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7下继续买入,非美空不变!

2021-02-03 08:2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那一夜我心里一直在念叨着白银要大跌回补缺口,可是她依然在无忧无虑的玩耍,好像在大行情都是和她无关,而且不停的告诉我说,放心胡哥我会给你带来好运的,白银一定会大跌,我心里暗想,你懂个锤子?两个人的世界如果心不在焉,在大浪漫都是枉然,这也许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吧!正在我还在想看行情时候,她突然端起两杯红酒,非要让我陪她喝两杯,喝红酒也就算了,非要两个人绕着胳膊喝,我也不知道这都什么爱好,也许是太过僵硬,也许是太过激动,突然碰翻了酒杯,洒在对方一身,这个时候我处于绅士的说声对不起,不好意思!可是她竟然若无其事的说没有事,边说边脱掉上衣。顿时我突然警觉起来,说你想干嘛!她说我要去洗洗,听这以后我那紧握膝盖的双手稍微松弛下来,看着她走进浴室,我才放下下来,就在这个时候我还想继续看下行情突然听到她在浴室说,胡哥你给我唱个歌吧!我顿时一片茫然,我们那个年代根本没有音乐课,而且我这个五音不全的嗓子也没有开封,偶尔哼几句都是自学的,很难上大雅之堂,这不是无理取闹么?最终我还是没有僵持过她,我就是随便哼了几句,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我自己都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她竟然在浴室咯咯笑说很好听,还说野花是不要采,但是玫瑰可以闻的。什么逻辑这都是,我想起身告辞,毕竟我还要回去看盘,正要我起身的时候,突然浴室传来清美的歌声,胡哥胡哥你别睡,今夜我们一起醉,我听着听着怎么觉得浑身不对劲,想赶紧走吧,刚要抬腿,突然浴室传来她说,现在酒店怎么浴室都没有放毛巾?胡哥帮我把毛巾拿浴室一下。我勒个去,刚喝下的一口酒瞬间喷出来,抽身兔子一样拔腿就跑,想着这玩的是不是仙人跳,等会是不是有警察叔叔敲门了。当我抛出房间门时候,那个才是开心啊,顿时压抑烟消云散,可是开心不过三秒,当我习惯手去裤兜拿苹果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我把苹果落在沙发上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是敲门进去,还是直接走人,我又一次陷入人生两难的选择题。待续--------

  美元技术分析



  虽然又传市场开始8000亿疫情纾困计划,但是对美元利空已经有限。美元已经如期上行目前91上方,现在看前期绝望诞生区域91.7到92区域,也就是说美元只有突破这里才会打开彻底摆脱颓势,因为日线第一次做多背离区域没有企稳,现在再次反弹遇到成压力,现在支撑已经上移90.7区域,总之把握一点,技术基本面和非美货币走弱共同合力推升美元上行,那么顺势回落做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7----90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7区域继续买入90.3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果然开始大跌补缺,也许很多人不懂这个缺,因为黄金现在是10年相对历史高位价格,这里不存在缺,因为目前的基本面和技术相对高位震荡,没有实质改变,这些缺口都是消息引起,但是持续买盘难以维系,最终都是冲高回落,白银被疯狂说涨到1000都是一个机构忽悠你接盘信号,毕竟昨日期货都是提高保证金,而且我提示这个就是最大利空,在有我昨天提示去接空姐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下跌。那显然再次错过利润,甚至你做多又是纠结,又是别人说抱团大涨,最终交易是自己,对错只有自己买单,别人可以涨了说趋势多,跌了说趋势空,一天对着盘面说几个趋势而且前后不到三十分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经过昨日下跌我也是提示,1847缺口全世界都知道,那么都是要在这里做多那肯定都是扫了才有行情,所以提示心态博弈一定是要在缺口下10美金以下择机参与。显然再次盘面验证无疑,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你任何持仓和进场都是透明的,那么你唯一可以制胜的就是布局和心态博弈,你一定心态超出市场80%以外人想的,你就是成功第一步现在行情再次下跌,那么顶底转换白银黄金缺口今日都是成第一压力,太多的人在消息上涨时候都是疯狂跟风,但是你看抱团的股都是大跌,你应该明白散户和机构不对等的年代,你要碾压那都是暂时的,长久都是一地鸡毛。黄金现在再次回到1817到1865区域震荡,既然压力没有突破消息白银连续上涨没有带动,那么剩下就是再次考验1817和1802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47---1865支撑:1817----1802

