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21磅系两极分化,日内继续多磅日

2020-02-21 08:5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正是这些构成了完整而丰富的人生。在崎岖道路上砥砺前行,你的精神生命才能不断成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风雨之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天佑我大中华,武汉加油!!



  昨天金价最低回撤到1603.7后继续向上拉升,在美盘一度上冲到1623.6,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619.4.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至突破1611下降趋势线后正式开启上行,价格已经向上运行了40美金,整体趋势来看多头没有任何改变,现在对于交易者来看最大的问题是恐高,必尽价格涨了这么多,这是正常现像,必尽我们都不是圣人,担心出现顶部跳水,但是我们忘记一个交易原则顺势为王,因为一次次的猜顶就是多进不去,空不断止损,而当下日图金价成插入式上涨这是趋势,而价格连续两天收盘于1611上方明说突破有效,从早盘来看价格冲击昨晚高点回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高点未出,回落以后还将再次拉高,至于压制短期可以看到的一是1627.8周图的H2位子,二是1635一线,但是从前两波突破幅度,第一波突破1346的下降趋势线上涨运行254美金,第二波突破1557下降趋势线以1482起涨到1611向上130美金,而本次突破1611下降趋势线现在运行是40块,从幅度来看还不够,但今天是周五需谨慎防止多头获利了结,从日图的形态和数据量化来看日内最大调整位子在1608这里,也就是说这是多头最后的防线,而上方价格1628是1557-1445突破的161.8位子,从这可以说明价格此位是关键,一旦突破1630是压制不住至少在1635及以上。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天出现一次骗线后二次上扬,而目前来看四小时支撑在1611.7,而小时图与半小时形成共振点支撑在1615.5这里,所以四小时的支撑做为二次进攻点,关注小时图和半小时的共振点第一批多入场,而日图和周图的共振压制点1627.8一线做为第一目标,所以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回落1615.5多,给1611.7加仓,(一分为二两单并一单)均价在1513.7,防守1607,目标高位多到1627.8一线走高位,低位持有止损上移到1622关注突破情况,上破到1635全部收割。至于空美盘再根据盘面待定,

  磅日:与磅美承现两极分化跟随美日,而当下日图已经突破,短期支撑在143.8,多空点在144.2,上方压制144.8-145.2-145.6,战略上继续低多为主。

  建议:以143.6做为防守,在145.2-144.8多,目标145.2-6.

  磅美:欧盘待定。

  原油:日图昨晚拉高离H2位子差0.2,而当下价格回抽四小时H1突破位将压制变支撑,而昨天的冲高回落只能看作一次修正,战略上还是低多不变,而支撑目前从早盘来看在53.2-07这里,而第一次突破上涨的大阳低点做为防守,所以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回抽53.2-07多,防守52.65,目标54-54.8.

  澳美:挂空0.6652,防守32点,目标100点持仓一周。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6:30德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7:00欧元区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 17:30英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8:00欧元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2:45美国1...

02月21日 08:2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92,最低下跌到99.52,收盘在99.8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22,最低下跌到1.0778,收盘在1.0790。 美元指数创2...

02月21日 08:17

懂的自然懂,但是疯狂也是快速冲顶阶段,你无非技术预测,但是你可以采取不跟风和追风,随时留意市场的波动就好。都是无厘头的拉升,当然这也是金融的魅力。有些话不能说太多,行情既然走到这里,我们唯一要保留的就...

02月21日 08:0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大获全胜,今天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最高点做空大获全胜,1.2870做多超跌反弹可见100点,轻仓低...

02月21日 08:0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今天更新研报确实很晚了,主要是很多交易单子都出局了。前两天得欧美多单扫损出掉了,轻仓并没有太大影响。其次就是持仓半个月得美日单子也出局了。震荡了半个月没跌下来,市场避险货币...

02月21日 08:09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周四,昨天我上我们聊了一下美元、美股、黄金、原油一起上涨的现象,我说这些品种当前必定有滥竽充数的,潮水将要褪去,而裸泳的将会暴露。考虑很多人可能听不懂,我也直接给了答案,认为美股...

02月20日 19:35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受益于避险...

02月20日 19:35

【欧元】 欧美本周一我们开始于1.0850位置布局空单,目前弱势下跌中,目前看下跌还将继续延续,我们暂时关注下方1.0750-0700区域支撑。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

02月20日 16:24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不断攀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元已创出了新高,突破前高点99.67,刷新99.73的高点;虽然在刷新高点后出现了一波回调,但随着今日美元持续上行,那么再度突破新高的可能性也在...

02月20日 15:21

镑日依然处于区间震荡整理走势过程中,已经反弹至关键压力位置,空,日内144压力位置直接空!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一直维持141-144.6区域内震荡,昨日我们142.9现价干多,如期反弹上行,当前已经反...

02月20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