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市场有震荡需求,小心被左右耳光!

2020-04-15 16: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虽然很不愿这样说,因为怕带来困扰,毕竟分析还是要有循迹性会比较好,因为这样便于操作和布局,但市场又确确实实发生了变化,考虑到每日都会撰写汇评,故还是决定告知大家市场正在发生的状况——美元已存在震荡需求,今日不排除会出现短线上涨行情。

  但看到上面这个描述,千万不要以为美元就要出现转向了,以后要做多而不是做空;其实在昨日分析中,校立已把观点做了详细阐明,对于小波段而言,美元会暂时以回落为主,目标是98.0附近,而对于中线而言,未来还是要先看多为主,目标103.82附近。但对于日内走势而言,当前局势来看会比较倾向于激烈震荡,因为昨日才走出下跌行情,今日马上反转走出上涨行情,这一来一回,很容易把人搞糊涂,倘若你是短线交易者,就千万要提防被市场左右耳光,毕竟很不好受,一方面你的资金可能会受到损失,另一方面则会对心态产生较大影响,所以千万要小心。

  看到这,有人就会问了,校立你昨日不是才说了后一步要先看跌,目标看向98.0附近吗?怎么才隔了一晚上观点就变了,是不是太儿戏,墙头草两边倒,让人嗤之以鼻。对于这个看法,校立只会表示呵呵,因为就没认真阅读过昨日分析,也就没真正理解到其中含义。道理很简单,市场走势难道就只有一个方向吗?要不就跌,要不就涨,没有区间震荡?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很简单。由于目前市场处于胶着状态,使得美元走势陷入窄幅区间震荡也是完全可能,只不过昨日先跌今日再涨而已,但只要涨幅不夸张,等上涨需求释放完毕,盘面自然会再跌下去,只不过需要时间来慢慢呈现,倘若没有足够耐心,或许并不适合当前这个市场;在这个市场里,激进交易者有很多,稳健交易者也很多,但最终能存活良久并真正赚到钱的大多数都是稳健交易者;分析师也如此,有激进型分析师,也有稳健型分析师,但哪个类型的分析师能在这个行业待得更长久?市场会告知答案。

  对于今日美元的反弹行情,希望大家平和对待,毕竟目前局势比较胶着,市场陷入到一种震荡之中是不可避免的,因此理性看待就好,短线层面可追逐节奏高估低渣,而中短线层面仍可看到98.0附近,不同操作周期,思路完全不同,希望每一位交易者能定位清楚自己的交易风格,选择合适交易周期就好,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收获丰盛…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会有震荡需求,日线不排除呈现反弹,故欧美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75-1.0985区间沽空,止损20个点,目标1.0955,1.0935,1.0915。

  



  EUR/USD

  英镑/美元:

  从盘面上看,英镑空头反扑非常厉害,这非常符合镑美的市场逻辑,故今日操作也必须谨慎为主,给予谨慎型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15-1.2525区间买入,止损20个点,目标1.2545,1.2565,1.2585。

  


  GBP/USD

  黄金:

  可以说,黄金下跌也是非常突然的,毕竟没有任何招呼价格直接就走跌下来,而目前局势来看,关键分水岭就在1709附近,此处将是今日重点防守点位,多头是否进场就看1709附近的防守状况。

  对于操作这块,今日盘面风险较大,故校立也不就给布局建议了。但大家可以多关注1709附近表现,倘若给出有效支撑,可以进场低多一下,倘若没有给出有效支撑,那今日就最好观望了,因为今日很有可能会出现绞杀行情,估计不少黄金交易者又要被放血了…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最高1.099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这波上涨力度较弱,而且上方压力较重。今日建议把本月7号以后的多单全部现价1.0980平仓离场,至于后市,观望观望再看情况而定吧。 src...

04月15日 13:19

【共勉】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415/757d9ebe3f35399068ab31838a375719.jpeg 人生中,很多东西都不属...

04月15日 13:18

镑日当前反弹已经接近日线压力区域,并且连续多次尝试突破136,均未能有效突破,强不再强必转弱,早盘135.5先空看回落,下方第一支撑134.5,第二支撑133! 镑日大趋势还是下行走势,虽然当前的反...

04月15日 13:18

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美指昨日承压5日线震荡再回落,下方跌破99关口,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60日线98.8附近。 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指短线状态还是偏弱的,尤其是均线交...

04月15日 11:30

周二美国三大股市上涨,道指涨幅2.39%,标普上涨3.06%,纳指涨幅3.95%,主因美国可能在未来几天就重新开放经济发布重要公告。 欧元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近期欧元的这波上涨主要因素是欧元集...

04月15日 11:05

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对国际经济增长前景担忧的影响,截至4月14日记者发稿,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突破1720后不断向上,创逾7年新高。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为黄金价格营造出较为有利的上涨条件。目前全球货币...

04月15日 10:37

【欧美】 欧美自上周开始我们布局1.0790-1.0800区间开始首单波段多行情,随后于1.0840位置加仓,再到1.0850位置继续多,目前欧美波段多持续持有即可,周一早盘博文我们全网公开安排价格...

04月15日 10:37

提示,镑日昨日收阳,且短期趋势一直处于多头趋势,所以回落当前5日均线135附近直接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昨日收阳,所以回落做多为好,我们关注到当前位置是5日均线位置,有新高出现,所以回撤均线做多是...

04月15日 10:36

御姐析金:4.15原油,外汇镑美,镑日,镑澳行情分析及策略 周二得州减产谈判开启,部分高管支持强制减产,另一些人则反对,但他们都指出,在疫情导致全球石油需求萎缩三个月后,目前无论当局采取什么行动,短...

04月15日 08:3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弱势下跌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52,最低下跌到98.83,收盘在98.88。欧美最高上涨到1.0988,最低下跌到1.0904,收盘在1.0981。 周二美元指...

04月15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