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5.31磅系最后一冲,迎接高空布局

2021-05-31 09: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基本面:在美国4月通胀数据爆表之后,上周五公布的另一关键数据再次提醒市场,美国物价正以近三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升3.6%,超预期升3.5%,较前值2.3%大幅提高,创2008年以来最快增速,远高于美联储的官方通胀目标2%。这一指标也是美联储的关键指标,此外,在美国通胀全面来袭的大环境下,快速上涨的房价让人无力招架,一大部分美国人“由买转租”。可是不只是房价,房租也在快速上涨。5月美国房租中位数同比增长5.4%,再创历史新高。

  随着通胀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在个人看来,尽管美联储认为通胀是暂时的,但是他们现在也开始怀疑,劳动力供给方面的缓慢反应是否可能导致连续数个季度的高通胀数据,并开始影响消费者心理,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公开谈话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对于缩减QE态度的转变,本周美联储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夸尔斯以及美联储二把手、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均在公开场合表态,称政策制定者可能会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开始讨论减少QE购债,此外,旧金山联储主席5月25日在接受CNBC访问时指出,联储官员正在谈论缩减QE政策,但是强调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

  对于飙涨的通胀和美联储官员态度转变,个人认为美联储担心当前的情形已被纳入通胀预期,但是没行动,所以上周在周五金价由跌转多,其实主要原因通胀,美指下跌,美债收益率下跌触发金银价格大幅拉升,其次是金价本身有上涨的动力。

  在前期我们就提到过通胀引发的一些影响,如同15年以后的金价上涨一样,而最近都在说美联储会加息,这也只能过过嘴瘾而已,鲍威尔他不敢除非不想联任,美联储明明看到通胀飙升,明明知道失业率数据被拜登1.9万亿美元的大红包给扭曲了,但是,就是不去适度收紧,如果我们看近期三大股指的动荡,也体现了这其中深刻的市场动态博弈。

  当前,国外再度动荡核心不在于美国通胀数据本身,而在于市场对美联储可能误判通胀的担忧正在加剧。而一旦“通胀风险是暂时性”的判断验证为错误的话,美联储将不得不“急转弯”而加快紧缩步伐,从通胀角度,看上去是热;其实,这是错的!因为,如果按照2019年的基数来看,其实现在真实的经济是很冷很冷的。这个情况,相信老美也是。这就是为何我们和老美 两个经济复苏还算不错的经济体各自央妈都不敢乱来的原因。这个时候如果GDP和就业有点问题,在全球产业链战争的背景下,央妈承受不起这个后果,而另一方面,在经历了一年的疯狂放水后,市场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市场了,现在市场谈论的很多是因为高企的债务,导致美联储不敢加息。事实上,市场本身也是美联储不敢加息的原因,如此高企的资产价格泡沫,大而不能倒,美联储并没有选择。难道真的要亲手刺破它,暂时还没到哪种地步,所以通胀还会继续升温,加息暂时不用多想,买消息卖事实的情况时间还得一段时间,所以短期金价仍然是利多。

  今日分享: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今日行情解读:



  上周黄金整体上涨22块,盘中最低1872.5,最高1912.6,收盘于1903.7,符合预期,而上周我们整体主多为主,周一波幅较小,周二探底回升全网提示1878上追多,在82和86布局最高到1900,周三冲高回落小幅微利,周四在1903.2和1894.5空到达1888,周五1882.3和1892.8多基本 前到达目标位,整体上周收益可观。

