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短期回撤再受支撑 震荡结构还是没能摆脱!

2021-02-02 11:0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中,英镑在2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可以说是延续了上个月下半个月的震荡行情,隔夜,美元指数抵达91关口,英镑也顺利跌至关键支撑1.366一线,不过仍然不能大意。

  目前阶段,美元已经上91一线,但是英镑仅仅只是从1.375关口跌至1.366,明显于前值的对比不符,间接也说明英镑在G10货币中展现出的强势一面,短时间当中,唯一能摆脱这段区间修整的也只能寄托于周四时段的利率决议了。

  本次利率决议,我早已经做出过分析,观点很明确,看利空英镑。原因很简单,目前英国的经济,如果不像美国那般扩大宽松政策,以及市场中预期的负利率,对于经济而言,必定无法在疫情的冲击下抗住。

  所以,本周的英镑能否摆脱震荡区间,关键还是在周四阶段的数据当中,同时,昨天的短期行情也已经顺利在1.366出局。至于今天的行情,我们来看一下。

  英镑4小时图:

  



  从4小时结构图来看,英镑再次回撤来自1.345的上行结构趋势支撑1.366,但是依然没有做到顺利的突破,目前又一次出现反弹的迹象,但是,在美元反弹之际,英镑第四次测试这段趋势线支撑的情况下,英镑仍有在今天直接跌破的风险。

  日内阶段,上方来自1.374的顶部压力依然存在,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时间,关注英镑进一步反弹至该关口进行参与空,同时下方如果直接进行跌破1.366关口,也可以直接进行跟进。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031位置,最低下跌至90.476位置。收盘于90.00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置...

02月02日 09:5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0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6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20—91...

02月02日 08:4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12月失业率 23:00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12月ISM就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05/15,91.30 支持位置:...

02月02日 08:46

昨日心情不好,因为下班早一个兄弟非要让我开车去机场接一个空姐的表妹,你知道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一般感染都是外来引起,我真心不想去,可是碍于朋友兄弟面子我还是去了,到了机场果然接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虽...

02月02日 08:21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最终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传递一种强烈震荡和迷茫情绪。说实话,看到美元这样走势真的令人失望,因为就算月线收定日和周线收定日进行加持,也没让美元指数最终爆发出强...

02月01日 16:50

欧元兑美元: 目前行情承压于小时线的下行趋势线,今日重点关注趋势线压制即可,没破趋势线之前,在趋势线下做空,突破后回落做多即可。趋势线压制位大概在1.215附近。操作上,若反抽不能突破1.2153位...

02月01日 15:28

欧元上个月震荡下行,月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今年长线看涨至1.2740和1.293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而中线本月继续小幅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下方重点关注1.1950和1.1740区域强支撑先,月初关...

02月01日 13:15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维持90点窄幅波动,期间配合美股调节为主,股市暴跌的主动修正在预料之中。实际对经济而言,股市比汇率更为重要,这直接涉及美国自身收益率和经济信心指引,股市财富效益已经稳住国内消费和海...

02月01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1/1612148087611476.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一直在震荡,多次反弹失败,从美元的...

02月01日 11:19

黄金,原油,道指,镑美,都是低多看涨!机会大大的有! 市场不缺乏机会,但缺乏筛选过滤,耐心等待的人!如果说我此前进14年的交易生涯都是专注于黄金板块的话,那么余生我们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展新的交易机会...

02月01日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