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9月至今累计下跌5% 是再度开启跌势的节奏?

2020-09-28 10:5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阶段,英镑对美元持续下跌,一度跌至9周低位。9月至今,英镑更已累计下跌5%,或录得2016年以来最差月度表现。

  英国二次疫情发展

  英国突然急速恶化的疫情,无疑是近期英镑持续走低的最大推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24日晚间,英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41万例。昨日,英国新增66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自疫情暴发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在二次疫情来袭之际,英国首相约翰逊此前不得不宣布将采取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下令餐馆和酒吧提前打样,鼓励民众居家办公,并称新的限制措施可能持续六个月。

  二次封锁无疑是对尚未恢复的英国经济又一次巨大的冲击。在第一轮疫情期间,英国经历过一轮经济骤然滑坡的阵痛,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暴跌20.4%,是G7国家中表现最差的一个,并创下了1955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GDP环比跌幅纪录。摩根大通预测,如果英国酒店餐饮行业停业两周,该国GDP可能至少会损失2%。

  脱欧进展

  此外,脱欧仍然僵持,也拖累了英镑近期的走势。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将在9月28日正式会谈前抵达伦敦,而英国退欧谈判需要推减少对内部市场法案的争论,以打破谈判僵局。

  目前英国与欧盟的主要矛盾在于,英国在寻求被视为主权国家的同时获得欧盟市场准入。两周前,英国进一步加剧了紧张关系,提出了“内部市场法案”,宣布如果没有达成协议,那么它们可能会推翻与《北爱尔兰议定书》有关的脱欧协议中的两个内容。(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嫌疑)

  那么在上周时段,剔除负利率所带来的的负面影响之外,疫情和脱欧这两座大山,同样让英镑不好受。本周阶段,周三就是月线收线之际,周初必然是一段修整,未来的趋势将继续延续空头思路。

  英镑1小时图:

  



  技术面显示,4小时图中已经很明显了,上周最后是三个交易日,英镑一直处在1.278-1.270的区间整理当中,并未走出什么趋势,而且在月底这个档口,英镑一直处在近期的低位修整,给很多人一种错觉“英镑见底了”。

  但是,两大利空因素在这压着,英镑想造底反弹,属实非常难,而且本周的趋势将会继续延续空头进行,毕竟本月份,英镑下跌5%,想于最后两三个交易日进行收复,也是不可能的。况且,4小时图中显示的很清楚了,三次测试1.278,这根之前的1.299-1.292走区间时,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是造顶,一个是造底,但是不要忘记,4小时k线依然处在60-100-200均线下方。

  本周的交易,上周五时段的1.278的空延续,下看1.264,上测1.283进行补仓,防守重点关注1.293。至于已经参与进去的,日内见1.278继续跟进就行了。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4.787位置,最低下跌至94.212位置,收盘于94.632位置。回顾美元指数上周价格表现,周内价格一直延续多头运行,...

09月28日 10:5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8/b97c4a6c236cfab447b49c9ec8eff305.jpg 上周外汇市场波动较大,但走势非常清晰,在...

09月28日 10:36

欧元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正确,本周初延用即可,上方继续关注1.1680和1.1700强阻力,在没成功前,月末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1650-1.1680区...

09月28日 10:3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8日 09:0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45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听证会上发表讲话 关注消息面,不是关注数据的好坏,而是根据日内技术分析,在发布时间点前后,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应对,如持有的仓位的止盈止损的应对...

09月28日 08:42

御姐析金:9.28原油,黄金,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9月28日-10月4日),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贸易磋商,至10月2日。另外,美国总统大选举行首场辩论,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在不同的...

09月28日 08:35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

09月28日 08:18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

09月28日 08:18

本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呈上升态势,反弹节制较强,区间偏上难以抑制,其中美元有利因素支持叠加技术周期定律难以避免。周一美元指数以92.9565点开盘,收盘上至93.5516点,随后连续4天不断上升,周三突...

09月27日 16:09

欧元(EURUSD)目前正处于一波中期的下跌浪,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6/1601114808959404.jpg 本周跌破...

09月26日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