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4-15 11:30: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5日线震荡再回落,下方跌破99关口,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60日线98.8附近。

  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指短线状态还是偏弱的,尤其是均线交叉下穿,给短线行情带来很大的技术压制。目前99虽破位,但60日线98.8附近也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短线行情如果借着此支撑有所回弹,那么还有一定的反转可能,至于60日线为何重要,是因为此前一波美指的连续大幅回落位也恰落在60日线附近,其后出现的震荡回弹,所以今日60日线的争夺或将会是短线行情能否有转机的关键。日内上方重点继续关注5日线压力测试,目前已经下移至99.3附近,行情如能回到其上,才能在技术上有所翻盘可能,如果持续不破5日线,又围绕在99上下震荡,那么后期就要防范行情进一步回撤调整至前期低点98.3附近找支撑的可能性,此位也是200日线支撑位。

  鉴于美指走势的不稳定状态,给短线非美货币走势也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近期对于非美货币操作依旧持多看少动思路。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继续保持与美指反向同步节奏,震荡回弹测压至1.0990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短线行情略显偏强,但是也要注意1.1000压力。日内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在1.0980-1000区域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1020或待站稳1.100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5日线1.0950-4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冲高如预期测压60、200日线1.2640-50区域内承压,日内上方继续关注60、200日线1.2640-50压力,此压不破的情况下,激进可尝试搏短空,带止损1.2670,目标下看1.2600-2580先改保本止损,至5日线1.2530-00附近再做减仓。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如预期震荡回弹再测60日线0.6440-50压力,日线收得一阳,承压与60日线下。目前澳美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小阳回升,短线技术上的回升动能消耗殆尽,进一步回升难度较大,技术上是有回修调整需求的,下方关注5日线争夺,如果破位则期待行情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附近确认支撑有效性。

  



  操作上,已有0.6430-40短空单继续带好0.6470止损,日内如再测0.6430附近,激进亦可再轻仓搏短空,止损同前,下方至0.6400-6380区域内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0.6330-00甚至0.6250附近回撤。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延续弱势震荡,刺破107支撑,日线收得一阴。日内继续关注107争夺,如果破位,则进一步下看106附近支撑测试,上方关注107.8-108压力带测试,短线暂作观望。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围绕1.3900弱势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目前虽然日均线交叉向下,整体呈现偏空状态,但连续多日收小阴星线,使得短线走势变得不确定,所以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技术点位关注上方5日线1.3920、10日线1.400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3850、13800支撑测试。

  【黄金】

  昨日黄金延续强势状态,震荡回弹测压至1747附近,尾盘行情承压1740有所回修至1720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阳线。回顾黄金的回升,主要动能依然是市场避险买盘带动的,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市场避险需求增强,而更多的资金放弃了美元选择了黄金,从而不断的推升黄金无节制的上涨。

  目前黄金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再度回升的空间也近百美金,理论上短线多头动能是有所消耗的,隔夜冲高后回修即是动能耗尽的表现,但是当前行情更多的还是受避险情绪影响,短线走势也就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避险情绪不降温,则短线行情还将可能会继续呈现居高状态。

  若以技术结构来看,日内需要防范行情在连续回升后出现技术上的回修调整,下方重点依旧关注5日线支撑测试,目前5日线已经抬升至1707附近,如果刺破5日线,或将会在1700附近做争夺,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不消的状态下,行情出现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所以短线重点关注1707-00一带支撑。上方则继续关注1740-50压力带,既然隔夜在此区间内有承压,那么短期内此压也会继续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

  


  鉴于目前市场情绪受疫情影响极为混乱不稳定,可参考的信息少,以及当前黄金流动性依旧比较差,且交易成本增加,都给操作上带来较大的难度,所以稳健者近期还是不将黄金作为主要参与对象。激进者短线则围绕1740-50压力,以及1707-00支撑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也务必保持足够的谨慎,因为当前行情波动非常情绪化,不确定性风险太高。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持续震荡回落,尾盘时段一度再刺破20关键支撑,日线最终也再收得一阴,这已经是连续三日收阴。

