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连续四日连阳,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结果

2020-09-24 11:0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周二晚间,众议院民主党与共和党就一项临时拨款法案达成协议,议员们就一359票对57票的通过了该法案,避免了政府在重启10月1日关门的风险。

  美联储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周三再次在美国国会发表证词,鲍威尔表示,“主体街贷款计划”是接受程度是“适合的”,但若经济表现“比我们预期的糟糕”,该计划见承担更重的负担。鲍威尔认为,经济取得了重大进展,美联储债卷购买量已降至每天2000万美元。

  欧洲的疫情形势严峻,因新增确诊病例激增,西班牙请求出动军队,法国限制公众集会,英国或将再次“封锁”6个月。美国截止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已经突破20万例。

  数据方面,周三欧美多国公布的了9月制造业初值数据,尽管德国9月制造业初值数据创逾两年新高,但是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趋势分化越来越大。在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服务业供应商信心下降。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创2018年8月以来新高,但是同样面临制造业数据强劲,但是服务业明显的疲软,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在第三季度短暂反弹之后下次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

  美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为53.5好于市场的预期,但是服务业不及市场的预期。在受到疫情影响之下,经济的强劲表示能否持续到第四季度成为人们所担忧的话题。

  从欧美经济数据表现来看,疫情对服务业的冲击最大,但是恰恰服务业占比经济总量却是最大,这使得市场担忧在经历了第三季度的经济强劲反弹后,第四季度能否持续成为市场所关注的最重要问题。

  美元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最高上涨至94.43,创近八周的新高。新冠病例不断增加和欧洲疲软的经济数据,投资对于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并应对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另外,受到疫情的不确定性,近期欧美股市大幅的下跌,投资者更愿意持有现金美元;此外,之前美元投机性空头的大量仓单被触发止损指令,推动美元上涨。

  欧元

  欧元继续维持弱势下跌,日K线连续三日下跌,K线完全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当前欧元处于极弱行情中,因此,日内价格反弹还是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1695区域空,止损1.1730,目标1.1650,1.1610

  英镑

  英国与欧盟于周三开始本周的脱欧谈判,欧盟于英国均表示希望达成协议。所以今日重点是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结果。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当前无疑是处于极弱行情中,反弹仍然是考虑高空。在位置上重点关注昨日的高点附近的压力。技术面仅在谈判结果出炉前有效,如果谈判结果与技术面不否,以基本面的为主。所以今日必须严格做好防守。

  


  英镑策略:1.2760区域空,止损1.2810,目标1.2670,1.26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24日 周四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5:30 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③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⑤ 20:30 美国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0:50 美联储卡普兰参加线上会议

  ⑦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⑧ 22: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⑨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听证会

  ⑩ 22:30 美国至9月1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⑪ 次日0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致辞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御姐析金:9.24原油,黄金,镑日分析及策略 9月23日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刷新7月24日以来高点至94.43;美国股市下跌、美联储态度模糊和新冠疫情带来复苏忧虑提振美元需求。受美元汇...

09月24日 10:03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不错的战绩,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

09月24日 08:5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疫情纾困发表证词 15:30瑞士9月央行利率决议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参议院银行业...

09月24日 08: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3.9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4.4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4.0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60—94...

09月24日 08:2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9月24日 08:15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9月23日 21:1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由于全球风险情绪未...

09月23日 20:28

摘要:周二黄金跌幅放缓,但美元走强,金价大概率或继续下行。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b2d7f9594e6d8472bcf3db2be7b2b...

09月23日 19:38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正在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在本周一突然呈现上涨,波幅较大并收成一根实体阳线,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本周二也保持连续上涨态势,有效突破多个重要阻...

09月23日 16:52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目前已经跌破宽幅震荡区间的底部,走出了横盘一月之久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上回踩区间底部做空即可。上方短线压力1.172,强压1.175,操作上在1.172-1.175区间做...

09月23日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