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反转时刻未到 英镑“压力山大”

2020-09-23 20: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由于全球风险情绪未能从周一的打击中完全恢复过来,美元也得以守住本周以来的上涨趋势。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的言论只是简单地重申了美联储的超宽松政策承诺,该承诺目前已经大体被定价,因此对美元的短期影响有限。今天,还有更多的美联储官员讲话(鲍威尔、埃文斯、罗森格伦、博斯提克、夸勒),对市场的影响可能与之前类似。

  目前投资者们正密切关注的是,评估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第二波疫情/封锁措施的风险和影响。因此,近期美元上涨的逆转可能不会在近期发生,而美元指数可能会从欧元和英镑的疲软中获得额外动力,以扩大其进入94区域的步伐。

  英国昨日概述了未来六个月的计划,其中包括针对疫情感染上升的新限制政策,建议尽可能在家办公,以及晚上10点饭店和酒吧实施宵禁,这些均对英国的经济复苏不利。

  这也是英镑前景面临的新增不利因素,预期将带来负面影响,然而,英镑前景仍主要还是受英欧谈判的进展驱动,到目前为止,该领域的进展甚微。所以,英镑将继续承压。

  英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1小时结构在今天亚盘盘未,欧盘盘初之际,再次破新低,最低触及至1.267,但是行情并没有于此延续,反而在3-4点钟收出倒锤线,使英镑走了个短期的拉升,macd指标多头动能也在方量,加上底背离的结构,英镑本次能走出拉升也属于正常的一种现象。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原有的空头趋势,目前阶段,需要关注的是早间跟大家说到的反弹1.278的顶底转换压力,1.283就不用过多关注了,60日均线已经下压,下行压力同样也在不断走低,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英镑交易,只需要依托1.278进行交易即可,不需要在等1.283这个点,周内关键压力位于1.291(前值区间造顶的底部),至于目标,先进行关注1.274日内高点,其次1.264(来自1.140初次反弹的高点转换支撑)。

  至于想去抄底的朋友,多的不用说,在没有看到市场对英欧谈判做出肯定判决,就别去想着去摸本轮下跌的底。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周二黄金跌幅放缓,但美元走强,金价大概率或继续下行。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b2d7f9594e6d8472bcf3db2be7b2b...

09月23日 19:38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正在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在本周一突然呈现上涨,波幅较大并收成一根实体阳线,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本周二也保持连续上涨态势,有效突破多个重要阻...

09月23日 16:52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目前已经跌破宽幅震荡区间的底部,走出了横盘一月之久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上回踩区间底部做空即可。上方短线压力1.172,强压1.175,操作上在1.172-1.175区间做...

09月23日 16:17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欧洲,法国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人数快速攀升;试问欧盟的就业市场还能撑多久? 欧盟经济再度走入困境? 想从新冠疫情经济危机走出?病毒告诉你,你想都别想。即使短暂将疫情控制住,只要控制力度...

09月23日 15:53

单子下去就是利润,昨日我们黄金外汇原油全数捡钱!今天外汇方面空欧元,1.169附近空,坐稳扶好,坐等空头砸穿地板! 均线空头排列,死死压制着K线,多头根本无力挣扎,昨天杜康带领大家做空英镑获利满满,今...

09月23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3/160084320967458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9月23日 14:5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f2357ba985eb45c2ff9e0f14708314a0.png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一度升至...

09月23日 13:17

美联储鲍威尔本周二出席了国会听证会的第一场,他指出尽管未来复苏存在不确定性,但经济活动已经有所回升,美联储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但直接的财政支出会比美联储的贷款更有效。 美联储埃文斯周二就经济前景...

09月23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周二...

09月23日 11:2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492位置,最高上涨至94.109位置,收盘于94.00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小幅修正后直接快速拉升,...

09月23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