  从趋势来看短期上涨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在周五的早评明显强调过,价格只要不破10日均线上升格局就不会变,这也是为什么周五1882.3果断干多的原因,而当下周图中阳收盘,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辅助指标MACD金叉向上,快速线已经进入0轴之上,而日图至周五探底10日均线后继续大阳旱地拔葱,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目前来看向市仍然关注0.618位,一旦突破后市冲及年内高点的机率在加大,所以短期就是调整也是上升趋势的局部调整 , 今天涨明天跌这都很正常,但是在主趋势一定要把握住,周五晚间价格下跌加上物价指数利空,猜顶的这可了不得了,这内心就 接想着直接跌到1800了会,反弹空的各种追空言论层出不穷,反弹就是空的理论纷纷出现,而宝哥紧守原则,在1882.3线直接提示干多,尾盘冲1900回落02.8再次多周期变异共振直接提示多,虽然没有直接涨到1907,但基本也到目标位最高1905.7,并没有随大流去跟风,市场的未来走势一定会通过K线告诉你,未来怎么走,而宝哥所看到的走势,告诉我们周五黄金一定会突破18896到02-07线,也多次提示大家不可被市场的假动作所迷惑持续的去追空,坚定不移的去做多,虽然过程有点坎坷,但是有一句话叫变则通,不变则死的道理,那么显然,随市场大流去在1885-90追空的朋友们势必又将受到长时间的折磨,欲罢不能或将是周五的主题。人性的本能就是去相信主流思维,羊群效应为何叫羊群效应,因为就是任人宰割的羊是占多数的,所以叫羊群效应,你是选择做羊还是做狼全在一念之间。

  当下日图大阳收盘,均线系统多头完美排列,日图从数据量化来看,重要支撑在1888一线,正好了周五上攻的三次交点支撑,其次是1892一线,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下线反攻,短期也算运行于高位,目前支撑在1897一线,上方一是09一线,二是上周三的高点一线压制,突破就看加速线17及0.618位位1821一线,从横向到纵向来看,1920一线成为近期的一个主要阵地,一旦突破守稳后市冲年高的机率在加大,但是破不了短期调整也在所难免,所以看多与盲目追多是两个概念,战略上仍然是低多,战术上低多为主,日线冲高17-20一线可尝试短空对冲。

  所以综合形成结论,继续低多为主不变,冲空尝试空。

  支撑1892-88-90压力1908-17-22-35

  建议:回落1897-92区域继续买入,破88出局,上看12-17破17看21一线,压制重点关注17-21破21看年内高后期,至于空直接拉高20以上尝试。

  


  白银:上周我们空多通吃,周五更是27.45一线的多完美到达27.97打出了0误差,短期至周图到达上线压制后出现回升,但趋势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仍然是多头排列,日内下方重点27.7-65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28.1的压制,继续看高到28.5-7一线压制。

  油:67.7-68一线尝仓中空,一旦冲破靠近69。8-70一线继续空。

  美 加:持有,空仓1.2030-15反复多,前期中线多持有,日内反抽1.2110-20之间继续对冲给2060-70出局,然后持多。

  磅日:高位震荡,主要受美日影响,目前来看靠近前期密集区压力重重,所以看多再去追多风险加大,相对高空风险较小,上方日内锁定156.6及157.7一线中线布局空。

  磅美 :1.4270-1.43一线尝试波段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0.45之下遇阻,下跌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85—89....

05月31日 08:43

USDX 预计日内整体维持90附近支持,周五区间内强势震荡再次冲高 EUR/USD 阻力位置:1.2205/15(日内关键阻力),1.2240/60 支持位置:1.2170,1.2130/4...

05月31日 08:42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5月31日 08:42

图表研究突显了 DXY 的看跌氛围。 交易者不仅会看到周五的看跌烛台形态,而且可能会考虑当前的下跌趋势。上周美元指数兑一篮子外币汇率在90.44/89.53的极值区间波动。89.34 的支撑继续在日线...

05月30日 15: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28/1622204945869989.png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8日1...

05月28日 21:0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两个交易日当中,由于美债收益率的上升削弱了黄金的吸引...

05月28日 20:35

【校立观点】: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昨日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这个形态有些特别,但很多人对此并不在乎,因为就是一根小阴线外加一点上下影线,看起来极不起眼;但就是这种看不起眼的K线也是有意义的,因为它...

05月28日 17:27

周五(5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略微上涨,现报90.05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低,目前交投在1895美元/盎司左右。香港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FED)最青睐的通胀指...

05月28日 13:53

欧元本周再次冲高回落,止损没摆好,导致最高价扫损后向下回落。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是对的,今日短线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关注1.2210区域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测试1.2140的概率较大些。今天...

05月28日 13:24

美国财长耶伦称,随着我们慢慢回到疫情前的充分就业阶段,利率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是合适的。她预计高通胀将会持续到年底,控制通胀的核心责任在美联储。另外耶伦表示,国税局将获得额外的4.17亿美元资金,用于执...

05月28日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