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头肩底雏形,非美空单中线布局!

2021-02-23 08:2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早上刚到办公室,就收到一个信息,胡哥今晚我是23.30降落呼市,你机场接我,我就是纳闷了咋就是讹上我了,又是大过节的,没有办法还是硬着头皮在鲜花店,订了13只蓝色的玫瑰花,想到晚上23.30要去机场,所以现在要把公司事情全部处理好。我刚要工作就又收到一个消息,接我时候不要忘记去我酒店公寓,把我那个橘黄色裙子带上编码是18后面24和36切记,我当时一脸懵,咋地我去接你还要倒贴一个裙子。我到哪里买啊,后面才知道她竟然偷偷上次把钥匙放进我的钱包了,而且我联想了下盘面和这个数字,突然秒懂了,莫非她就是我的幸运之星!待续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真是太折磨人又再次回落,总体是因为1.9万亿宽松预期达成,这都是老掉牙的消息竟然成洗盘的工具,没有办法交易本身就是如此选择就是耐住寂寞,现在看日线头肩底继续有效,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集中89.2到89.5区域,也即是说守稳这里依然任何回落都是买入就好,无非左肩89.6区域,右肩也是预期89.6到90区域,那么回落这里毫不犹豫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6----88.8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89.6到90区域继续买入89.2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暂时不用去看,毕竟1850成交密集区域不能突破企稳,那么反弹都是属于短线而已,无非现在经过连续下跌行情开始企稳,而且连续两日上涨稍微带动多头氛围,但是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就如同跌到1761很多人看破位都是反弹空,只有我们提示一路跑步多,但是涨到1814附近我们基本是不去着急看多,毕竟最近行情更多还是多空转换太快,而且波动也是大,如果你追涨杀跌肯定两头挨煽。关键看四小时已经出现两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至少反弹空间还有,其实稍微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前期1790到1817横盘整理,随后1830区域波动,再次到1855开始下跌,而且后面一路下跌也是相对位置1826到1830横盘破位大跌,那么经过顶底转换轻松找到压力位置,在联想空姐我们我的数字,基本就是1818和1824以及1836压力,这个也许是巧合,但是这也是今日波动冲高回落的关键点,那么23.30能不能有奇迹拭目以待,我坚信23.30今日有冲高回落,至少现在我们不去追多,上周跌到1789快速反弹24美金起跌点1814区域,那就是说早盘看压力1814才可以尝试短空,支撑1785到1790区域上移回测继续买入,两个做多信号分别在1770到1763区域,这就是告诉你下跌空间有限,结合前期低位1765反弹也是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交易防止双底反弹,在没有破位这个区域都是震荡回落参与多,也许行情复制2011年走势,在1765到1950横盘两年再跌也是未必不可,所以交易在信号出现和相对顶底出现时候必须毫不犹豫进场就好,不要怂不要认为我们只会做空,其实熟悉盘面和了解我们,就知道我们的核武器是多空变盘转换点,已经提前蛰伏才是王道,交易世界从不去跟风。只有这样才能在现在市场博弈进退自如,目前不要慌日线连续反弹两天惯性还有空间,今日继续回落1785跑步多开启。当然如果不回落直接上涨那么1817上也不要参与追多,而是多单前期布局逐步出局50美金利润不香么,既然知道1818压力那就是分批做空即可,我们一起等待23.30的奇迹出现,ETF突然大幅减持其实也是一个后期不乐观表现,跟住节奏控制仓位进退自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1836 支撑:1802----1785

  黄金反弹做空没有问题,但是不要忽略上次1765企稳次日1774一路上涨1817的故事,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当然我内心还是寄托反弹才能跌的更深,毕竟缩回的拳头出击才最有力量。防止突然报复反弹,那么你要做空必须开盘价格反弹20到35美金才可以继续布局空,今日1809开盘那集合压力位置,涨20美金1830区域和1843附近,基本密码一样,在有前期1817稍微注意那么今日做空就是基本给你了,早上1812到1816区域空1820损足以,如果这个位置破位那就是1831到1836参与即可,当然任何时候给你1847到1852区域砸锅卖铁空就好,如果率先回测1785到1790区域多1780损足以

