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2.2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2-21 11:0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2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继续保持偏激震荡走高的状态,上方测压至99.9一线,对100整数关口跃跃欲试,但并未能够有所突破。

  日线上,美指昨日再添一阳,日线级别已经是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加上前期的上涨,连续14个交易日内,只有一日收得一小阳,全部保持在5日线上运行,如此极端的状态虽然看似强劲,但是也暗藏风险,该有调整时不调整,基本面也非绝对的利好,目前又抵达整数位关口100附近。行情不会一直涨,终归会有回修调整,当所有的不确定风险都累积到一个极端的状态,那么调整随时可能一触即发,且可能是报复性的下跌调整,对此风险务必要因此高度重视。

  



  鉴于美指的极端变态式的震荡走高,对于整个金融市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显得非常的无序可寻,所以近期非美货币的操作尽可能选择观望,规避不确定风险,有待美指走势回归常态,抑或出现明显调整信号后再择机参与。日内美指上方关注100争夺是毋庸置疑的,下方则关注5日线99.6/5支撑测试,一直以来美指围绕在5日线上运行,所以5日线的得失或将直接决定美指能否进行常规化的技术性回调,值得期待。

  【欧美EURUSD】

  昨日虽然美元再度走强,欧美也对应的承压低位震荡,但是盘中已经有所止跌表现,不过上方回弹至1.0820未能突破,日线最终还是收得一阴,承压在5日线下。日内上方继续还是关注5日线1.0800争夺,此位能否站稳还是会对整体技术走势预期有极大的影响,突破则有望摆脱持续的弱势趋势,同时也可能带来一定的回弹预期,届时上方可看10日线1.0850附近短压,以及20日线1.0900附近压力测试。但是日内也要防范在美元极端偏激走高影响下,行情进一步回修的预期,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0750-30支撑带测试。

  操作上,稳健者还是有待行情走势稳定后再择机参与,激进者则依旧尝试进行择低多,可参考1.0780附近先轻仓短多,至1.0800附近改保本止损(务必有20点获利立即改保本止损),测压1.0820、1.0840/50再做减仓。如果行情走低至1.0750-30一带内止跌回稳,激进亦可再做参与。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跌破1.2900,日线再收得一阴,短线走势偏弱,但镑美走势主要还是受自身基本面影响较重,所以稳健者还是选择避开为宜。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承压5、10日线再度震荡回落调整,下方跌至0.6610附近,日线再收得一中阴线,走势基本符和预期,但是短线下跌节奏比预期偏强,这与数据给其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关。在昨日阴线的影响下,今日澳美出现一波惯性下跌,0.6600有所刺破,此现象也要因此注意,因此日内的策略也需要有所调整,保留看回升反弹预期,但是短线目标不宜过大,有待后期稳定回弹,尤其是美指能够回修的情况下再考虑波段多单。

  操作上,日内激进依旧可在0.6600附近极轻仓多,已有0.6630-00间参与的多单也继续先持有,不考虑加仓,统一带止损0.6570,目标看0.665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去看0.6700测试预期。稳健者则暂作观望,有待行情能够稳住0.6600出现明确回升信号再进场参与多单。

  【美指USDJPY】

  受经济衰退风险拖累,日元接连重挫,美日昨日再出现大幅拉升,测压至112.2一线,且一直保持在112附近震荡。美日突然的拉升走势也使得短线方向难以确认,走势的独立性也对市场以及其自身构成极大的风险,现阶段也暂作观望为宜。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借助1.3210震荡回弹,测压1.3270又未破,随后行情又再度回落调整,而最终又反弹收至1.3250上方,日线录得一阳。目前无论是日K线上,还是小时图的节奏上,都表现出强烈的多空反复转换的现象,所以短线走势极难把控,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不做参与打算。

  【黄金】

  昨日黄金短暂回踩1604附近后再度回升反弹,冲破1620短压,测压至1623附近,随后行情基本保持在1620附近震荡,日线再录得以阳线。

  黄金的回升反弹动能主要还是来自于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同时市场情绪的偏激也是助涨的推手。目前黄金走势已经脱离技术走势预期,情绪化的走势使得短线方向变得极难预判。日线结构上,黄金自突破三角震荡区间后,已经连续三日收阳上涨,理论上多头动能是会有所衰减的,且日线级别指标也已经表现出严重的超买迹象。然而当前黄金极端的情绪化表现还是使得行情难以出现预期的技术回修,极端的推升走高,也不好预判最终会涨至何处,如果三日连阳后还能继续回升,那么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趋势线压制1630附近。如果行情出现回修调整,下方5日线依旧会是短线争夺的关键。

