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今日登场 英镑命运也即将揭晓

2021-02-04 10:3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距离英银利率决议不足12个小时的时间,市场预计英国央行今日将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并避免进一步扩大债券购买计划规模,转而聚焦于今年的经济复苏前景,对有关支持负利率作为新刺激武器的表态可能会很谨慎。

  不过,在疫情以及脱欧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下,英银在本次利率决议不作出改变,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正如早前所提到,如果本次不去做出任何调整,保持当前的宽松政策,对于经济而言并不能带来有效的提振,反而令通胀持续维持低位,明显不是一件好的决策。

  所以对于本次利率决议,重点仍在于对于未来货币政策的调整,同时公布的英国央行最新宏观经济指标预期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也将成为今天的重头戏。

  在美元的反弹之际,英镑想保持近期强势的一面也并不容易,虽然在本次的美元反弹当中,英镑是最为坚挺的G10货币,但是在美元强势反弹的背景下,想继续维持高位,明显是不可能的,所以从美元这个角度出发同样是利空的一面。

  英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1小时目前仍处于下行结构当中,虽然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走出的是震荡,但是低点却在不断向下运行,另外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仍处于死叉下行,并且短期内的k线一直维持在60日均线下方运行,说明英镑在这段趋势当中,已经开始由强势转为弱势。

  下方需要注意的也就是1.360的破位了,下一步就是看待今天利率决议奔向1.347一线。上行方面,今天只需要关注上方1.366的压力,来自60日均线的压力,再进行突破,也就意味着英镑将再次测试1.370-1.374。

  日内交易方面,延续昨天的交易,今天继续持有1.368的空就行了,目标关注前低跌破,进一步看向1.347。对了,推一下保护损至1.368。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4日 09:0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2月央行利率决议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20/30 ...

02月04日 08:37

经过内心挣扎我还是鼓足勇气去敲门,毕竟我的苹果在里面,我要去拿看行情,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样敲门进去,是不是显得狼狈和没有浪漫,这个绝对是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个时候我不加思索的飞奔到电梯去酒店楼下,...

02月04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0.8...

02月04日 08:32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转任执行主席一职。他将被安迪·贾西取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

02月03日 20:27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2021年2月3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持稳91.00上方,整体反弹势头维持完好。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依旧羸弱,连续第五天走低,欧元则领跌欧系货币,下破1.2...

02月03日 19:5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

02月03日 17:03

欧元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初思路延用即可,今日关注上方1.208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050/2060附近做空,止损1.2110,目标先...

02月03日 13:2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58位置,最低下跌至90.783位置。收盘于91.01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

02月03日 11: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距离英银利率决议越来越近,市场的猜忌也越来越多,机构也在...

02月03日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