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杰夫·贝佐斯即将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一职

2021-02-03 20:27:0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转任执行主席一职。他将被安迪·贾西取代。

  



  安迪·贾西目前是亚马逊网络服务部负责人,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接手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图源 CNN)

  贝佐斯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他监督着它从一家在线书商发展成一个1.7万亿美元的全球零售和物流巨头,这也使得贝佐斯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安迪·贾西自 1997 年以来一直在亚马逊工作,目前担任该公司云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其最大的利润驱动因素。

  贝佐斯在周二的信中说,他对这次过渡感到兴奋,这将让他有更多的时间从事外部项目。作为亚马逊的执行主席,他将专注于"新产品和早期计划,"他说。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图源 misspennystocks.com)

  贝佐斯写道:"成为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是一项深刻的责任,也是一种消耗。"当你有这样的责任时,很难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作为执行官,我将继续参与重要的亚马逊计划,但也有时间和精力,我需要专注于第一天基金,贝佐斯地球基金,蓝色起源,华盛顿邮报,和我的其他激情。我从来没有更多的精力, 这不是关于退休。我对我认为这些组织能够产生的影响充满热情。

  这一消息是亚马逊第四季度盈利报告发布的。该公司轻松击败了华尔街分析师对销售额和利润的预测,在大流行提振了其零售和云业务方面,今年封顶了一年。

  周二收盘后不久,该公司股价基本持平,但在收盘后两小时上涨近1%。在过去的一年里,亚马逊的股票已经增长了近6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2021年2月3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持稳91.00上方,整体反弹势头维持完好。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依旧羸弱,连续第五天走低,欧元则领跌欧系货币,下破1.2...

02月03日 19:5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

02月03日 17:03

欧元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初思路延用即可,今日关注上方1.208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050/2060附近做空,止损1.2110,目标先...

02月03日 13:2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58位置,最低下跌至90.783位置。收盘于91.01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

02月03日 11: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距离英银利率决议越来越近,市场的猜忌也越来越多,机构也在...

02月03日 10:0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3日 09:06

那一夜我心里一直在念叨着白银要大跌回补缺口,可是她依然在无忧无虑的玩耍,好像在大行情都是和她无关,而且不停的告诉我说,放心胡哥我会给你带来好运的,白银一定会大跌,我心里暗想,你懂个锤子?两个人的世界如...

02月03日 08:2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回调在90.8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40—91...

02月03日 08: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外汇市场是全球金融市场中最大的市场,想必这个大家都知道,每天都有...

02月02日 19:47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并最终收定为一根实体中阳线,同时最为关键的是,美元指数价格收定于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上方,这就让整体局势变得特别有意思了。因为从技术面角度出发,昨日...

02月02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