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乘风破浪,非美一泻千里!

2020-09-24 08:15: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任何行情必须要有充分的准备,那样风来了你才可以享受利润,前期不厌其烦的说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出现,15年实盘交易顶底转换经验告诉你,美元阶段底部到来,至少92.5区域也是技术要反弹,反复回落多,一个多月不遗余力的做多,做空非美,也许经过最近三日走势你看到非美下跌溃不成军一泻千里。只要稍微关注我们那就是绝对享受这个利润,天天对着这个图终于见光明,多少人去把26个字母都是不够用,各种忽悠美元趋势跌,崩盘论,我们笑而不语,因为交易15年经历四届大选,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大选,你还在关心什么基本面显然一窍不通,甚至做任何交易品种不去分析美元走势,更是忽悠,现在所有交易品种都是在相对的高低位,而且波动大,稍微的利多和利空都是会放大波动,同时大选结果无论谁当选,一个实质不会改变,那就是美元的霸权低位不容置疑,这样才是全球为其买单,掠夺财富的开始。其实最近两天美联储讲话也是透露出没有当初的鸽派,更多昨日有竟然出现加息的言论,显然技术和基本共同作用下美元选择突破也是情理之中。现在运行第三步,也就是说后面还有惯性上行需要,2019年更多时间95到97.7区域整理,那么现在95才是注意的压力。前期的94到93.6区域成了支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4--------93.6

  回落94区域买入93.6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继续延续下跌,如图已经三连阴,而且这也是日线三角破位技术走势,当然如果最近都是关注博文,那都是大赚,因为每天基本引领行情走势,因为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黄金下跌,日线不止一次说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走势就是告诉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很多人不理解,各种理由去圆自己的趋势梦,什么全球宽松黄金涨,什么避险黄金涨,殊不知疫情这些宽松都是暂时的货币政策,而且避险在昨日印度阿三都是开始缓和,以及俄罗斯已经开始疫苗出来,这些很多人估计都不看,天天对着15分钟的K线追涨杀跌。震荡时候都是称神,多么牛。而且各自马后炮对着过去的行情,说的天花乱坠什么多空来回都是十几连胜,甚至有的一月都是连胜,然后自己创造各种的群,只有自己一个人分身2个人,一个群里说多,一个说空,然后等行情出来,开始了贴图如何牛但是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既然是分析那群里的人为什么没有显示,就是自己在那里卖矛和盾。如图本轮上涨加速其实破位1743启动的,更多是避险和关税摩擦导致,既然在动能衰退见顶了,就是又要出现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不要问为什么一个获利回吐足以。任何交易品种的拉升,都是为了让你接盘,所有人看到的趋势就是终结的开始,就如同周一ETF突然增持12吨很多人1955开始一路多认为破位上行,我们笑而不语,最大的天坑出现了,你发现但凡在相对高位ETF大幅增持和减持的就是趋势终结的开始,慢慢品慢慢体会。显然现在1902上目前成了重压区,在没有特别大的利多下黄金再次回到1800附近也是大概率。
分析日线以后看四小时走势,三角破位1862到1906的1926区域以后加速下跌,早也是提示横有多高竖有多长,现在看应该明白,但是肯定在1920上套了太多的人做多,因为还在做着新高趋势多的梦,而且三角破位还有在不停的买入,显然这都是缺少对黄金的了解,黄金自去年下半年无厘头的上涨,更多是特不靠谱的每天半夜推特的推动,如果说他是最大的多头,那无可厚非为什么你自己回去慢慢复盘,每次调整出现快速拉升,是不是在讲话,而且最近黄金和纳斯达克走势你再去对比发现出奇的一致。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既然1862破位那么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其次昨日每下跌反弹的起跌点也是自然成了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8---1882支撑:1843--1817

  把握一点趋势空顺势参与,做空趋势只看压力参与,什么支撑都是诱多给你破位的。回测1865到1872区域空1880损足以目标1845到1817位置,意外上涨那就是等1885区域在空1897损。早盘弱势激进1864附近空1875损目标同上。至于多单暂时回避第一次1793试探多,当然1743才是想看到的。

  TD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403顶底转换称压力,400整数关口也是一样跌破394打开下行空间。那么继续回测空,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0到403区域空目标380,突破403那就是止损出局,不破就是空,多单暂时回避。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57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2.8到23.2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60---5230支撑:4750----4530

  现货22.8到23.2附近试探空24.3损,对应TD上行5000到5030区域空严格507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黄金白银股指都是下跌,那么石油自然回测以后继续跟随下跌。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7.5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6到42.2区域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9.8----40.5支撑:38-----37.3