  TD黄金技术分析

  由于休市原因,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8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0区域短空383损目标370到36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69区域中线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9支撑:25.7-----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7区域继续买入26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8.2到28.6附近继续空28.9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纳斯达克冲高回落,显然压力明显,暂时反弹继续做空就好,前期提示把握一点13850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操作,突破一个前高上涨50到80点就是一个历史新高果断做空进场损100点目标不带至少500点下跌回测,欧盘已经下跌,那反弹13500上分批空就好,至于多在13000下择机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开始加速赶顶,目前集中压力63.5到65区域,中间有个61位置压力,当然如果你错过低位做多,那么暂时不去追多,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今日早上高开高走59.8缺口依然在,那么也就是说涨的越高后期回补缺口利润越大,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59.8这个缺口肯定回补,因为连续上涨以后这里缺口显然不是突破,更是诱多,而且全球疫情好转,石油生产也会相对增产,那么也是利空,冬季采暖高峰基本过去也是限制需求,在有无论谁大选成功都是会限制俄罗斯发展,所以这个是他们不愿意看到,因为61上石油上涨空间绝对小于下跌空间,做空利润绝对相对做多空间大。目前61上分批布局空然后关电脑等待,市场预期石油上涨更多是因为股指和说字货币带动,无厘头上涨。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8---63.6支撑:59.8---57.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激进62.3布局空然后63损带好关电脑,先看57.3支撑有效性,如果失守目标42缺口就好。63.5给你砸锅卖铁空只要到65上你还活着必须等2倍利润空才能走。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15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23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280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18区域直接空1.226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9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0----1.4180支撑:1.3650----1.350

  反弹1.4080区域继续空1.416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  支撑:104.5----103.8

  回落104.50继续买入止损104目标都是106.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4.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7.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43.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6------149.5 支撑:143.5----141.

  反弹148.3区域空149.2损目标143.5到142.3只有多单暂时不要144.5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5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56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50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运行到当前,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已走出一波比较特别的走势,用心观察,可发现美元指数在前一段时间构筑了“头肩底形态”并随后产生突破,但突破后不久,美元指数又突然疲软下来,并经...

02月22日 16:35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缺陷,在交易市场中,个人的优点会无限地缩小,而缺点却会被无限的放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时在交易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天交易。交易者要学会适应市场。 一、市...

02月22日 16: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2/1613976997378571.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2日 14:59

欧元兑美元: 整体仍然呈反弹走势,不过前一个交易日日线冲高回落,收了长上影,所以今日行情回落后再多。下方二次起涨点在1.208-1.209位置,同时这里也是顶底转换支撑,所以今日操作上,回落给到1....

02月22日 14:35

欧元区间震荡,上周收盘略高。从图形来看,本周先关注下方1.2080和1.2055区域强支撑,在1.2055没成功跌破前,留意再次向上行情出现,上方关注1.2210强阻力,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些,直接下跌...

02月22日 13:17

基本面解读 全球累计确诊新冠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病例超过247.7万,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超过2876万,单日新增5.3万例,美国新冠住院人数刷新3个月低点,恶劣天气导致美国新冠疫苗供应受阻 美联储发...

02月22日 13:09

外汇市场行情复杂在全面焦灼,一方面是大宗商品高涨氛围与投机因素作乱,这对货币市场具有间接影响与制衡;另一方面是主要国家货币政策短期与长期错乱复杂,现实与前景较为不确定。 1、美元扬长避短手法高明。 纵...

02月22日 11:3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新年已经过去,在春节的假期当中,英镑已经借机攀升至了1.4...

02月22日 10:3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628位置,最低下跌至90.149位置。收盘于90.322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继续承...

02月22日 09:46

USDX 阻力位置:90.50(日内强阻力),91.0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0.00/1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89.30/5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意外下破90.0...

02月22日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