方压制1.3685-3710,下方支撑1.3560-30.操作上高抛低吸,区间1.3530-1.3710.看空不追空,先多后空.

  磅日:同上,日图空头不变,四小时弱反修正,上方关注150.4压制,下方支撑于149.2-148.5,操作上高抛低吸为主.看空不追空,先多后空.

  美加:至低点以来反弹接近了1000点,最高1.2952也是950点,而日图出现上吊线的反转K,日内锁定1.2885-1.29尝试空,破1.2950出局.

  原油:61.2-64之间操作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08月23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75之下遇阻,下跌在93.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35--93...

08月23日 08:41

黄金早盘先拉一波,欧盘再跌下来,目前来到美盘附近,它会怎么走?这张图只代表个人思路,压制还是挺强的,暂时上不去,那么既然上不去,价格只能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这是交易界的自然规律,同时也是最小阻力的生存...

08月20日 20:49

【校立观点】:先看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日线图层面,昨日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形态,传递出一种稳健信号,暗示美元指数后一步还有继续上涨动能,未来进一步走高是有可能的。但我们从小时图和分时图去看,却能发现美元指数...

08月20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0/1629427671799271.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20日 10:5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3.103位置,最高上涨至93.561位置,收盘于93.53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开启上扬,多头如期破...

08月20日 10:51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是所有货币中最为强势的一个,这也给我们做空非美货币的人来说,确实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可是对于做短线的朋友来说,存在着很大的...

08月20日 10:50

周五(8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现报93.55左右;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785美元/盎司。分析师指出,尽管美元维持强势,但亚太股市普遍走低,这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从而...

08月20日 10:1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0/efb3a52b8aabe42f4968ce06f420c76c.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空头依...

08月20日 09:55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20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