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攀升有望,但需提防动能衰减所带来的影响!

2020-09-23 16:5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正在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在本周一突然呈现上涨,波幅较大并收成一根实体阳线,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本周二也保持连续上涨态势,有效突破多个重要阻力位,向上打开一定上行空间,为后一步美元走强奠定基础。

  校立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还存在一波上涨行情,关键就看市场什么时候能释放出来,从而刺激非美货币大幅下跌。但对于美元为何上涨的原因,校立也阐述多次,由于美元存在这个强烈需求,一旦条件满足,盘面就定会释放多头动能把美元推高上去,而从目前走势来看,似乎盘面就正在运行这个节奏。

  不过,我们也能看到,美元走强积极性似乎已开始衰减(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那这是否说明,美元上涨动能已基本释放完毕,而后一步就要注意看空美元而不是继续看多美元?

  这个问题值得深究。因为在校立看来,当前美元已不再是以前那种有规律有灵魂的货币,很多时候利益才是最重要驱动,技术面和基本面已失去了绝大多数立场,或许这就是一种全新状态,但同时也是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状态。

  对于今日美元走势,校立认为需要重点观察其多头动能表现,毕竟今晚有不少重要事件会发生,也有不少重要人物会现身发言,这些重要讲话中,是否会透露出对于美元未来走势的影响,对于此,我们也要重点关注;毕竟当前美元已非常敏感,向上大幅走高完全可以,但突然转身向下也能毫不含糊,故今日美元走势将会是对未来走势影响较为重要的一环,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用心观察用心分析,看透美元的潜在需求,才能对未来走势起到重要参考作用!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虽已有疲弱之态,但这仅仅是短期动向,更为真实的走势还需晚盘给出,故今日欧美还是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05-1.171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85、1.1665、1.1645。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美日操作,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80-104.9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10、105.30、105.50。 


  USD/JPY

  黄金:

  从黄金目前走势来看,下跌意识形态已非常明显,价格已有效跌破支撑,并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这明显是空头格局,所以后一步继续看跌,没有任何问题。

  操作层面,建议尽量择机顺势沽空,毕竟美元若能进一步反弹,黄金下跌就顺理成章,今日建议择机沽空就好,但因点位选择十分灵活,挂单无法准确给出,故今日就暂时不给予策略,待明日再寻找合适机会操作!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目前已经跌破宽幅震荡区间的底部,走出了横盘一月之久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上回踩区间底部做空即可。上方短线压力1.172,强压1.175,操作上在1.172-1.175区间做...

09月23日 16:17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欧洲,法国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人数快速攀升;试问欧盟的就业市场还能撑多久? 欧盟经济再度走入困境? 想从新冠疫情经济危机走出?病毒告诉你,你想都别想。即使短暂将疫情控制住,只要控制力度...

09月23日 15:53

单子下去就是利润,昨日我们黄金外汇原油全数捡钱!今天外汇方面空欧元,1.169附近空,坐稳扶好,坐等空头砸穿地板! 均线空头排列,死死压制着K线,多头根本无力挣扎,昨天杜康带领大家做空英镑获利满满,今...

09月23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3/160084320967458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9月23日 14:5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f2357ba985eb45c2ff9e0f14708314a0.png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一度升至...

09月23日 13:17

美联储鲍威尔本周二出席了国会听证会的第一场,他指出尽管未来复苏存在不确定性,但经济活动已经有所回升,美联储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但直接的财政支出会比美联储的贷款更有效。 美联储埃文斯周二就经济前景...

09月23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周二...

09月23日 11:2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492位置,最高上涨至94.109位置,收盘于94.00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小幅修正后直接快速拉升,...

09月23日 11:10

XAUUSD 现货黄金 既然没有“一下子”的奇迹,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记录,不断刷新自己与苦难交锋次数,只要尚有一口气,就要抗争到底。其实后来你会发现正因为自己的一点点坚持,成就了自我,局势就会另有不同...

09月23日 11:10

御姐析金:9.23原油,黄金,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9月22日美元延续涨势,一度顶破94关口,创八周新高至94.08,因美联储大鸽派埃文斯提到升息前景显鹰派基调,而且美国经济刺激方案通过前景渺茫加之新...

09月23日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