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7继续买入,非美空不变!

2021-02-02 08:21: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心情不好,因为下班早一个兄弟非要让我开车去机场接一个空姐的表妹,你知道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一般感染都是外来引起,我真心不想去,可是碍于朋友兄弟面子我还是去了,到了机场果然接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虽然不是美若天仙,但是站在人群中依然清晰可见。只不过我的心思不在于此,我更关心白银这样疯狂什么时候下跌,时不时看着手机行情,可这个空姐竟然说我是在给她照相,想存手机相册,还说我不要不好意思,都是朋友让你看个够,我无奈的笑笑,接上以后我问去哪里,结果人家不回酒店不回家,非要我带去吃西餐,还是那种吃了进口牛排容易感染的地方,经过我苦口婆心的劝告,最终妥协是打包回酒店吃,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解脱,可是没有想到当我送到酒店以后开车刚走10分钟,一个电话说她的包掉我车上了,让我送到酒店去,这时我的心那才是五谷杂粮难受,怎么能这么不小心,怎么能这么大意,我要回去看行情!可是你懂的出于男人的绅士我又一次去酒店送包,等我到酒店一看,突然房间响起生日歌,而且装扮的还是那么温馨和浪漫,差点把我这颗千年冰封的心给勾出来,虽然我有太多的不情愿,但是依然半推半就的一起吃牛排和陪她过生日,直到现在我都是纳闷,为什么要选择我!顿时屈辱的泪水禁不住顺着脸颊慢慢的流,伴随西北风的寒流,感觉像针扎一样。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终于突破90.7区域压力那么也就是说企稳大概率,不要忘记一件事全球散户开始围堵机构,目的都是抄底的品种,不愿意在倍操纵,那么显然美元也是一个,因为美元下跌也是近半年了,在相对历史低位随时开启报复上涨,在有技术绝望诞生见底做多信号出现,更是验证做多技术有效,消息面昨日有出现一个8000亿纾困计划无非还是宽松,但是这些相比前期幅度小巫见大巫,而且纾困的目的是经济复苏短期利空,长远利多,所以这些都是体现美元上涨中,在全球都是开启经济萎缩时候,谁率先走出阴霾,那么这个国度的货币都是会受到资金追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7----90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7区域继续买入90.3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依然上演冲高回落,缺口1847区域依然没有回补,那就是说跟随白银走势属于跟风而已,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日线下跌趋势依然有效,经过上周连续冲高1875未能企稳,昨日冲高1871也是下跌,显然1875压力明显,而且1875区域也是日线1765见底反弹1875压力位置,这个位置曾经快速下跌55美金到1820区域,显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那么本次1817到1875区域震荡也是再次吻合,今日运行反复冲高第四天,一般这样无厘头的消息走势也就是三到五天一地鸡毛,要知道全球散户围剿多头,忽视一单贵金属无论黄金还是白银都是不要忘记很多实物在生产商和银行这些机构手里,更有就是期货交易所随时调整保证金比例降低杠杆让你增大资金成本,你涨太多对他们是最大利好,随时出手,散户的目的围剿是快速获利而不是长久的博弈,再说那也是根本不对等的博弈,所以说嘛白银上涨1000显然都是天方夜谭,你在交易市场永远记得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全世界都是看到的一定不会发生,全世界看到的趋势一定是终结的开始,既然你错过最低的蛰伏,那么就不要去追了,要不最后你就是会上演,2021年跨界歌手去唱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你懂的。

  黄金连续冲高不能突破,那么继续反弹做空就好,我们一直用我们日线图1864轻仓空1875附近重点布局空显然最近几周都是大赚,当然今日如果白银不能再次冲高那么回补缺口必然之路,所以今日缺口1847关注得失,主力现在更多运用心理博弈所以交易我们做好两手准备,现在都是知道缺口,那么这个缺口上涨那就是1850直接涨,要不就是破位1847惯性跌10到20美金扫了所有多在涨,只有这样才能多空通吃,所以我们经过这样太多的行情,所以我更坚信会走后者回补缺口惯性再次下跌,因为行情趋势如果强势就不会给你回补,给你回补一定是消息不能带动持续买盘,那就是走弱,走弱那就是新的下跌开始,所以你慢慢品就知道,消息增大波动,留下缺是告诉你趋势反转,但是有给你回补显然是力不从心。所以今日跟我来不要怂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75---1894支撑:1841----1828

