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想要改变现状,任重而道远!

2021-02-01 16:5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最终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传递一种强烈震荡和迷茫情绪。说实话,看到美元这样走势真的令人失望,因为就算月线收定日和周线收定日进行加持,也没让美元指数最终爆发出强大多头能量,反而呈现震荡行情,透露出一种浓浓的无奈,同时还有更多的失望。

  如果说目前还持有美元指数应该看跌,还继续持有——美国经济受新冠疫情肆虐而处于崩溃状态,美联储大量印刷货币使得美元大幅贬值等因素,导致美元指数应该走跌而不是走高的观点,相信已没有多少人会支持;毕竟越来越多投资者已开始忽略这方面的影响元素,原因就在于,美元指数是相对数而非绝对数;当条件满足之时,美元指数必定能够反向拉升甚至大幅上涨,再加之美国新任财长耶伦的强烈表态,未来看多美元指数的投资者只会越来越多不会越来越少,最为关键的是,美元指数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看到有进一步下行的意图和动向,反而是轻微拉升后进入震荡徘徊,等待新的指引,这种状态怎么看都不像弱势美元,更多却像是在慢慢蓄势,等待新的突破。

  不过,就算美元未来真能大幅走强,但也并非一帆风顺;就拿近段时间来说,美元指数明明只差满足“突破底部形态头肩底颈线位”这个条件,但就是这临门一脚却一直踢不出来,来回犹豫来回踌躇,很明显,美元这是一种等待状态;至于在等待什么,校立不敢确定是不是最新的救助协议和措施,但至少目前看来这个要素最适合,但如果真的是这个条件,想必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能顺利通过美国参议院的投票;倘若真那么简单,这个新救助协议早就在国会顺利通过了,还需要这样来回折腾吗?可以预见,美国国会两党将会围绕着新救助协议而展开激烈的博弈,但最终能否顺利通过?以及什么时候能顺利通过?或许还得耐心观察,耐心等待。

  所以校立断定,美元想要改变现状或许任重道远,因为任何事情一旦涉及到政治层面,就会变得异常复杂,尤其是美国两党博弈,更是错综复杂和利益交错,最终什么时候能顺利通过,只能寄希望于本周内能有结果,对此请大家保持足够耐心,等待和观察。而在这件大事尘埃落定前,美元保持震荡格局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操作尽量高估低渣,但校立建议尽量寻找低多机会,因为这样成功率会更大一些,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美元指数走势看,目前会有一些空头需求释放,但关键看能否真正下跌;考虑到美元所存在的犹豫,今日欧美可寻找机会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55-1.21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35、1.2115、1.209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镑美。作为欧系货币成员,今日镑美同样存在先冲高后回落的走势,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偏激进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755-1.37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735、1.3715、1.3695。

  GBP/USD

  


  黄金:

  从上周五黄金走势看,完全就是一种绞杀散户行情,价格突然冲高然后突然下跌,最后收于开盘价附近,这完全就是一种玩弄市场的行为,不排除是机构联合,风险还是较高。

  至于今日走势,整体还是存在扫盘行情,如果要操作,尽量选择谨慎点位布局,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75-187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72、1868、1863。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目前行情承压于小时线的下行趋势线,今日重点关注趋势线压制即可,没破趋势线之前,在趋势线下做空,突破后回落做多即可。趋势线压制位大概在1.215附近。操作上,若反抽不能突破1.2153位...

02月01日 15:28

欧元上个月震荡下行,月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今年长线看涨至1.2740和1.293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而中线本月继续小幅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下方重点关注1.1950和1.1740区域强支撑先,月初关...

02月01日 13:15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维持90点窄幅波动,期间配合美股调节为主,股市暴跌的主动修正在预料之中。实际对经济而言,股市比汇率更为重要,这直接涉及美国自身收益率和经济信心指引,股市财富效益已经稳住国内消费和海...

02月01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1/1612148087611476.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一直在震荡,多次反弹失败,从美元的...

02月01日 11:19

黄金,原油,道指,镑美,都是低多看涨!机会大大的有! 市场不缺乏机会,但缺乏筛选过滤,耐心等待的人!如果说我此前进14年的交易生涯都是专注于黄金板块的话,那么余生我们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展新的交易机会...

02月01日 10:4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经过最近几周的酝酿,英镑最终还是没能顺利延续上行,而是在1.3...

02月01日 10:4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753位置,最低下跌至90.337位置。收盘于90.524位置。回顾上个月美指价格表现,月初价格在89.20位置企稳上涨,...

02月01日 10:2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1日 10:03

高开跳空走回补!震荡格局内依托1841区域继续多! 本周黄金短期还将维持震荡格局,上方双高强压在1875这里,下方密集支撑区域在1840-1841区域,日内靠近这一区域可多!关键防守在1832,这个...

02月01日 10:03

御姐析金:2.1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2月1日至7日)将迎来超级周,市场迎来两大央行利率决议,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及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也将举行会议;此外,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发表...

02月01日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