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

2021-02-03 19:5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

  2021年2月3日

  基本面

  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持稳91.00上方,整体反弹势头维持完好。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依旧羸弱,连续第五天走低,欧元则领跌欧系货币,下破1.2050支持,商品货币中除澳元受澳储行意外加码QE拖累收跌外,加元和纽元因市场情绪向好维持坚挺,加元更是受油价走强推动表现强势。由散户推动的白银买盘消散,银价自高位大幅回落,拖累黄金下行。

  数据显示,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再度衰退,季率初值萎缩-0.7%,好于预期-0.9%,年率初值萎缩5.1%,好于预期-5.3%。这显示更严格的社交限制措施拖累欧元区经济复苏,从而可能与美国经济拉开更大的差距,这也是本周欧元表现明显弱势的重要原因。

  鉴于与共和党的分歧,参议院周二将启动特别程序,令民主党人可在无需共和党人投票的情况下通过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拜登当前的优先事项是直接向美国人民提供支票。短线来说,这意味着很快将有新一轮大规模刺激方案出炉,不利于美元,但民主党此举也表明,拜登后期想推行更多的新政,恐怕很难,这可能是拜登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大规模刺激方案,这又是对美元的利好。

  日内而言,欧美将公布1月服务业PMI指数终值,若数据被修正,并显示出欧美经济复苏的差异,将有望推动市场进一步走势。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下破前低1.2050支持,随机指标仍倾向下行,初步支持关注MA100。4小时图短期均线下行可能打压汇价继续走低。小时图快速下跌后在1.2000一线企稳反弹,但动能有限。日内建议关注1.200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 1.2010 1.1950 1.1900

  阻力位: 1.2050 1.2090 1.2130

  英镑/美元

  日图整体上行势头仍维持完好,但1.3750一线存在阻力,短线走势偏弱。4小时图震荡下行但在MA200上方企稳反弹,仍处于高位震荡格局。小时图大跌后V型反转,但高低点下移,倾向受阻回落创下新低。日内建议在1.3690下方做空,先看1.3610

  支撑位: 1.3610 1.3565 1.3520

  阻力位: 1.3690 1.3710 1.3750

  美元/日元

  日图连续上行,短期均线向上可能继续提供支持,但上方面临MA200打压。4小时图上行动能猛烈,当前高位震荡仍看涨。小时图进一步走高,整体上行仍维持完好。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05.20附近阻力。

  支撑位: 104.90 104.60 104.40

  阻力位: 105.20 105.40 105.60

  黄金

  日图大幅走跌下探1831一线支持,短线震荡格局不改。4小时图在1870下方受阻回落,当前暂时企稳1830一线,短线或仍有反弹空间。小时图连续下行后在前低附近有企稳迹象,但反弹动能有限。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寻求1830上方不破做多,先看1850一线。

  支撑位: 1830 1823 1816

  阻力位: 1850 1862 1870

  白银

  日图在高开的十字星后大跌,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快速下跌,短线在26.30一线企稳但缺乏反弹动能,仍倾向走弱。小时图下降旗形整理,仍偏向下破延续早前跌势。日内建议27.25下方做空,下破26.25跟进。

  支撑位: 26.25 25.80 25.00

  阻力位: 27.25 27.70 28.1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

02月03日 17:03

欧元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初思路延用即可,今日关注上方1.208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050/2060附近做空,止损1.2110,目标先...

02月03日 13:2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58位置,最低下跌至90.783位置。收盘于91.01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

02月03日 11: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距离英银利率决议越来越近,市场的猜忌也越来越多,机构也在...

02月03日 10:0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3日 09:06

那一夜我心里一直在念叨着白银要大跌回补缺口,可是她依然在无忧无虑的玩耍,好像在大行情都是和她无关,而且不停的告诉我说,放心胡哥我会给你带来好运的,白银一定会大跌,我心里暗想,你懂个锤子?两个人的世界如...

02月03日 08:2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回调在90.8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40—91...

02月03日 08: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外汇市场是全球金融市场中最大的市场,想必这个大家都知道,每天都有...

02月02日 19:47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并最终收定为一根实体中阳线,同时最为关键的是,美元指数价格收定于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上方,这就让整体局势变得特别有意思了。因为从技术面角度出发,昨日...

02月02日 16: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02/1612235047526077.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比较强势,多头再次测试了91.00的...

02月02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