  行情既然选择下跌走势又是立春变盘时间,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就好,缺口1847区域,前期1848到1854成交密集区域,那么综合压力1847到1852区域做空1862损就好,早盘激进1843附近都是可以参与,要知道主力既然让昨日1847缺口上做多套着,那就是轻易不会给你出局,你想还有那么多消息去解放你吗?显然白银一地鸡毛,显然宽松也是不会超出市场预期,那么既然下跌趋势,那震荡区域知道那就是做多在1802到1817区域参与。其他位置不动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86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5区域短空390损目标375到370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不宜在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9支撑:26.2-----25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4到26区域继续买入25.7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7.5附近继续空28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现在又开始疫情纾困计划,纳斯达克再次上涨,显然无论如何波动都是消息引起,这样最终难以持续,退一万步就是涨到前高13600区域也是有双顶嫌疑,既然没有低位参与多,那么就是不要在次追多了,而且现在反弹也随时终结,那么还是熟悉节奏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做空,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现在继续考验57.2区域,这是最近76到65下跌通道压力,所以不要追多了,只要出一个新高就是顺势做空中线都是57.2区域做防守,只要这里不能突破随时大跌,破位51.5那就是可以追空进场,现在石油更多都是心理博弈了,就是跟去年跌到负40一样,还是那个石油还是那个经济当时现在不说库存成本高,不说运输事情了,所以当资金撤退一地鸡毛,当资金追捧猪都是飞上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5.8----57.2 支撑:54.3---51.5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5.8到56.3区域布局空意外57.2补仓空然后57.8损带好关电脑,目标42缺口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如期下跌,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邮箱,防止欧洲再次宽松,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1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320 支撑:1.1980---1.1850

  行情反弹1.210区域直接空1.2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7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0----1.3830 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7到1.3750区域继续空1.382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5------106.8  支撑:104.3----103.8

  回落104.5继续买入止损103.8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2.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2.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3.8------144.8支撑:141.5----139.3

  反弹143.8到144.10区域空144.7损目标141.8到140.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7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5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8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回调在90.8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40—91...

02月03日 08: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外汇市场是全球金融市场中最大的市场,想必这个大家都知道,每天都有...

02月02日 19:47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并最终收定为一根实体中阳线,同时最为关键的是,美元指数价格收定于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上方,这就让整体局势变得特别有意思了。因为从技术面角度出发,昨日...

02月02日 16: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2/1612235047526077.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比较强势,多头再次测试了91.00的...

02月02日 13:15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1.03亿例,美国确诊超过2690万,死亡人口超过45.4万,美国单日死亡人数超1700例,新冠住院人数降至9.3万,专家担心变异新冠病毒将导致美国病例再次激增。 美国国会预...

02月02日 13: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中,英镑在2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可以说是延续了上个月...

02月02日 11:0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031位置,最低下跌至90.476位置。收盘于90.00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置...

02月02日 09:5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0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6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20—91...

02月02日 08:4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12月失业率 23:00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12月ISM就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05/15,91.30 支持位置:...

02月02日 08:46

昨日心情不好,因为下班早一个兄弟非要让我开车去机场接一个空姐的表妹,你知道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一般感染都是外来引起,我真心不想去,可是碍于朋友兄弟面子我还是去了,到了机场果然接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虽...

02月02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