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失势 !英镑强势! 今天又将作何表现呢?

2021-02-23 10:5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预期的英镑是在测试到1.405展开回撤,回撤目标价是在1.395-1.390,但市场并没有如预期般给到目标价,而是在1.397一线受到支撑,再度展开拉升,目前已经再度刷新高点至1.408,我们昨天的英镑空也是在进场点保本出局。

  通过昨天的运行,再次应证了英镑的强势,在美元尚未跌破90的前提下,英镑又一次刷新高点,也迎合了,英镑近期做空只能先短线看待的观点。

  今天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和周三在国会听证会,全球股市涨势暂停。预计鲍威尔将重申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他还将抑制对通胀上升的担忧,并试图遏制不断上升的国债收益率。

  另外,英国的就业数据也将于今天欧盘时段公布,除去1月份的失业数据之外,还有英国十二月份三个月的薪资水平,这也能衡量英国在脱离欧盟之后,英国整体的通胀水平。

  如果鲍威尔继续保持当前的宽松政策,抑制国债收益率的上行,这将进一步打压美元的价格,这无疑对于英镑来说是一件好事,英国的失业数据和薪资水平两个层面间接性的会打压英镑的上行;基本面属于对冲的状态,介于英镑近期强势的表现,做空还是要谨慎行事,接下来看一下技术面的表现。

  英镑4小时图:

  



  4小时结构显示,英镑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在刷新高点1.405之后展开回落,但是在回补到1.397之后再度拉升,并且是8个小时的抬升,另外,目前的价格仍旧处于60日均线上方运行,虽然rsi依旧处于超买预期,但是英镑似乎并没有回落的意思,所以,今天的英镑同上一个交易日相同,还是要先刷新出新一轮的高点,高点压力关注1.412。

  压力:1.412-1.420

  支撑:1.395-1.390

  综合来看,基本面的对冲,技术面仍有进一步抬升的动能,所以今天的英镑,还是继续等高点1.412摸顶,不过还是要短线尝试,而并非直接长线持有。

  自脱欧之后,英镑近乎不存在任何回撤,即使是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压制,也丝毫未能影响到英镑这个货币的强势,不过,美元的变数是悬在英镑头上的一把刀,即使英镑现在与美元脱轨,但是如果美元一旦展开大幅反弹,那么英镑也难免一段大幅回撤。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551位置,最低下跌至89.968位置。收盘于90.066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盘期间计划先下跌后上涨,但是日...

02月23日 09:54

USDX 阻力位置:90.30,90.50(日内强阻力),91.0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89.9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89.30/5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意外下破9...

02月23日 09:17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23日 08:5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反弹在90.60之下遇阻,回调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4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89.80—89.6...

02月23日 08:22

早上刚到办公室,就收到一个信息,胡哥今晚我是23.30降落呼市,你机场接我,我就是纳闷了咋就是讹上我了,又是大过节的,没有办法还是硬着头皮在鲜花店,订了13只蓝色的玫瑰花,想到晚上23.30要去机场,...

02月23日 08:22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运行到当前,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已走出一波比较特别的走势,用心观察,可发现美元指数在前一段时间构筑了“头肩底形态”并随后产生突破,但突破后不久,美元指数又突然疲软下来,并经...

02月22日 16:35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缺陷,在交易市场中,个人的优点会无限地缩小,而缺点却会被无限的放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时在交易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天交易。交易者要学会适应市场。 一、市...

02月22日 16: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2/1613976997378571.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2日 14:59

欧元兑美元: 整体仍然呈反弹走势,不过前一个交易日日线冲高回落,收了长上影,所以今日行情回落后再多。下方二次起涨点在1.208-1.209位置,同时这里也是顶底转换支撑,所以今日操作上,回落给到1....

02月22日 14:35

欧元区间震荡,上周收盘略高。从图形来看,本周先关注下方1.2080和1.2055区域强支撑,在1.2055没成功跌破前,留意再次向上行情出现,上方关注1.2210强阻力,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些,直接下跌...

02月22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