  


  结合小时图来看,短线的回升也基本运行至末端状态,进一步的回升反弹需要的动能更大,而从隔夜的走势来看,连续三日反常规上涨后,多头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所以即便今日再度回升,上方空间也可能很有限。日内先关注1620争夺,如果白盘一直围绕在1620附近窄幅震荡,那么晚间前后就要防范行情冲高一次,测压1630附近的可能,但是更要防范行情冲高后回落的风险,切莫因冲高盲目看涨。下方先关注1613-10争夺,如果跌破,则行情将回至1605-00区域争夺。

  操作上,鉴于黄金近期走势的极端反常规走势,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继续尝试区间操作,但是务必保持极轻仓状态,因为目前黄金的处境太过异常,自身的持续极端居高状态,以及脱离了和美元的反向关系,都使得短线方向很难去预判,不确定的的风险太大。

  ①日内激进依旧可与1620附近极轻仓搏短空,已有此位附近空单也可继续持有,带止损1623上方,目标下看1616/15附近立即改保本止损,回撤1613-10再做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605-00一带的预期。

  ②如果白盘一直围绕在1620±3区域内震荡,则要防范晚盘前后冲高的风险,上方关注1630附近压力,届时再根据此压测试情况再尝试进行短空。

  ③日内下方依旧等待1605-00区域再去考虑短多,如果在1610附近也有止跌,激进亦可尝试极轻仓短多,具体还需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保持居高震荡态势,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增幅远小于预期,美油再出现一波回弹,测压至54.5一线,但随后还是有所回修,这主要是受疫情扩散的担忧所限。

  美油日线昨日收得一带有上影线小阳星线,有回弹,也有承压,前期小高点54.4附近的压制作用也还是有的,目前行情回到54以下震荡,预示短期行情或将进行一定的消化整理。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4、54.4/5压力,预期短期内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下方关注5日线53附近争夺,预期可能会有跌破,但跌破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如果跌破53,则有望回撤52.5、52附近找支撑。

  


  日内操作上,稳健者可先选择观望,激进则尝试进行短线区间低多高空,参考区间54—53,大区间54.4/5—52.5/2。

  ①日内激进可与54、54.3附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54.5,目标下看53.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在看53.2-0再做减仓,亦可保留部分持单看52.5-2一带回踩的预期。

  ②日内下方首次回撤53附近,激进极轻仓搏一次短多,带止损52.8,目标看53.3-5即先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跌破53支撑,那么有待回撤52.5、52.3/2附近再尝试短多,带止损52,目标看53回弹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

02月21日 08:59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6:30德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7:00欧元区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 17:30英国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8:00欧元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2:45美国1...

02月21日 08:2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92,最低下跌到99.52,收盘在99.8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22,最低下跌到1.0778,收盘在1.0790。 美元指数创2...

02月21日 08:17

懂的自然懂,但是疯狂也是快速冲顶阶段,你无非技术预测,但是你可以采取不跟风和追风,随时留意市场的波动就好。都是无厘头的拉升,当然这也是金融的魅力。有些话不能说太多,行情既然走到这里,我们唯一要保留的就...

02月21日 08:0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大获全胜,今天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最高点做空大获全胜,1.2870做多超跌反弹可见100点,轻仓低...

02月21日 08:0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今天更新研报确实很晚了,主要是很多交易单子都出局了。前两天得欧美多单扫损出掉了,轻仓并没有太大影响。其次就是持仓半个月得美日单子也出局了。震荡了半个月没跌下来,市场避险货币...

02月21日 08:09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周四,昨天我上我们聊了一下美元、美股、黄金、原油一起上涨的现象,我说这些品种当前必定有滥竽充数的,潮水将要褪去,而裸泳的将会暴露。考虑很多人可能听不懂,我也直接给了答案,认为美股...

02月20日 19:35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受益于避险...

02月20日 19:35

【欧元】 欧美本周一我们开始于1.0850位置布局空单,目前弱势下跌中,目前看下跌还将继续延续,我们暂时关注下方1.0750-0700区域支撑。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

02月20日 16:24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不断攀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元已创出了新高,突破前高点99.67,刷新99.73的高点;虽然在刷新高点后出现了一波回调,但随着今日美元持续上行,那么再度突破新高的可能性也在...

02月20日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