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二次疫情、脱欧的停滞 英镑还要继续震荡?

2020-10-28 10:2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基本面因素分析: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延长了在伦敦的逗留时间,进行正在进行的谈判。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围绕着讨论的沉默,市场也在逐渐的变动。约翰逊首相否认他在等待美国大选与欧盟达成协议。解决渔业问题比时机问题更重要,至少目前是这种情况。一天不能得到解决,脱欧也就一天不可能达成,市场也就愈发浮躁。

  



  抛开脱欧不提,新冠病例在英国继续上升,并在周一继续上升,这一天通常会出现下降,由于周末的管理延误。疫情正在席卷北半球,并给全球经济带来压力。英镑正艰难应对英国国内的封锁,而美元则受益于避险资金,这也是本周美元反弹的主要因素所在。

  通过对于脱欧和疫情的情况来看,对英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双重压力之下,英银未来的政策调整或许将进一步加大宽松力度,而且,早在8 9月份的时候,英银就曾提到将在11月份的利率决议当中加大宽松,在结合着脱欧没有达成及疫情的二次影响,英银做出更过分的举动都不意外。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自上周五开始,就一直处在1.308-1.300区间内运行,4小时结构图显示,目前还是处在60日均线和前高的顶底转换支撑位附近,短期之内,在没有跌破之前,英镑也不会出现大量抛售的可能性;而我们一直等待的反弹也迟迟没有到来,一方面在于美元的震荡拉升,另一方面也是来自二次疫情对英国经济的打压。

  目前,英镑仍处于60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踩着60日均线进行反弹,说明短期内的支撑也就位于此,rsi指标维持50%关口运行,在没有出现超买/超卖之前,大概率也就于此震荡不会走出趋势。日内英镑继续看震荡。

  不过交易方面,做一些调整,1.317的挂单继续等待,不过下方1.312再跟进一笔轻仓空单交易,目标1.287不变,中期继续关注英镑走低。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8日 09:13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

10月28日 08:1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3.15之下遇阻,回调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2.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3.30—93...

10月28日 07:54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时间上已经是北京时间晚上的9点35分,我依旧未能找到关于商品货币利空的消息面,毕竟近期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释放的货币信号还是太少,同时加元也并未有任何表示,而今天我要说的是纽元...

10月27日 22:05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27号,周二 隔夜消息面上,据中国黄金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前...

10月27日 19:4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昨日走出一波上涨,基本上震荡格局就已展露无遗,因为自上周四开始,美元就呈现出涨跌互现格局,前一日上涨,第二日就会下跌,随后第三个交易日就会再度呈现上涨,然后到了第四个交易(...

10月27日 16:5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7/1603785803221285.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0月27日 16:06

欧元兑美元: 小时线收敛三角形整理,四小时MACD缩量,快慢线即将收口,整体呈反弹走势。下方支撑在今日起涨点1.18附近,上方压制在1.186附近。操作上,1.18附近做多,破1.178离场,目标看1...

10月27日 14:55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与财政部长努钦周一仍未弥补新冠肺炎援助方案的分歧。从上周三以来,双方无法就有关全国性病毒检测和追踪项目的文本措辞达成共识。佩洛西指责川普政府在应对疫情问题上的渎职行为。经过双方都希...

10月27日 11: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7/1603765897265739.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阳线,多头又开始反弹,92.4再次...

10月27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