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上演激烈反杀,后市注定延续震荡!

2021-05-31 19:1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先回顾上周五走势,从盘面上看,可以非常明确看到,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强烈冲高回落行情,价格在近美盘开市前突然大幅冲高,一路披荆斩棘冲高到90.45附近,但随着美盘正式开盘,美元却在没有任何招呼也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调转势头,价格直接迅速跳水,远比上涨快得多,随后价格再度回到原处附近,就如同美元指数根本没走过这样行情一样,让人颇为无语,也无可奈何。

  当看到美元指数上周五这样走势时,首先感觉应该是美元指数压力够大,市场价格刚涨上去随后就被压低下来,这来回折腾的背后就是美元指数压力山大的表现,所以未来美元指数应该看跌,而且要坚决看跌。

  但实际情况真是这样?校立认为没那么简单。虽然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确实走出冲高回落、先抑后扬行情,并且在日线图收定为一根非常扎眼的射击之星形态,传递一种压力非常大的信息,但是,美元指数自身的胶着复杂情况却没有一丝好转和改善,甚至还有更加恶劣的情况,也就是说,美元指数陷入胶着震荡的程度已经越来越大,甚至有强行破坏掉下跌格局的可能性,这个情况是不能忽略的,必须要引起足够重视,尤其是在当前这种局面下,美元指数下跌势头一旦被破坏掉,后市该如何走,又会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但仅从技术面看,目前美元指数确实可以继续走跌,毕竟短线趋势摆在那里,谁也改变不了;但结合十多年经验,校立也知道美元指数远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相反,美元指数目前到处是坑,处处陷阱,所以,对于美元指数未来走势,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必须小心谨慎应对;再考虑到今日欧美市场有休市情况,所以,正常情况下今日美元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操作上择机高估低渣就好,最关键的要素就是选择好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这将会成为今日交易的核心要素,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货币可以有高估低渣的机会,低位支撑在1.2160附近,但可能不会波动到那里,所以逢高沽空的机会反而更大些,故给予逢高沽空布局,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15-1.22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95、1.2175、1.215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上同样按照逢高沽空进行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230-1.42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4210、1.4190、1.4170。

  GBP/USD

  


  黄金:

  黄金目前局势有些复杂,再加之今日有市场休市,风险弹性较大,不利于布局操作,故今日就给予观望建议,待明日恢复正常后,我们再操作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回顾上周多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令市场波动不已。早前“讨论紧缩为时尚早”的论调已经明显动摇。周五公布的PCE通胀数据爆表,也给金融市场带来巨震。但是美元并没有因此再度冲高,...

05月31日 11:12

拜登上周五正式向国会提交6万亿美元的2022财年预算,美国财政部预计,拜登的预算案在未来10年将增加3.6万亿美元收入,针对高收入人群的加税提议将为美国未来10年带来6910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此外,拜...

05月31日 10:4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89.954位置,最高上涨至90.419位置,收盘于90.051位置。回顾上周五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强势...

05月31日 10:2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31/c3bae5c20e79d4a2696da18472eaee3c.png 欧元上周五先抑后扬,多空...

05月31日 09:2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5月31日 09:2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0.45之下遇阻,下跌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85—89....

05月31日 08:43

USDX 预计日内整体维持90附近支持,周五区间内强势震荡再次冲高 EUR/USD 阻力位置:1.2205/15(日内关键阻力),1.2240/60 支持位置:1.2170,1.2130/4...

05月31日 08:42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5月31日 08:42

图表研究突显了 DXY 的看跌氛围。 交易者不仅会看到周五的看跌烛台形态,而且可能会考虑当前的下跌趋势。上周美元指数兑一篮子外币汇率在90.44/89.53的极值区间波动。89.34 的支撑继续在日线...

05月30日 15: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28/1622204945869989.png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8日1...

05月28日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