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3美指空中加油,磅系日内高抛低吸

2021-02-04 09:0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今日分享: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

  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 ,错过了太阳你若流泪,那么必将错过群星,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要想赚钱就要坚持不干那些不赚钱的事!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昨天金价整体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一切如计划整体承现空头,早盘看好1844一线下行,最高也就1844.8,而当下从盘面来看,日图空头不改,但是布林线已经收归,破位下行空间暂时看也不大,但是市场也不是多,主要有几方面原因:

  1.日图连阴向下,均线三线粘合向下,四维图表下方重点支撑在1803反攻以来的次低点1810一线的强支撑,目前来也是下线支撑,力度大破位暂时最大看这里,而趋势线1764以来的支撑在1820-21一线,左侧低点在1817,所以下方暂时看20多美金,而上方一是1842的压制,二就是1858及1876一线压制,如果按跨度计算,价格如果不出现一波向下猛杀的动作,短期就是向止也很难突破1862这里。

  2.四小时已经出现超跌形态,形态也忽若忽现的出现弱多信号,但是不能连阳多头也只能意淫一下而已,主要原因是缺少一次放量下跌,这样更有利于后边的反弹高度,这也是为什么反弹一直很弱,包括昨天晚上的数据利空,但走出了小时图的反弹,我们多了最多也就跑到1841.5虽然也利润了,但是反弹力度太弱,连30分钟的上线都冲不破,所以看似底部要反弹,实属是挖坑,而四小时的这种超跌做多最好是连阳以后回落再入,否则很容易被诱多进去,因此在放量下跌之前还是选择空为主,但是尽量选择反弹空为主,多选择在1810-20之间看下行力度再考虑。

  3.小时图目前上方支撑仍然是在1841一线,而30分钟压制于1839一线这里与15分钟形成共振,所以如果弱市早间到亚盘反弹预期最大41一线,极弱就39一线。

  4.1830多次未破,价格昨天最多也是到1829.4周二的底点就快速反弹,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操作上今天换一种操作方式,下挂空,底进多,上反空,下挂还要防止出现跳空杀到低,只能选择低点上防,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842-52-60,支撑1830-17-10

  建议:1.在1829.4挂空,防守31.6,看1821-10(短线)

  2.价格亚盘反抽1842空,防守1846,下看不设,继续关注1830破位,破位年1820-11.(主打)

  3.预期1810-20多单全线出击,到位实时提示为准。(20待定,10必干)

  白银:继续等25.8-3之间分批买入中线持有,目标34-37.短线26.1-27.2之间。

  白银:在联合减产的OPEC+产油国承诺将不断寻求重新实现油市的供需平衡后,已站上一年来高位的国际原油继续上涨,本周三,OPEC+部长级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线上开会,其会后发布声明称,对“2021年是复苏的一年感到乐观”,将保持推动迅速消化因疫情导致需求下滑而造成的供应过剩。

  周三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较上上周减少将近100万桶,库存总量降至4.757亿桶,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虽然环比减少规模低于市场预期的230万桶,但连续第二周下降,上上周减少逾990万桶,而市场预期增加470多万桶。最近还有媒体称,中国的原油库存降至一年来最低水平。

  技术面,从当下来看,上方预期还有最后一冲,重点锁住整个这一波上行的通道上沿57一线压制干空波段,短线选择在55.2-55短多,破54.8出局。

  磅日:143.9-142.6之间操作。

  磅美:1.3715-3580之间操作。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2月央行利率决议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1.20/30 ...

02月04日 08:37

经过内心挣扎我还是鼓足勇气去敲门,毕竟我的苹果在里面,我要去拿看行情,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样敲门进去,是不是显得狼狈和没有浪漫,这个绝对是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个时候我不加思索的飞奔到电梯去酒店楼下,...

02月04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3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0.8...

02月04日 08:32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转任执行主席一职。他将被安迪·贾西取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

02月03日 20:27

兴业投资: 白银暴跌回归 日元五连跌2021年2月3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持稳91.00上方,整体反弹势头维持完好。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依旧羸弱,连续第五天走低,欧元则领跌欧系货币,下破1.2...

02月03日 19:5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

02月03日 17:03

欧元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初思路延用即可,今日关注上方1.208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050/2060附近做空,止损1.2110,目标先...

02月03日 13:2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258位置,最低下跌至90.783位置。收盘于91.01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早盘先小幅修正,随后日内一直位...

02月03日 11: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距离英银利率决议越来越近,市场的猜忌也越来越多,机构也在...

02月03日 10:0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3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