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元持续走强 黄金交投于1900附近

2020-09-23 19:3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周二黄金跌幅放缓,但美元走强,金价大概率或继续下行。

  



  美国华尔街股市周二反弹收高,受亚马逊跳涨带动,尽管国会可能推迟推出新的财政刺激措施,且新增病例数量攀升,打压了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美国股市此前周线连续三周下跌,因对欧洲新一轮停摆措施的担忧,以及国会就另一项疫情应对议案的规模和形式的磋商陷入僵局,削弱了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

  金价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美元攀升至近两个月高位,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有关经济状况的发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经济未来的道路仍不确定,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更多行动。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二表示,如果美国国会不能通过给失业美国民众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的财政计划,美国经济即使不是彻底陷入衰退,也可能面临更长时间、更缓慢的复苏。

  埃文斯将于2021年成为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有投票权的委员。他表示,美联储仍需要讨论新的平均通胀目标,但“可以在我们开始达到平均2%的水平之前开始加息。”他还表示,更多的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不会给美国经济带来再次提振。

  美元升至7月下旬以来最高,加上美国在就财政刺激计划达成一致方面缺乏进展,令金价承压;金价自8月触及纪录高位以来已收窄涨幅,因美国国会就下一项新冠援助计划的规模和形式展开的磋商数周来一直未能打破僵局

  自8月初以来,黄金一直在高位盘整,历时6周的横向盘整让金市超买情况有所降温,但此现象仍然存在,由于剩余的超买现象仍然很严重,黄金面临着巨大的下行风险。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跌破收敛三角形,高点阻力下移至1915附近,低点支撑处于1880附近。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915附近做空,止损1935附近,止盈188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正在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在本周一突然呈现上涨,波幅较大并收成一根实体阳线,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本周二也保持连续上涨态势,有效突破多个重要阻...

09月23日 16:52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目前已经跌破宽幅震荡区间的底部,走出了横盘一月之久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上回踩区间底部做空即可。上方短线压力1.172,强压1.175,操作上在1.172-1.175区间做...

09月23日 16:17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欧洲,法国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人数快速攀升;试问欧盟的就业市场还能撑多久? 欧盟经济再度走入困境? 想从新冠疫情经济危机走出?病毒告诉你,你想都别想。即使短暂将疫情控制住,只要控制力度...

09月23日 15:53

单子下去就是利润,昨日我们黄金外汇原油全数捡钱!今天外汇方面空欧元,1.169附近空,坐稳扶好,坐等空头砸穿地板! 均线空头排列,死死压制着K线,多头根本无力挣扎,昨天杜康带领大家做空英镑获利满满,今...

09月23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3/160084320967458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9月23日 14:5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f2357ba985eb45c2ff9e0f14708314a0.png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一度升至...

09月23日 13:17

美联储鲍威尔本周二出席了国会听证会的第一场,他指出尽管未来复苏存在不确定性,但经济活动已经有所回升,美联储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但直接的财政支出会比美联储的贷款更有效。 美联储埃文斯周二就经济前景...

09月23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周二...

09月23日 11:2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492位置,最高上涨至94.109位置,收盘于94.00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小幅修正后直接快速拉升,...

09月23日 11:10

XAUUSD 现货黄金 既然没有“一下子”的奇迹,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记录,不断刷新自己与苦难交锋次数,只要尚有一口气,就要抗争到底。其实后来你会发现正因为自己的一点点坚持,成就了自我,局势就会另有不同...

09月23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