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拜登政府宣布将疫苗直接运往药店

2021-02-04 13:4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周二(2月3日)拜登政府宣布,下周将开始将冠状病毒疫苗直接运往零售药店,随着对病毒变种的担忧扩大,美国人接受疫苗注射的渠道将扩大。

  "数百万美国人每天到当地的药店购买药品、流感疫苗等等。大多数社区都很容易买到药店,大多数美国人住在药房五英里以内,"白宫Covid-19反应协调员杰夫·齐恩斯(Zients)在一次简报中说。

  



  齐恩斯说,该计划将于2月11日开始,将在约6500家门店启动,最终将接受100万剂的剂量,然后最终扩大。

  政府还宣布,将每周向各州、部落和地区供应的疫苗增加5%,使每周购买的疫苗总数至少达到1050万份。

  在他的简报中,齐恩斯试图管理对药房推出的期望。他说,疫苗制造商辉瑞和Moderna正在加紧生产,以提供额外的剂量。

  他说:"在早期阶段,全国许多药店将没有疫苗,或者供应非常有限。

  齐恩斯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正在与各州合作,选择药房,这将考虑到"它们能够接触到来自Covid-19的一些面临严重疾病风险的人群,包括社会弱势群体。

  政府官员周二向各大药店连锁店的代表通报了情况,然后公开宣布了该计划。

  白宫列出了21家全国连锁药店,这些连锁店将参加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包括沃尔格林、CVS和瑞特援助。

  公共卫生专家表示,扩大美国人可以前往接种疫苗的地点至关重要,这既是为了简化分发工作,也是为了确保疫苗在疫苗差异出现时,向更广泛的公众提供疫苗。

  不过,增加新的接种地点只会缓解部分问题。疫苗供应仍然极为有限,而且由于各州仍在要求增加剂量,因此可能还会有额外的疫苗供应。

  就在上个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新的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告诉NBC新闻,早期扩张到药店并不意味着每个药店,无处不在。

  瓦伦斯基说:"我不认为2月下旬,我们会在这个国家的每家药店都接种疫苗。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4/1612407674205089.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突破91后一直显得很强势,形态形成了阶梯...

02月04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距离英银利率决议不足12个小时的时间,市场预计英国央行今日将维...

02月04日 10:3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4日 09:0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2月央行利率决议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20/30 ...

02月04日 08:37

经过内心挣扎我还是鼓足勇气去敲门,毕竟我的苹果在里面,我要去拿看行情,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样敲门进去,是不是显得狼狈和没有浪漫,这个绝对是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个时候我不加思索的飞奔到电梯去酒店楼下,...

02月04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0.8...

02月04日 08:32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转任执行主席一职。他将被安迪·贾西取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

02月03日 20:27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2021年2月3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持稳91.00上方,整体反弹势头维持完好。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依旧羸弱,连续第五天走低,欧元则领跌欧系货币,下破1.2...

02月03日 19:5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

02月03日 17:03

欧元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初思路延用即可,今日关注上方1.208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050/2060附近做空,止损1.2110,目标先...

02月03日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