  熟悉的过山车熟悉的节奏高抛低吸就好,当然早盘跳空1847附近缺口也是可以直接买入,稳健在缺口下10美金买入,那稳健的就是1836.8附近挂单多,防止诱多。当然如果直接上涨我们就是关注1875周五高点压制就好,做多都是1868到1877到1894位置,至于空单第一次1868到1873区域和1884避险空8美金损足以,当然挂单1898.8三倍空依然本周有效等待进场、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9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90区域短空393损目标380到373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不宜在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期货交易所果然提高保证金比例,这就是增大交易成本,没有资金推动自然就是开始下跌。白银再次高开高走有缺口1美金幅度,那么暂时不宜追多了,现在看白银意在30区域了,既然传言散户围堵白银空头,那么顺势做多继续。白银率先启动上行新高不断,那么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涨到什么时候不要猜测,毕竟这个都是被压抑太久的多头,爆发涨到你怀疑人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32支撑:27-----25.8

  目前回落27缺口继续买入26.5损目标都是28.5到29.8区域,至于空单29.5到29.8可以跑步空进场30.3损博弈回补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美联储没有超出市场预期宽松,鞋子落地股指闪崩700点基本确认短期13600附近阶段调整开始,毕竟牛了13年技术需要回落,没有更多消息刺激也是难以支撑持续买盘进场,所以反弹继续做空为主,多单暂时回避。前期提示新官上任三把火华尔街给足面子,那么上任以后就是一地鸡毛,不要忘记曾经特不靠谱说过大选失败股指跌到零,呵呵虽然有点危言耸听,但是至少说明相对历史高位的股指摇摇欲坠,就是参与多依然老规矩,自开盘回落500点参与,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布局空,那即是说今日开盘13260那么预期上涨幅度不大,那就是挂空13460空和12660多等待就好,这个就是就是要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大选交接一般惯性两到三天护盘以后就是开始调整。

  石油技术分析


  股指黄金都是开始下跌,自然石油不会缺席,越是在高位震荡那么下跌力度后期越大。上周石油冲高回落说明54上压力明显,同时石油上周再次遇到54到54.7区域压力冲高回落,而且俄罗斯开始逐步增产所以石油连续大涨以后技术需要二次探底修复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石油去年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4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4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经过上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8----54.7 支撑:51.3---49.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3.8区域布局空54.7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如果到57.2区域砸锅卖铁空关电脑!破位51.5就是开始闪崩大跌缺口42.3必须给你回补。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如期下跌,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邮箱,防止欧洲再次宽松,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32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10到1.2150直接空1.2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7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0----1.3830 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7到1.3750区域继续空1.382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5------106.8  支撑:104.3----103.8

  回落104.5继续买入止损103.8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2.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2.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3.8------144.8支撑:141.5----139.3

  反弹143.8到144.10区域空144.7损目标141.8到140.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7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8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72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最终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传递一种强烈震荡和迷茫情绪。说实话,看到美元这样走势真的令人失望,因为就算月线收定日和周线收定日进行加持,也没让美元指数最终爆发出强...

02月01日 16:50

欧元兑美元: 目前行情承压于小时线的下行趋势线,今日重点关注趋势线压制即可,没破趋势线之前,在趋势线下做空,突破后回落做多即可。趋势线压制位大概在1.215附近。操作上,若反抽不能突破1.2153位...

02月01日 15:28

欧元上个月震荡下行,月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今年长线看涨至1.2740和1.293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而中线本月继续小幅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下方重点关注1.1950和1.1740区域强支撑先,月初关...

02月01日 13:15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维持90点窄幅波动,期间配合美股调节为主,股市暴跌的主动修正在预料之中。实际对经济而言,股市比汇率更为重要,这直接涉及美国自身收益率和经济信心指引,股市财富效益已经稳住国内消费和海...

02月01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1/1612148087611476.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一直在震荡,多次反弹失败,从美元的...

02月01日 11:19

黄金,原油,道指,镑美,都是低多看涨!机会大大的有! 市场不缺乏机会,但缺乏筛选过滤,耐心等待的人!如果说我此前进14年的交易生涯都是专注于黄金板块的话,那么余生我们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展新的交易机会...

02月01日 10:4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经过最近几周的酝酿,英镑最终还是没能顺利延续上行,而是在1.3...

02月01日 10:4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753位置,最低下跌至90.337位置。收盘于90.524位置。回顾上个月美指价格表现,月初价格在89.20位置企稳上涨,...

02月01日 10:2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1日 10:03

高开跳空走回补!震荡格局内依托1841区域继续多! 本周黄金短期还将维持震荡格局,上方双高强压在1875这里,下方密集支撑区域在1840-1841区域,日内靠近这一区域可多!关键防守在1832,这个...

02月01日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