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7.12今日关注:欧元兑美元、英镑兑澳元的短线下跌

2021-07-12 17:54: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上午跟大家提醒了,黄金市场可以关注日线前低附近的支撑效果,其实日线的短期均线也已经形成了支撑,并且还被多次测试。所以今天下午就在1800点再次参与了黄金市场的多头布局。

  其实对于现在黄金技术面的走势,理论上来讲,是很明显的上涨受阻,只是从基本面以及技术来看,是没有任何中线下跌信号的,更多的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波调整震荡,后市为了更好的突破上涨。所以这个时候市场一震荡,就会把那部分并不是坚定看涨黄金的投资者,震出市场。

  



  同时吸引部分做空的韭菜,我相信很快主力就会来拉升上涨收割了。因为四小时级别K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已经开始收缩了,同时日线出现了8连阳的走势,9连阳很难,所以可能会先出现一波强势的快速抛售,之后走出突破性的上涨。(概率较大)如果主力不想杀散户的话,那就直接拉升上涨了。

  所以对于黄金市场一如既往的参与看涨不变,倒是日内可以关注两个外汇机会,一个是英镑兑澳元,一个是欧元兑美元。具体来看

  


  首先说说英镑兑澳元吧,形态上是属于标准的蝴蝶看空形态,途中矩形区域呢,是一个前期的看空需求区,也就是说在这个区间内,存在较多的空头头寸(历史上来看这个价格区域是导致趋势转变的关键区域,也就意味着存在关键的换仓成交价格)这两者属于形态拐点和市场压力区重合,具有价格优势。

  另外RSI也是处于超买区,意味着后市上涨空间不大,如果价格继续上行,那么就会出现1小时级别的顶背离,那么这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见顶信号,也是看空。剩下的就是那条趋势压制线了。所以今天可以适当的去看英镑兑澳元的下跌表现。

  


  再者就是欧元兑美元了,市场出现了看空的小鲨鱼形态,拐点就是图中的D点。另外一个信号局势市场前期在这个价格位置短期发生了多次的反转下跌,因此判断该区域目前会对行情的上涨形成压力。

  另外RSI指标出现了顶背离,意味着短期欧元兑美元上涨走势的结束,所以可以适当看今天该货币兑的下跌表现,发挥的好,甚至有望跌破前低(一小时级别)

  以上内容,均属个人原创,内容仅供参考,文内提及点位不做任何实盘建议,请注意把控风险,感谢关注!

  7.12今日关注:欧元兑美元、英镑兑澳元的短线下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跌势明显,直接1.3875现价空进场了 镑美四小时k线明显的跌势趋势,这已经不用怀疑了,高点不断降低,同时两点一线也是明显的向下切斜,k线对布林带轨道具有相互吸引性,目前k线偏离布林带中轨明显过...

07月12日 16:57

【校立观点】:先回顾上周五走势,美元指数整体呈现下跌格局,日线收定为一根略带上影实体阴线,传递出一种偏空头情绪。从小时图中,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的一些细节情绪,虽然亚盘时段存在一定反弹走势,但最终还是...

07月12日 16:5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12/1626073990918215.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12日 15:35

兴业投资:美联储口风再变 风险货币走高2021年7月12日基本面上周五中国央行宣布降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英镑领衔风险货币走高,全部收复当周失地;商品货币则收复前一天失地;美元连续第二日自高位下行...

07月12日 14:33

欧洲央行行长周末意外放风,称下周货币政策即将看到新的调整,明年或有最新宽松政策推出。据彭博,该行行长拉加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将在7月22日的会议上调整对未来政策举措的指引,以反映其最新策略。周...

07月12日 14:33

欧美上周正如预期探底成立,本周思路延用即可。本周操作建议:1.1840和1.1810区域做多,止损1.1760,目标看簻1.1950和1.1990区域,力度大的话再看向1.2030和1.2050。控制...

07月12日 13:31

当地时间7月10日,二十国集团发布公报称,已就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框架达成历史性协议。公报指出,二十国集团支持跨国企业利润重新分配、设置全球最低公司税率等措施,并呼吁更多国家未来加入磋商。美国财长...

07月12日 13:27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周五,英镑的一根大阳线直接穿上1.385上方,最高冲到1.390附近,我们的1.386和1.381的空单也是直接扫了1.386的止损出局,结构上的变化,让之后的交易...

07月12日 11:40

USDX 阻力位置:92.30,92.50(本周强阻力),92.80 支持位置:91.95/92.00(日内关键支持),91.70,91.30,91.00 预计日内总体维持周五区间弱势震荡后进...

07月12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12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