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意外!美联储突然变脸,对盘面的影响也着实不小!

2021-07-12 16:56: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先回顾上周五走势,美元指数整体呈现下跌格局,日线收定为一根略带上影实体阴线,传递出一种偏空头情绪。从小时图中,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的一些细节情绪,虽然亚盘时段存在一定反弹走势,但最终还是空头占据主导,而在随后行情里,美元指数走跌积极性还是很高的,这说明市场存在一定下跌意识形态,最终盘面收于低位,也为日线收定为实体阴线奠定了基础。

  对于美元指数为何会继续走跌的根本原因,校立认为需要做个追溯,毕竟这是研究市场的一个基本要素,也是看懂市场的一个基本要素。从收集的信息来看,上周五能对美元指数产生影响的事件总共主要有那么两件:一件是直接性短期影响,一件是间接性长期影响;先说间接性长期影响事件,就是欧央行公布会议纪要,从纪要内容来看,欧央行还是会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态度,这很重要,虽然纪要里显示存在缩减购债的意见,但这个不足以改变欧央行的货币政策立场,所以从宽松货币政策态度来看,对美元而言,长期也是有潜在利好的作用。随后是另外一件直接性短期影响事件,就是美联储突然提前公布货币政策报告,从报告内容来看,美联储显然是降低了通胀的影响要素,预测通胀会逐渐下降并达到目标位2%附近,这种明显带有变脸性主观意识形态的表达,实际上传递了美联储对于美元的态度,因为对通胀要素的态度发生了较大变化,也就说明通胀数据对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影响也会被大幅削弱,所以美元指数走强的迫切度降低了不少,从而引起盘面呈现下跌行情…如果硬是要问,哪个事件对美元指数的影响更直接更有效,毫无疑问,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应该首当其冲。

  时间在来到今日,在经过一个周末休整后,美元指数是否还会延续下跌格局?这必定是不少人会思考的问题,但显然并非那么容易就能找到答案。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还有延续下跌的意识形态,但美元指数如果真的就此一蹶不振,所引起的连锁反应也必定不小,然而美国方面是否乐见这样情况发生?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问题。所以,今日盘面看似简单,实则并不简单,关键还是在于对市场情绪的把控,只有把这些根本要素吃透了,才可能把分析做好,交易做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上看,欧美随后冲高的意识形态,但高位压力也不容忽视,所以操作上其实可以择机逢高沽空,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70、1.1850、1.183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来交易。操作上选择逢低买入,只要做好合适布局,也是有机会赚取相应利润。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75-109.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05、110.25、110.45。

  USD/JPY

  黄金:

  黄金暂时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12/1626073990918215.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12日 15:35

兴业投资:美联储口风再变 风险货币走高2021年7月12日基本面上周五中国央行宣布降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英镑领衔风险货币走高,全部收复当周失地;商品货币则收复前一天失地;美元连续第二日自高位下行...

07月12日 14:33

欧洲央行行长周末意外放风,称下周货币政策即将看到新的调整,明年或有最新宽松政策推出。据彭博,该行行长拉加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将在7月22日的会议上调整对未来政策举措的指引,以反映其最新策略。周...

07月12日 14:33

欧美上周正如预期探底成立,本周思路延用即可。本周操作建议:1.1840和1.1810区域做多,止损1.1760,目标看簻1.1950和1.1990区域,力度大的话再看向1.2030和1.2050。控制...

07月12日 13:31

当地时间7月10日,二十国集团发布公报称,已就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框架达成历史性协议。公报指出,二十国集团支持跨国企业利润重新分配、设置全球最低公司税率等措施,并呼吁更多国家未来加入磋商。美国财长...

07月12日 13:27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周五,英镑的一根大阳线直接穿上1.385上方,最高冲到1.390附近,我们的1.386和1.381的空单也是直接扫了1.386的止损出局,结构上的变化,让之后的交易...

07月12日 11:40

USDX 阻力位置:92.30,92.50(本周强阻力),92.80 支持位置:91.95/92.00(日内关键支持),91.70,91.30,91.00 预计日内总体维持周五区间弱势震荡后进...

07月12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12日 08:1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11/51b3bf706f5f9d44ad2288769e8bf8d4.jpg 本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维持92点偏上方徘...

07月11日 10:14

【校立观点】:对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许多人表示不理解,因为盘面在没有任何征兆和预兆的情况下,直接突然走跌,力度还不小,幅度也不小,最终收定为一根实体阴线,从规格来讲,属于中阴线级别。美元指数在前一日才...

07月09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