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2.2磅系多头还将延伸,日内低多为主

2019-12-02 09:0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上周黄金整体波动16.55块,下跌1.69块,上周五的价格波动13.55块,收盘在1463.6,周图再次收一根倒锤小阳线,而日图如预期收一根中阳线。

  从整个中期趋势线来看,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下跌反弹格局中,从周图连续三周收盘在1460上,而日图在周五一举突破1458的位置最高到1466.47,整个波动幅度在13.55块,短期来看周五K线在日线中形成反转看止跌看涨信号,也就是说下跌已经形成暂时性休克,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真正的上涨过程中,上涨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上涨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目前短期价格在周五如我们预期市场走出反其道而行,同时价格也打破了多空平衡,哪下周操作方面主要以回落做多为主,对于空单重点放到关键位置再交易,另外从数据量化来看,周一的多空转折点在1461,支撑于周三周四的高点1458这里,周图和日图的共振在1455.8,而上方第一压力于周五高点1466.47,突破后看高到1470-72-77一线。所以综合来看战略上周一继续低多不变。    对于战术上,周一采取的操作是等待价格回到1461-58分批做多,防守1454.7,目标1466-70-77,到第一目标位仍然是走高位留低位带保本损,此多单主要验证价格回落的点是否到位,同时来做投石问路的作用,而日图真正站上1500后才能算真正的多头来临,所以目前的多仍然是短期下跌中的反弹。

  而从早盘开盘来看,价格平开后小幅回落,基本上没什么大的变化,而月图开官之战,短期来看有望在本月测试五月均线这里,而周图三周收盘于1460上方,短期也有望回补10周均线及侧压力一线,而对于日内来看,日图价格由外侧运行转向内侧同时走平,明显的由空到多的一个转变,对于日内能否延续是关键,但信号已经很明显,而四小时价格突破H1向上延伸,目前在回测确认1458这里不破多头将二次向上拉升,其次日内的多空转折点在1461,因此对于今天操作上大回抽大多,小回调小多,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461-58分批由轻到重多,统一止损1454.7,目标1470-77-85。

  


  周五原油再次冲高回落,盘中最高58.28,最低55.02,收盘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55.42,基本如预期。

  在经过周五的爆跌以后,目前市场的焦点放在12月5日到6日在维也纳召开的OPEC+会议,主要讨论是否继续延长将于2020年3月底到期的减产协议,此次会议适逢沙特阿美IPO的关键时刻,最新消息显示,沙特阿美计划通过IPO销售1.5%的公司股票,募集最多960亿沙特里亚尔(约合256亿美元),这将让沙特阿美的市值达到1.7万亿美元。由于沙特阿美的估值主要取决于油价的水平,市场预计,沙特期望的油价水平在60美元/桶之上,在沙特阿美IPO之前,沙特抬升油价的意愿会比较强烈。市场普遍预计,在下周的0PEC+会议上,减产协议将至少延长至2020年6月份,甚至不排除延长至2020年年底或加大减产力度的可能,这也是周五爆跌的主要因素。  

  从技术面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几次下探55关口都未能延续下跌,短期仍然是一个大的区间轮回,周五大阴后早盘出现直接反弹并没有延续下跌这也证实了这一点,也就可以理解为短期市场仍然是以55-60之间走一个大区间震荡, 虽然部分OPEC国家减产力度不强,甚至完全没有执行减产计划,但是沙特这个给力队友的一番努力弥补了其他产油国的不足。再加上一些突发性的炸油轮事件,突发性的导弹袭击事件部分产能非自愿性的退出,更加加剧了实货市场和运费市场持续偏紧的局面。这就注定了在需求不变的或者需求预期不变的情况下,原油价格下方的空间其实是十分有限的,就像去年年末布伦特价格从60美元跌至50美元的时候,这10美元的跌幅并非基本面导致,而是比基本面更高一个维度的宏观市场预期发生了改变。当前市场环境下,我们虽然认为山姆和我方之间短期会存在一定的妥协,但中间协定也大概率会签,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完全放心的重仓入场,要时刻警惕一些杂乱的悲观消息对原油价格底部的干扰。

  而对于日内来看,压力56.3-56.75-57.3,支撑55.4-55-54.3.

  建议:亚盘55.23-56.35之间操作,各防守0.6,多防守0.4,空防守0.6,目标1块。

  磅日:141.25多,防守140.75,目标142.3.

  磅美:1.2885多,防守1.2840,目标1.2945-76.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上涨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54,最低下跌到98.22,收盘在98.27。欧美最高上涨到1.1028,最低下跌到1.0981,收盘在1.1017。 上周五...

12月02日 08:12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若保持原地,则回身已是最后,只有咬牙奋进,才能齐头并进,与时间下注,不要等到答案还没揭晓的时候,你就输掉了所有,因为你并不富有,它也没有多余的。珍爱光阴,从今日做起!人生没有彩排,...

12月02日 08:10

欧元在一周内来回波动,但是显然这与本周有所不同,因为感恩节将使大量波动性和动量从市场中消失。 尽管所有情况都一样,但我们仍处于下降趋势中,这可能是最重要的注意事项。 这样,50周EMA仍然徘徊在通道的...

11月30日 21:38

投资信仰: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投资原则: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理念: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

11月30日 20:42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晚上好,撰稿时间11.29北京时间21:58.澳元兑美元现报0.676,日内跌幅0.1% 今日澳元最高上涨触及0.678目前最低下探0.6762总波动幅度不足两个点。虽然行情十分清...

11月30日 08:31

11.29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白盘延续居高震荡,回撤98.3后又有所回弹,整体波动空间依旧不大。受美盘休市影响,预期晚间行情大概率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上方继续关注98.5短压测试...

11月29日 20:49

【校立观点】: 围绕着感恩节期间市场会如何运作,以及市场上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该如何应对,校立在昨日汇评中已给予了一些阐述。而结合昨日行情走势来看,基本与预判吻合,因感恩节假期原因,美国市场休市,从而引...

11月29日 15:52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9日)美元指数徘徊于98.3附近,欧元兑美元交投于1.10上方,日内为黑色星期五,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不过欧洲方面将出炉多个重磅数据。英镑兑美元震荡走高,价格走势表明,保守党获胜已...

11月29日 15:02

感恩节当日美元指数以高位小阴线收尾,非美小幅反弹,但因适逢假期,市场交投清淡,整体波动有限。美国三大股指于高位小幅回调,因市场避险需求回温,金价亦缓慢回升,有望重新挑战1460。昨日出炉的瑞士第三季度...

11月29日 13:17

11.2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受美进入感恩节假期影响,昨日美指基本保持居高横盘窄幅震荡态势,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

11月29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