  对于昨日原油的再度回落也是在预期内的,造成回落的主要因素有三方面:一是此前欧佩克+达成减产计划但并未达到市场预期,此利空影响力相对较小;二是全球疫情爆发导致市场对未来原油需求的担忧,这是触发最近原油回落的最主要因素;三是技术上此前连续两日收阴下跌,贯穿跌破均线支撑带,技术上也需要昨日继续收阴回修,释放空头动能。

  目前日线结构上,美油录得连续三日阴线,短线空头占上风,而日均线交叉向下,给短线行情也带来了技术上的有效压制,未来行情能否回到均线带上方也将会是行情技术上能否企稳回升的关键。目前下方20一线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理论上行情回到此位附近震荡后,也就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如果借着20回升,短期内消息面不改善,不出利好的话,则单凭技术回升也难获得强势回升动能。而如果20破位,这一情况也是在此前的预期范围内的,即20破位或将进一步下撤10-20%空间,即回撤至18、16附近去维稳找支撑。虽然下跌可怕,但是对于中长线操作而言,倘若真回撤是18、16区域,那么更多的可能会是机会。

  


  今日行情如何运行,对于短线走势是非常关键的,即20跌破与否。目前20尚有支撑作用,激进者可继续围绕此支撑不破为前提,尝试进行短多参与。同时也要做好20可能在连续三阴的影响下,惯性下跌破位的可能,如果破位20,则下方再寻19.3-19支撑,18附近支撑再去考虑搏短多,前提是别出现快速回落,如果出现快速回落,下方支撑位也需进一步下移,至16附近也是有可能的,具体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日内上方则重点关注均线带压制,5日线22.6附近短线最为关键,根据小时图,上方需要关注21短压,22.0-3主压。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在20不被有效跌破的前提下继续尝试轻仓搏短多,但同时也要做好20可能被破位的心理准备,如果破位20,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去调整。

  ①日内激进可与20.3-20区域内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9.7,或有效跌回至20下方后手动止损,目标上看20.7-21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21.7-22附近,以及22.3-5压力附近。多单一旦做上,带好保本止损可尝试留作中期波段多单持有。

  ②如果日内跌回至20以下,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目前状态下切莫盲目追空、抄底。

  ③日内若首次测压至5日线22.5/6附近,激进可轻仓再搏短空,带止损23,目标下看22附近即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21.7-5、21即做减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美国三大股市上涨,道指涨幅2.39%,标普上涨3.06%,纳指涨幅3.95%,主因美国可能在未来几天就重新开放经济发布重要公告。 欧元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近期欧元的这波上涨主要因素是欧元集...

04月15日 11:05

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对国际经济增长前景担忧的影响,截至4月14日记者发稿,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突破1720后不断向上,创逾7年新高。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为黄金价格营造出较为有利的上涨条件。目前全球货币...

04月15日 10:37

【欧美】 欧美自上周开始我们布局1.0790-1.0800区间开始首单波段多行情,随后于1.0840位置加仓,再到1.0850位置继续多,目前欧美波段多持续持有即可,周一早盘博文我们全网公开安排价格...

04月15日 10:37

提示,镑日昨日收阳,且短期趋势一直处于多头趋势,所以回落当前5日均线135附近直接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昨日收阳,所以回落做多为好,我们关注到当前位置是5日均线位置,有新高出现,所以回撤均线做多是...

04月15日 10:36

御姐析金:4.15原油,外汇镑美,镑日,镑澳行情分析及策略 周二得州减产谈判开启,部分高管支持强制减产,另一些人则反对,但他们都指出,在疫情导致全球石油需求萎缩三个月后,目前无论当局采取什么行动,短...

04月15日 08:3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弱势下跌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52,最低下跌到98.83,收盘在98.88。欧美最高上涨到1.0988,最低下跌到1.0904,收盘在1.0981。 周二美元指...

04月15日 08:2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小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昨天大胜。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

04月15日 08:0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4月15日 08:0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 USDX 本周分析: 关键阻力:99.60/80,强阻力:100.20/30,100.80,本周始终反复弱势震荡走低的预期 关键支持:99....

04月15日 08:04

【镑美】 镑美昨日我们直接布局1.2480-90区间多单,价格于1.2550位置获利60-70点减仓,今日安排1.2540-50区间多,目前价格再创波段多头新高位置,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1.2660-1...

04月14日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