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银利率决议倒计时开始 英镑却在欧盘来个破位!

2021-02-04 19:2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香港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香港时间周四21:0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今日将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并避免进一步扩大债券购买计划规模,转而聚焦于今年晚些时候的经济复苏前景。

  英国央行周四对有关支持负利率作为新刺激武器的表态可能会很谨慎。

  正如今天早盘阶段所提到的那般,英镑很有可能出现直接跌破的行为,但是,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如果负利率预期没有达成,并且市场利率保持不变,购债规模维持平衡,那么对于英镑来说,美元的反弹将是助推英镑走低的主要原因,但是必定还会出现昨天那种形式的反弹情况,所以高位没有空单的朋友,并不建议你们去直接追空。

  英镑1小时图:

  



  1小时的英镑显示,英镑的价格已经自昨天的1.368走低至1.357一线,并且,今天是没有出现反弹的行为,也就是说,现在英镑的价格随时可能会出现反弹的行为,另外,rsi指标也已经到了超卖的阶段,英镑随时可能会出现反转的情况。

  所以,英镑现在的价格,谨慎追空,昨天有持仓1.368空单的朋友,也可以先行离场,等待利率决议期间,英镑再次反弹至1.363-1.366区间内进行二次进空,目标则还是1.347,防守关注1.368。

  当然,如果你想继续持有英镑的1.368的空,那么可以选择在1.363一线作为补仓,然后把防守从1.372推至1.368。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先谈技术面,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日线收定为一根射击之星形态,从技术面来看,这完全就是一种高位受阻表现,后市应该找机会短线看空美元,毕竟技术面就是这样传递着信息,加之盘面也确实需要...

02月04日 16:5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76位置,最低下跌至90.962位置。收盘于91.084位置。回顾本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周一开始拉升,随后目前价格一直...

02月04日 14:23

当地时间周二(2月3日)拜登政府宣布,下周将开始将冠状病毒疫苗直接运往零售药店,随着对病毒变种的担忧扩大,美国人接受疫苗注射的渠道将扩大。 "数百万美国人每天到当地的药店购买药品、流感疫苗等等。大多数...

02月04日 13: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4/1612407674205089.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突破91后一直显得很强势,形态形成了阶梯...

02月04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距离英银利率决议不足12个小时的时间,市场预计英国央行今日将维...

02月04日 10:3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4日 09:0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2月央行利率决议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20/30 ...

02月04日 08:37

经过内心挣扎我还是鼓足勇气去敲门,毕竟我的苹果在里面,我要去拿看行情,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样敲门进去,是不是显得狼狈和没有浪漫,这个绝对是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个时候我不加思索的飞奔到电梯去酒店楼下,...

02月04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0.8...

02月04日 08:32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转任执行主席一职。他将被安迪·贾西取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

02月03日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