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本周三国央行携手来袭,非美货币继续做多

2021-07-12 13:27: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7月10日,二十国集团发布公报称,已就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框架达成历史性协议。公报指出,二十国集团支持跨国企业利润重新分配、设置全球最低公司税率等措施,并呼吁更多国家未来加入磋商。美国财长耶伦表示,目标在2023年实施税收改革,将努力消弭反对国家的担忧。

  上周五,美联储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报告称,将继续提供强力支持,若通胀预期持续偏高可改变货币政策。

  周六,G20达成历史性税收协议,各国财长同意设定全球最低企业税率为15%。

  耶伦G20财长会议会后声明中警告,Delta和其他变种病毒的传播可能威胁经济复苏,同时警告疫苗接种步伐不同带来的风险。

  欧洲央行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欧元区经济处于复苏边缘,欧洲央行未来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纪要还显示,官员们普遍认为2023年通胀预期有上行风险,美国通胀可能是欧元区的一种预兆,但在紧要关头收紧可能危及正在进行的经济复苏和通胀前景。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表示,欧元区的通胀不太可能超标。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的传播和部分地区的低疫苗接种率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威胁。美联储在缩减对美国经济的货币支持时要慎之又慎。

  上周日,越南报告新增19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增幅续创纪录新高;缅甸报告新增82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单日增幅创新高。马来西亚上周六新增93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增幅创纪录新高。

  今日重点关注

  21:30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通货膨胀:动态、预期和目标”发表主旨演讲

  次日00: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欧元上周受美元冲高回落影响价格价格开始反弹。日线级别价格连续2日收阳并且站稳10日均线,短期价格还要反弹,MACD快慢线出现金叉。1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向下趋势线,下跌走势被反转,短期价格回调后还会上涨。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回调继续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190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40附近,止损点:1.1770,止盈点:1.1900-1.1970

  GBPUSD~英镑~4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但是上周英镑整体走势较强。日线级别价格在震荡几天后突破短期震荡区间并且站稳10日均线,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向下趋势线,短期向下走势被反转,价格短期会有一定的反弹,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391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840附近,止损点:1.3770,止盈点:1.3910-1.400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周五,英镑的一根大阳线直接穿上1.385上方,最高冲到1.390附近,我们的1.386和1.381的空单也是直接扫了1.386的止损出局,结构上的变化,让之后的交易...

07月12日 11:40

USDX 阻力位置:92.30,92.50(本周强阻力),92.80 支持位置:91.95/92.00(日内关键支持),91.70,91.30,91.00 预计日内总体维持周五区间弱势震荡后进...

07月12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12日 08:1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11/51b3bf706f5f9d44ad2288769e8bf8d4.jpg 本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维持92点偏上方徘...

07月11日 10:14

【校立观点】:对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许多人表示不理解,因为盘面在没有任何征兆和预兆的情况下,直接突然走跌,力度还不小,幅度也不小,最终收定为一根实体阴线,从规格来讲,属于中阴线级别。美元指数在前一日才...

07月09日 17:31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美元强势回落,让英镑暂缓跌势,微博中也是提前把英镑先获利出局,但是只是为了预防美元再度破位92关口,并不意味着要开始转变交易思路,所以,英镑趋势仍然继续做空。 美元...

07月09日 11:58

 周五美元短线拉升只92.39附近。周四(7月8日)美元从三个月高位回落,大宗商品相关货币跌幅最大,而美债收益率走低也拖累美元下滑;欧元受到提振,因投资者解除了对高风险货币的押注,且对变种病毒传播的担...

07月09日 11:41

欧洲央行采用2%的对称性通胀目标,意味着会将宽松保持更久,但这一鸽派姿态未能挽回欧股的跌势。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目前尚未有结论说明绿色经济是否会推高价格,至少就目前而言,欧洲央行尚未就这一主张的任...

07月09日 11:2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的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766位置,最低于92.215位置,收盘于92.351位置。 回顾周四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上扬,随后还...

07月09日 11:04

美元现在维持日线底部震荡,是筑底还是下跌中继?暂时尚未见分晓!上方有日线93.45压力,短线会有反弹触及此位置的可能,是否突破,则决定后续美元开启反弹还是继续区间震荡!按照震荡原则,短线先多,92.1...

07月09日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