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志:重磅数据来袭,机会稍纵即逝!

2020-04-15 16:48: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胜利,遇挫时就不要退缩。没有白给的成功也没有偶然的获利。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专业的建议,少错几步弯路。让时间就来做最好的证明。

  4月15号,周三,各位朋友下午好

  今天由于有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也刚刚好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个品种,所以和大家聊一聊加元的当前看法。

  首先今天从市场的预期来看,加拿大央行调整利率的可能性不高,也就是说基本会维持在0.25%的水平,你不要觉得这种数据影响有限,在当前全球大衰退的背景下,能保持货币政策的定力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对比欧央行,日央行的负利率,美联储冰淇淋套餐,这已经是很顽强的政策了。所以说晚上数据大概率是要利多加元的。

  其次,我们知道加元受到油价的影响很大,周初OPEC+宣布大幅减仓,但是并未能给油价带来太大的支撑,短期依然有很大的下去需求,甚至再次破19前底。但是短线来说,目前已经到达支撑位,想要一次跌破的难度也比较大,而且晚上有EIA库存数据的影响,不确定性较高。不能排除走技术面反弹的可能。那么对于加元来讲,这就又是一个支撑反弹的理由了。

  当然,现在你去追多已经来不及了,截止到下午16点,美加已经日内拉升了100个点了,面临4小时下降趋势线的压力。考虑到距离晚上数据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上方空间有限,最好的策略就是等数据前,观察美加的价格走势结构再去开仓。

  



  目前可以先给大家分享两个思路,

  第一,按照利率决议的数据来做,数据利多加元,利空美加,那么今天的反弹刚刚好靠近阻力去做空。理想的位置是1.401,保守位置在1.407,具体看到时候的价格。

  第二,按照油价的走向去交易,今天如果Eia数据继续导致油价破位19.2前底的话,不排除后市跌向15的可能,当然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再配合上美元的日内强势反弹,美加一旦冲破上方阻力区,那么未来的目标我们就要网上看1.412甚至1.426了。

  具体的交易布局,我会在线下给出,想要跟进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虽然很不愿这样说,因为怕带来困扰,毕竟分析还是要有循迹性会比较好,因为这样便于操作和布局,但市场又确确实实发生了变化,考虑到每日都会撰写汇评,故还是决定告知大家市场正在发生的状况——美元...

04月15日 16:02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最高1.099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这波上涨力度较弱,而且上方压力较重。今日建议把本月7号以后的多单全部现价1.0980平仓离场,至于后市,观望观望再看情况而定吧。 src...

04月15日 13:19

【共勉】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415/757d9ebe3f35399068ab31838a375719.jpeg 人生中,很多东西都不属...

04月15日 13:18

镑日当前反弹已经接近日线压力区域,并且连续多次尝试突破136,均未能有效突破,强不再强必转弱,早盘135.5先空看回落,下方第一支撑134.5,第二支撑133! 镑日大趋势还是下行走势,虽然当前的反...

04月15日 13:18

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美指昨日承压5日线震荡再回落,下方跌破99关口,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60日线98.8附近。 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指短线状态还是偏弱的,尤其是均线交...

04月15日 11:30

周二美国三大股市上涨,道指涨幅2.39%,标普上涨3.06%,纳指涨幅3.95%,主因美国可能在未来几天就重新开放经济发布重要公告。 欧元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近期欧元的这波上涨主要因素是欧元集...

04月15日 11:05

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对国际经济增长前景担忧的影响,截至4月14日记者发稿,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突破1720后不断向上,创逾7年新高。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为黄金价格营造出较为有利的上涨条件。目前全球货币...

04月15日 10:37

【欧美】 欧美自上周开始我们布局1.0790-1.0800区间开始首单波段多行情,随后于1.0840位置加仓,再到1.0850位置继续多,目前欧美波段多持续持有即可,周一早盘博文我们全网公开安排价格...

04月15日 10:37

提示,镑日昨日收阳,且短期趋势一直处于多头趋势,所以回落当前5日均线135附近直接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昨日收阳,所以回落做多为好,我们关注到当前位置是5日均线位置,有新高出现,所以回撤均线做多是...

04月15日 10:36

御姐析金:4.15原油,外汇镑美,镑日,镑澳行情分析及策略 周二得州减产谈判开启,部分高管支持强制减产,另一些人则反对,但他们都指出,在疫情导致全球石油需求萎缩三个月后,目前无论当局采取什么行动,短...

04月15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