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阴跌不止,日内先多后空

2020-06-12 10: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创辉辉但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744.5,最低1721.4,日图以一根十字星阴线报收于1726.5,波幅23块,下跌8.9块,整体符合预期。

  而当下来看,周图已经回补完成,今天周图收官之战,直接对后市的运行有深运的意义,因为日图多头趋势还没有发生明显的转折,而昨天日图收十字阴,到底是中继上涨还是开启二次下跌,我们从三方面来看推演:

  第一日图昨天价格没有到达1748而是在1744.5就直接下行,虽然差三块多但意义大不同,价格在1744.5前边横压受阻回落,这说明整个运行还是一个对称的运行,而周三探底后一柱擎天,周四回撤空中加油后一举突破1740,最高就运行了4.5美金,明显的破而不立,同时在形态上日图有复杂型的右肩迹像,而下破1720这个形态算成立,但系统还没有出现明显的空头格局,所以对于战略上今天尝试波段布局,而战术上重点关注1736-40这里,假设日内再次上破1740哪价格一定会冲击1750-54这里。

  第二四小时至昨晚冲高回落后,目前已经出现弱空信号,目前空档在1735.6一线,但早盘在中轴附近直接下行,说明亚盘基本是一个弱市,而从时间上来看在10点价格还运行在1730下方,哪基本反抽1728一线就是入场,下方重点是1720趋势线及劲线的失守,一旦下破将再次测试周三晚间的低点1708甚至触及1703一线的需求。

  第三小时图价格仍然运行于趋势线上方,短期在下破1720前还是偏震荡,但我们必须弃一个方向来主攻一个大方向,所以终合来看,日图有头肩顶迹像,同时又是一个收尾式,但没有明显的转变,四小时偏空与小时图没有发生共振,因此综上所述形成结论今天弃多主空。

  建议:日内反抽1735-40之间空,防守1747,目标不设,给1721一线减仓设平损,下破1720到16反抽24加空,统一看低到1708-03-1694,防守单1735-40的空假设失守,给1754-57二次空,防守1763,目标同上。而激进考虑在10点收线在32下方,以1728上先入场,防守33,由于盘面变化较快,具体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 提示为准。

  磅日:昨天阴跌短线下方空间有限,做空不反弹很难入场,所以今天逆向运行,下方锁定133.5这里直接买入,防守132.8,反抽135.2-6分批出局,同时在135.6这里反手空,防守136.4,目标134.6收割。

  磅美:1.25-1.2510上直接买入防守1.2460,上看1.2645-80,同时在1.2680反手空,防守1.2780,目标待定。

  原油:反抽37-38.4空,各防守0.6,目标统一看32.1-31.3.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81,最低下跌到95.95,收盘在96.74。欧美最高上涨到1.1404,最低下跌到1.1292,收盘在1.1301。因投资者对新冠疫...

06月12日 10:1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震荡回升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97.10/20(日内...

06月12日 08:46

提示,昨日行情各个品种持续暴涨暴跌,镑美持续下跌,我们1.256附近继续做空 分析如下:镑美目前价格持续下跌,突破1.263平台支撑下行,4h级别也是收阴线,所以短线继续看空,下方支撑距离当前点位有一...

06月12日 08:46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2日 08: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昨天 多空全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

06月12日 08:18

美联储议息决定昨日公布,果然利率不变,但是美元指数大跌了,为何?美联储:别想加息,我要“鸽”足两年 美联储今日凌晨公布了6月议息决定。结果如何呢?就一个字:鸽!这届美联储议息会议算是今年以来最“鸽”的...

06月11日 18:50

【校立观点】: 美联储在今日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其结果为保持利率不变,同时维持当前购买规模不变,采取一种按兵不动的态度,校立认为比较正常。虽然校立在昨日分析中强调,要提防美联储突然性变脸,导致美元走出...

06月11日 17:0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1/1591843704766061.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不断刷新低,最低触及到95.7,美元一直...

06月11日 13:30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6月11日 13:29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声明,将超额准备金率维持在0.1%不变。至少以当前的步伐购买国债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继续进行大规模隔夜和定期回购操作。美联储点阵图...

06月11日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