  直接上39.8到40区域空40.3损目标38.5区域。至于多前期36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再上涨两天以后再次下跌,显然弱势明显调整继续,毕竟科技股连续上涨也是忽悠技术修复,同时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也是本次调整极限,未必到。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做空,下跌200点以后分批买入就好,比如今日开启10800附近,那即是11000区域做空止损11080,下跌200点左右10600做多止损10520利润都是不菲,这既是经验。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破位1.1770显然今日趋势下跌,昨日欧元下跌更多美元上涨导致。对于欧元走势不做过多阐述,毕竟欧元和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现在各国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目的就是货币贬值,所以欧元上行空间有限,无非如图做头部震荡区域形态。顶底转换现在压力集中在1.1770上,显然顶底转换今日成第一压力做空区域。既然出现四次做空信号,而且有演变符合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有破位关键位置,那么反弹左右肩区域都是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10---1.190支撑:1.156-----1.1430

  技术反弹1.170区域继续空1.1770损即可目标1.160到1.1530,多单暂时不宜追高。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开始对酒吧和饭店将从周四起实行宵禁,规定戴口罩的区域增加,不得举行六人以上聚会的所谓“六人制”规定的豁免将减少——例如,现在将不允许进行室内团队运动,婚礼举行的人数限制将从30人减少到15人。体育赛事和会议中心的恢复试验计划也已暂停。虽然强调这不同于3月份实施的封锁,学校和企业将继续开放,防止病毒传播。这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市场对英国大规模封锁的担忧,避险需求有所降低。表示,在没有某种形式的疫苗的情况下,这些限制可能会持续长达6个月,英镑因此受到打击。昨日英镑也是破位下跌,那么回测继续做空为主。英镑后期走势除了美元影响以外,那就是退欧谈判进展,双方都是同意10月达成协议,时间都是不多,所以消息决定走势方向,只要美元稍微调整,后期英镑上涨幅度大于欧元,毕竟退欧已经提前透支下跌,只要退欧协议达成,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时。只是暂时还受制美元影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0---1.2850支撑:1.2580---1.2500

  目前回测1.2750到1.2780区域继续空1.2850损目标1.2630到1.250附近,如果第一次回落1.25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进场。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波动继续在预期之内,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上涨继续震荡上行。同时新的大选已经水落石出,所以关注上任以后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5---104.5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5区域多104.5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现在英国开始再次限制和宵禁增加英镑抛售,同时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4.8区域,支撑131.6位置,也就是说企稳前低131.6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6支撑:132.5---131.6

  上行134.5到134.8区域短空135.3损目标都是133.5到132.6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1.6到131.3区域买入131损就好目标都是133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强势震荡上行,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360附近试探买入1.328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9月23日 21:1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3-基本面分析- 由于全球风险情绪未...

09月23日 20:28

摘要:周二黄金跌幅放缓,但美元走强,金价大概率或继续下行。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b2d7f9594e6d8472bcf3db2be7b2b...

09月23日 19:38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正在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在本周一突然呈现上涨,波幅较大并收成一根实体阳线,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本周二也保持连续上涨态势,有效突破多个重要阻...

09月23日 16:52

欧元兑美元EURUSD:四小时目前已经跌破宽幅震荡区间的底部,走出了横盘一月之久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上回踩区间底部做空即可。上方短线压力1.172,强压1.175,操作上在1.172-1.175区间做...

09月23日 16:17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欧洲,法国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人数快速攀升;试问欧盟的就业市场还能撑多久? 欧盟经济再度走入困境? 想从新冠疫情经济危机走出?病毒告诉你,你想都别想。即使短暂将疫情控制住,只要控制力度...

09月23日 15:53

单子下去就是利润,昨日我们黄金外汇原油全数捡钱!今天外汇方面空欧元,1.169附近空,坐稳扶好,坐等空头砸穿地板! 均线空头排列,死死压制着K线,多头根本无力挣扎,昨天杜康带领大家做空英镑获利满满,今...

09月23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3/160084320967458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9月23日 14:5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3/f2357ba985eb45c2ff9e0f14708314a0.png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一度升至...

09月23日 13:17

美联储鲍威尔本周二出席了国会听证会的第一场,他指出尽管未来复苏存在不确定性,但经济活动已经有所回升,美联储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但直接的财政支出会比美联储的贷款更有效。 美联储埃文斯周二就经济前景...

09月23日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