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反弹,非美继续反弹做空

2020-04-16 08:1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多次提及现在美元和米股以及美债很会玩,昨日米股开始调整,那么美元也是98.7企稳上行这就是大选的需要,也是人为干预的需要,当然你说全球避险买入美元流动的需要,但绝不是投资的需要,基本面昨日零售也是不如预期,而且疫情数字还在不断的赠加,这个就是复制了2008年的危机模式,这个是大肆印刷钱,掠夺全球财富。而且还会制造出一个大涨牛市的格局,上次造就了13年的股,那么本次是谁呢?这要美元,只有美元升值才能用最低的成本换取更大的财富。而且哪个特不靠谱也不出来干预上涨,要贬值了,公开美元获得更多投资青睐,支持上涨,所以你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始终相信无论谁出来大选获胜,其本质都是不会改变,财富分配在掠夺。所以针对目前的美元走势很简单,股指连续反弹2个礼拜,经过大跌还需要2次探底确认,那么股指的资金又再次回到美元,这样才能让世界的跟风资本,看到利息空间,才会疯狂的从利差国流入米国,到时候大选开始关门,同时你会惊奇的发现,大选之日,也就是疫情转折点之时间。既然美元昨日上涨而且在基本面如此差下,当然这个时候基本面乃至今年都不用过度去看,这个统计数字随时可以自己去编写,第一疫情需要,其次大选需要。假的不能在假,而且无任何连续,所以交易这个时候就靠经验和格局判断。美元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目前支撑上移99.2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4

  经过周二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经过昨日大幅上行,再次开启上涨模式,2019年的横盘区域上轨97.7依然强支撑,那么上次104调整的低点98.4再次考验,那依然属于强势调整,所以不要过度悲观看空,维持99.3到99区域继续的买入98.6损,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再多无任何意义,基本面更是忽略不计,现在你看非农,失业以及零售大跌眼睛,但是黄金没有反应,这就是提前市场消化,前期上涨已经完成,在没有新的利多刺激,那就是会引发久盘不涨必有大跌。而且日线已经给出做空信号,这个信号日线出现至少200美金以上大跌,市场是检验对错的标准,我们周初给出的预期1737到1745区域反弹高点,基本符合预期最高触及1748附近冲高回落跌倒1720位置,我们1745到1747都是四倍空单进场,2个等于8倍的仓位24%跌了25美金完美利润。平时仓位的8倍而且精准下跌,这绝对不是巧合,更多是经历过2011到2013年的交易,哪个时候黄金1526盗1794横盘了2年下跌到1045位置,其实大部分成交密集区域是1610到1760震荡,所以再次回到震荡上轨好不犹豫的空布局,经历是一种财富,只有经历过这样的交易,才能精准把握,技术基本我们已经抓住了阶段的顶部,跌破1694就是确定2020年大顶来临,在看消息面现在全球疫情没有好转,而且黄金走势跟随股指波动,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毕竟股指还有2次探底的需要,那么黄金直线拉升更多是一个诱多,这个时候即使你不做空也不要在1730上追多了,就是涨到1760也不足30美金力度,但是下跌300美金幅度明显一个博弈空间不一样,下面是我们开始表演的时刻,分析再多没有任何作用,盘面的节奏很关键,而且我们现在1730上还有什么可以畏惧,本次再次提示,中线空布局开启,信号都是出现,跟上次1703我们也是提示一样,很多看1800甚至更高,但是随后一周200多美金下跌,本次阶段顶部下跌更凶悍,不需要一周,单日即可完成150美金下跌,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盘面看前期的1720到1748横盘昨日盘破下跌,那么经过昨日的1708到1726横盘也是冲高回落,日线2次冲高回落配合日线中阴,又是技术1760压力区域,消息面也是无任何的利多避险那么黄金大概率见顶开始2次大跌。所以多单回避,空单直接进场就好,今日的压力已经下移到1726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6----1745支撑:1703---1680

