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2.21-英镑急速下跌 美元逼近100?

2020-02-21 15:2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2.20-美元 英镑行情分析-

  从近期英镑的表现来看,英镑在非美货币当中还是比较坚韧的,—直到它开始大幅下跌。一直以来,英镑在抵制美元走强,对令人担忧的退欧言论不屑一顾,对疲弱的工资视而不见中尽显自己的实力。然而本周四,在英国数据超出预期一天中,它屈服于压力,大幅下跌。

  在1月份零售额超过预期0.9%后,英镑一直在小幅走高。然而,这种上涨的有限性似乎证实了对英镑的新偏见——看跌。

  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好于预期,为1.8%,英镑/美元随后开始长时间下跌。欧盟大使未能就脱欧后与英国的谈判达成共识。法国和其他成员国之间的分歧导致谈判推迟,这可能会推迟原定于三月初在布鲁塞尔和伦敦举行的正式谈判。

  继而英镑展开大幅崩盘,一度测试到1.285,美元一路飙升,逼近100点,对于之后的行情表现,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去关注美元的止涨,在美元没有出现止涨信号之前,英镑及其他货币均不可做多。

  通过英镑4小时结构可以看出,英镑昨日属于急跌的情况,目前处于温和反弹阶段,目前位于1.288附近运行,今天就是周线收线的时间,目前英镑已经跌破近三周测试的低点,所以短时间内,英镑再进行交易的时候,需要谨慎再谨慎,当然,如果在今天收市之前能顺利突破1.292,英镑在下周尚可与美元对抗,反之美元将直上100,英镑将展开回撤1.260。

  英镑日线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2月2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自34个月高位有所回落,澳元兑美元刷新11年低点,广泛的避险情绪正对亚洲市场造成压力,商品货币延续跌势,日内亚洲股市纷纷下跌,投资者担忧卫生风险冲击全球贸易...

02月21日 15:01

镑日当前还是处于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走势,虽然当前反弹力度强势,但是依然没有摆脱144.6的压力,所以我们当前可以继续依托此位置的压力干空,早盘144.6压力位置下空,如果行情能直接突破压力,我们再改变...

02月21日 13:08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周四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0777位置,最高上涨至1.0820位置,收盘于1.0783位置。欧美近期价格处于极弱的状态,价格一路弱势下跌,任何的反弹都是对...

02月21日 13:08

2.2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继续保持偏激震荡走高的状态,上方测压至99.9一线,对100整数关口跃跃欲试,但并未能够有所突破。 日线上,美指昨日再添一阳,日线级别已经是连续7...

02月21日 11:06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

02月21日 08:59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6:30德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7:00欧元区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 17:30英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8:00欧元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2:45美国1...

02月21日 08:2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92,最低下跌到99.52,收盘在99.8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22,最低下跌到1.0778,收盘在1.0790。 美元指数创2...

02月21日 08:17

懂的自然懂,但是疯狂也是快速冲顶阶段,你无非技术预测,但是你可以采取不跟风和追风,随时留意市场的波动就好。都是无厘头的拉升,当然这也是金融的魅力。有些话不能说太多,行情既然走到这里,我们唯一要保留的就...

02月21日 08:0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大获全胜,今天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最高点做空大获全胜,1.2870做多超跌反弹可见100点,轻仓低...

02月21日 08:0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今天更新研报确实很晚了,主要是很多交易单子都出局了。前两天得欧美多单扫损出掉了,轻仓并没有太大影响。其次就是持仓半个月得美日单子也出局了。震荡了半个月没跌下来,市场避险货币...

02月21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