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7.13美指修正整理,非美高抛低吸

2021-07-13 07:5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盘中最低1791.6,最高1810.7,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线报收于1806.3,符合预期。

  从目前趋势线来看:虽然上周四冲高回落,但是周五我们也明确了很难形成一边倒,最多还是重回震荡区,而我们1750打底以来我们一路做多,特别在1760以下后明确提示1750一线有阶段性底部的机会,一定要越跌越大胆买入,截止周二已经完美反弹了65块,而当下从日图 来周二走了过山车,周三再次多头起航,周四冲高回落,周五继续上行,虽然没有破顶,但是各项指标来看多头没有任何改变,就是开启二次调整至少要高位反复,目前四小时大阴以后价格没有出现延续,而是小阳小阴运行,同时价格也在四维图表的一线支撑,价格还有进一步测试上线的机会,其次价格从也通道来看,1796正好是四小时突破的H2位置,这也是为什么几次一直到位不破的原因,反而形 就成了最完美的关键点,而昨天晚间刺破1796打出低点1791.5,然后形成 也较大的反攻,符合昨天我们所讲的价格只要守住1790,多头暂时没有任何问题,而上方重点是1818和26前期大阴口,突破后市冲日图上线的概率将进一步提升,所以不管小周期如何反复,但是必须明白一点大周期日图多头信号没有任何改变这就足够了,留下的就是哪里入场及战术的配合问题。

  所以这个时候一定把握一点,趋势天图级别的反弹,在未发生二次转折时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价逢低买入,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不要一跌就看空,也不要一涨就看多,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从早盘来看,日图长十字,至少日内破底的概率不大,四小时探底形成大阳旱地拔葱,直接限制了调整的空间,小时图靠近上线,修正靠近中轴和下线买入,所以结合多周期来看,日内重点是1816-18的压制,破位看1822-33一线,因此对于操作上日内大跌大买,小多小买。

  支撑:1802-1796-90压力1816-22-33-37

  白银:昨天形成探底回升,而我们在25.84一线的多也形成了完美的上升,目前来看各项指标已经修正好,上方重点26.35-50的压制,突破以来27一线仍然看,下方锁定26.1-25.9分批买入即可。

  磅日:探底回升,短期重回大跨度的整理区,上方强压力154.25-5,下方支撑于152.6一线,操作上按这个区间即可。

  磅美:超跌反弹,日内以1.3845一线买入,上看1.3950-1.4.

  美加:中线1.2以上多持有,现在已经有500多点利润,继续看1000点,本周回落1.2350买入,上方强压力1.2625.

  原油:上周最主要的事件就是OPEC联盟谈崩,直接让市场感受到了事件影响力,此次事件的矛盾点在于会议上OPEC+达成了谨慎增产的方案,并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但阿联酋对减产的基数存在巨大争议。根据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阿联酋的减产基准为316.8万桶/天,此次会议中,阿联酋坚持要将其减产基准调整到2020年4月份的产量,也就是384.1万桶/天,这也就意味着阿联酋可以自由增产70万桶/天的产能,这对于其他参与国而言并不公平。最终,在数次的推迟以及谈判之下,沙特和阿联酋各不让步,会议没有达成任何结果,依然维持之前的减产水平,这也意味着市场预期的增产40万—50万桶落空,油价应声大涨!不过好景不长,OPEC+内部的矛盾也让原油多头更加谨慎。

  阿联酋的强硬态度以及沙特不退缩的精神令市场担忧,尽管老乔亲自撮合,似乎OPEC会议结果也没有定论,市场只能在恐慌之中度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光,布伦特价格也快速下跌,在市场风险加大变得更加混乱的时间点,多头迅速离场观望。其实OPEC并不急于对8月的产量进行限定,因为在上一次的会议中,7月的增产额度已经被确定,OPEC只要在8月来临之前确定好将要增产的份额就可以,这也就意味着OPEC最迟可以等到7月底再进行下一轮的会议,以确定8月的产量额度。

  除去市场的担忧情绪,即便是OPEC达成了增产40万桶天的决议,市场依旧会维持在供应相对偏紧的局面,需求的恢复已经超过供给端的增长,尤其是在页岩油也没有出现明显增长势头的情况下。因此当前市场价格下行,更多是多头对于未知的恐惧而出现的平仓行为,在供给端依然偏紧以及宏观面暂时没有较大变量的时间点,空头并不想大力打压价格,除非市场真的出现了足以改变本轮牛市的因素。

  如果OPEC会议果真不欢而散,阿联酋放弃减产配额的执行,供给端的情绪冲击将会再次给油价重重一击。现在市场还没有确定下一次OPEC会议的具体时间,因此这一风险事件也就一直萦绕在市场上方。未来的原油价格究竟是继续推涨,还是自此终结牛市,就看OPEC最后的努力了。

  技术面上,周五到了预期的是74.8一线,昨天价格整也是从74.88回落到73一线,这也说明了一点经过大涨大跌后短期市场进入整理格局中,日内上方关注74.7的压制,不破继续回落73.4到73一线,破73看低到72,3-71.7一线,上方破74.8看高到75.3-7一线,所以从跨度来看大区间75.7-71.7,小区间74.7-73.4之间。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上午跟大家提醒了,黄金市场可以关注日线前低附近的支撑效果,其实日线的短期均线也已经形成了支撑,并且还被多次测试。所以今天下午就在1800点再次参与了黄金市场的多头布局。 其实对于现在黄金技术面的...

07月12日 17:54

镑美跌势明显,直接1.3875现价空进场了 镑美四小时k线明显的跌势趋势,这已经不用怀疑了,高点不断降低,同时两点一线也是明显的向下切斜,k线对布林带轨道具有相互吸引性,目前k线偏离布林带中轨明显过...

07月12日 16:57

【校立观点】:先回顾上周五走势,美元指数整体呈现下跌格局,日线收定为一根略带上影实体阴线,传递出一种偏空头情绪。从小时图中,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的一些细节情绪,虽然亚盘时段存在一定反弹走势,但最终还是...

07月12日 16:5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12/1626073990918215.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12日 15:35

兴业投资:美联储口风再变 风险货币走高2021年7月12日基本面上周五中国央行宣布降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英镑领衔风险货币走高,全部收复当周失地;商品货币则收复前一天失地;美元连续第二日自高位下行...

07月12日 14:33

欧洲央行行长周末意外放风,称下周货币政策即将看到新的调整,明年或有最新宽松政策推出。据彭博,该行行长拉加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将在7月22日的会议上调整对未来政策举措的指引,以反映其最新策略。周...

07月12日 14:33

欧美上周正如预期探底成立,本周思路延用即可。本周操作建议:1.1840和1.1810区域做多,止损1.1760,目标看簻1.1950和1.1990区域,力度大的话再看向1.2030和1.2050。控制...

07月12日 13:31

当地时间7月10日,二十国集团发布公报称,已就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框架达成历史性协议。公报指出,二十国集团支持跨国企业利润重新分配、设置全球最低公司税率等措施,并呼吁更多国家未来加入磋商。美国财长...

07月12日 13:27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周五,英镑的一根大阳线直接穿上1.385上方,最高冲到1.390附近,我们的1.386和1.381的空单也是直接扫了1.386的止损出局,结构上的变化,让之后的交易...

07月12日 11:40

USDX 阻力位置:92.30,92.50(本周强阻力),92.80 支持位置:91.95/92.00(日内关键支持),91.70,91.30,91.00 预计日内总体维持周五区间弱势震荡后进...

07月12日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