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构筑震荡区间,这是美元指数的当前需求!

2021-07-13 16:5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指数走势,显然已陷入到一种震荡区间,昨日行情收定为一根倒转锤头线形态,能够传递一些底部意识形态,这说明美元指数想要继续走跌也是存在一定难度,而随着时间不断推移,美元指数逐步走高的可能性反而在不断增加。

  为什么校立能够比较肯定美元指数后市不会持续走跌,反而会缓慢上行?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需求的指引;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上周三创出了新高,虽然撕开的口子并不大,但至少传递出市场向上的一些想法和意识形态,随后价格又突然回落,有些猝不及防,但也能够比较理解市场构筑震荡区间的迫切需求。但是,我们也要明确,美元指数的突然回落主要是为了构筑区间,并非真的下跌,所以当价格完成相关轨迹后,盘面也会再度重回轨道向上运行,从而继续构筑震荡区间。

  对于今日走势,校立认为盘面继续维持震荡区间的可能性较大;原因在于,目前市场并没有出现需求去改变当前局势,也就没有更多动能去改变市场的运行轨迹;随着昨日盘面走出倒转锤头,这种初级底部信号的出现,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支撑作用,所以关键还是在于今日行情到底能不能反弹起来?倘若能反弹起来,那么就能确定其意图就是继续构筑震荡区间;倘若不能反弹起来,那么就预示着市场局势有了变化,我们又得重新梳理思路,重新做好分析。

  老实说,很多时候最怕的就是遇到震荡行情,因为价格处于区间中部,下一步怎么运行都完全可能,根本没有明确的判断依据,有一种无从下手之感,遇到这种情况真的很无奈,但又不得不继续面对,所以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从更大层面去剖析市场需求,从而为后市走向寻找到合适的运行理由,对此,大家一定要有足够耐心,毕竟市场还处于震荡格局,并没有形成趋势行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今日还是整体看逢高沽空,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元指数构筑区间震荡的需求更为积极,所以欧美未来走跌的可能性大于走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70、1.1850、1.183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选择合适点位进行布局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05-110.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35、110.55、110.75。

  USD/JPY

  


  黄金:

  从走势上看,黄金已确认步入震荡格局,价格处于1790-1818区间震荡。

  虽然昨日出现一些下跌行情,但随后强势拉升又把黄金价格重新拉升起来,进一步巩固震荡区间,所以,只要未出现意外情况,黄金维持震荡格局的可能性不小。

  基于以上原因,今日可考虑在高位附近布局空单,吃一口压力表现,但只能限于短线,不能贪多,切记切记。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18-1819区间沽空,止损2美元,目标1815、1812、180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根据纽约联储6月消费者预期调查结果,受访民众对未来一年美国通胀水平的预期中值为上涨4.8%,创下该调查2013年开始以来的新高,而未来三年则是上涨3.6%。不过,预期未来一年失业率上升的受访民众比例创...

07月13日 13:5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13/1626154372183170.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13日 13:4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395位置,最低于92.056位置,收盘于92.209位置。回顾周一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日内维...

07月13日 10:2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13/d8652f94059238ffdc3dc4835d092267.png 欧元昨日下行调整过后获得...

07月13日 09:50

USDX 阻力位置:92.30/40,92.50(本周关键强阻力) 支持位置:91.95/92.00(日内关键支持),91.70 预计日内91.90/92.00-92.40/50区域内震荡 维持周一...

07月13日 08:3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2.45之下遇阻,下跌在92.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4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05--91....

07月13日 07:5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13日 07:53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7月13日 07:53

今天上午跟大家提醒了,黄金市场可以关注日线前低附近的支撑效果,其实日线的短期均线也已经形成了支撑,并且还被多次测试。所以今天下午就在1800点再次参与了黄金市场的多头布局。 其实对于现在黄金技术面的...

07月12日 17:54

镑美跌势明显,直接1.3875现价空进场了 镑美四小时k线明显的跌势趋势,这已经不用怀疑了,高点不断降低,同时两点一线也是明显的向下切斜,k线对布林带轨道具有相互吸引性,目前k线偏离布林带中轨明显过...

07月12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