  行情又到十字路口那就不要怂,人生交易除了技术还要有财富的运气,这些具备你还要像个男人,那就是还要有点血性,这里1724到1728附近你空至少时间空间套不住你,但是下跌利润绝对可观,追多的风险也许大于做空,毕竟上涨空间都是已经没有,这个时候是我们出场的表演的时刻激进1720空进场扫损1735中线跌破1690就是大跌开始,目标不带,也就是说1万美金为例1手以内仓即可,只渡有缘人。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今日反弹继续考验375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反弹直接不破380都是双顶去交易思路。所以今日给你375上分批空进去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减产已经完成,目前看不如预期,至少形成了协议,那么后期也就是限制石油下跌空间配合 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后期有望2次探底后继续上涨,黄金说完,我们在看石油,也许昨日石油追多的都是大跌眼镜,还要说不是减产了吗,怎么还跌了,而且那么快,这就是提前消息消化,市场是买消息卖事实,当然我们深知主力用心良苦挖坑,我们粉丝都是27.3上出局分批做空,极限看到22位置,虽然最低到23也足以让追多头疼的和纠结这个周末的,因为下跌害怕低开。这既是跟风的代价,这个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如图日线链各个绝望诞生在19.5出现,本次上涨的趋势通道21附近,那就是说市场19.5下方空间有限,但凡出现日线2个绝望诞生,那就是相对底部,开启日线上涨行情,目前3个缺口都是会逐步回补,不要被上涨前最后一次洗盘,和2次探底所害怕,下跌是真的机会,毕竟减产救市的底,需要一个市场底部来夯实,后期才能走的更稳,反弹空间更大,其余都不用多说了,而且疫情下周也是迎来高峰变盘如果得到抑制,逐步好转,也是对石油提振,所以更多要有大格局参与国际交易,这样你就是可以进退自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42 支撑:20----19

  当然昨日上涨都是消息影响,那么必须2次回测市场底部,技术修复,这个修复不是再次大跌,毕竟20横盘一周,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已经出现。现在行情波动加大,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0到19.5区域继续的多19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至于空单第一次29.2上参与30.2损,早上激进20.5直接多即可,不要慌,不要怕,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突破以后就是开启找起跌点15.8压力,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5.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稳健的就是15.8到16.1中线布局。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本周冲高8800一线有望一步到位,那么今日反弹8600到8650区域顺势布局做空即可,中线损888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经过连续下跌美元再次企稳上行,那么欧元就是开始震荡下跌,目前欧洲的疫情也是没有好转内外都景气下,欧元多单暂时等待企稳在参与,反弹继续做空跟随趋势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80----1.1060 支撑:1.0820--1.0750

  欧元在如期反弹以后再无上行动能,所日冲高回落显示调整继续,基本压力1.0960到1.1020区域位置,今日反弹1.0930附近开始做空进场,多单不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出现以后我们1.1450一路做多镑美已经利润2000点左右,昨日冲高1.2630也是开启做空进场,毕竟这个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压力,同时美元强势反弹,以及英国强势硬退欧言论导致镑美如期大跌,现在看日线中阴调整继续,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目前压力1.2580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80----1.2650支撑:1.2430----1.2320

  多单暂时回避,反弹1.2570到1.262区域继续空扫损1.2680即可目标再次1.2230下再说,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冲高回落那么今日给135附近果断空进场扫损136再次考验130区域。多单暂时不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跟随美元调整,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2直接多损106.5看110到112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经过连续2天大跌,也许有人还记得我们说的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000点利润博弈,昨日在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320到1.4360区域可以短空1.4450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早盘做了个镑美在1.262的空,原本没指望能出现太大的利润,毕竟近期外汇相对比较疲软。但是没想到下午还真有惊喜,美指回踩波段支撑后强势走高。多数还是得益于近期美股的走强...

04月15日 17: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15/1586942496216022.jpg 4.15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4月15日 17:24

透过趋势线倾斜程度分析行情 趋势线的相对陡峭程度也很重要。一般来说,倾斜角度约为 45°的趋势线最有意义。某些图表分析师甚至简单地从图上某个显著高点或低点引出一条 45°倾角的直线,作为主要趋势线。美...

04月15日 17:23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胜利,遇挫时就不要退缩。没有白给的成功也没有偶然的获利。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

04月15日 16:48

【校立观点】 虽然很不愿这样说,因为怕带来困扰,毕竟分析还是要有循迹性会比较好,因为这样便于操作和布局,但市场又确确实实发生了变化,考虑到每日都会撰写汇评,故还是决定告知大家市场正在发生的状况——美元...

04月15日 16:02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最高1.099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这波上涨力度较弱,而且上方压力较重。今日建议把本月7号以后的多单全部现价1.0980平仓离场,至于后市,观望观望再看情况而定吧。 src...

04月15日 13:19

【共勉】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415/757d9ebe3f35399068ab31838a375719.jpeg 人生中,很多东西都不属...

04月15日 13:18

镑日当前反弹已经接近日线压力区域,并且连续多次尝试突破136,均未能有效突破,强不再强必转弱,早盘135.5先空看回落,下方第一支撑134.5,第二支撑133! 镑日大趋势还是下行走势,虽然当前的反...

04月15日 13:18

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美指昨日承压5日线震荡再回落,下方跌破99关口,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60日线98.8附近。 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指短线状态还是偏弱的,尤其是均线交...

04月15日 11:30

周二美国三大股市上涨,道指涨幅2.39%,标普上涨3.06%,纳指涨幅3.95%,主因美国可能在未来几天就重新开放经济发布重要公告。 欧元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近期欧元的这波上涨主要因素是欧元集...

04月15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