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金融市场动荡再起!

2018-09-07 08:1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不要想着,一做事就有结果,你没有结果,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说明你还不够优秀,不是方法不对,是你还不够相信,先相信,才会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并坚持才会有机会看到结果。交易就是耐住寂寞,守的住繁荣!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基本面公布很多,但是好坏不一,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强劲。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为16.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尽管就业增速小幅下滑,但劳动力市场依旧动力充足;毕竟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跌至近49年以来低位,表明可持续的就业市场优势会继续支撑经济增速。公布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8.5,意外反弹,高于市场预期,但是,7月美国工厂订单表现不佳,环比下跌0.8%,至4978亿美元,创今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超过了预期,所以对美元提振有限,昨日美元波动也是有限。目前市场更多的是聚集在美国贸易战矛头下个是谁?以及中美贸易战2000亿如何实行,美加贸易谈判能否达成。

  我们分析了周二公布美国贸易逆差发现:美国7月与中国的商品贸易逆差较上月上升10%,至创纪录的368亿美元;与墨西哥的贸易逆差则缩小25.3%至55亿美元,而与加拿大的贸易逆差猛增57.6%至31亿美元;与欧盟的贸易逆差更是上升50%,达到创纪录的176亿美元。相比这些中美贸易逆差可谓捉襟见肘。所以今日我们留意德国将公布7月未季调贸易帐、季调后经常帐等贸易数据,全球引起关注如果再继续上行那么无疑德国难逃特朗普的贸易战。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华尔街日报,下一步将是与日本的贸易战.全球贸易风波中,日本似乎一直在置身事外,如果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特朗普可能会将下个盟友日本拉下水。其实,日本对美国也存在数额庞大的贸易顺差,这是特朗普最讨厌看到的。特朗普对日美间的贸易协议感到困惑。尽管特朗普形容与日本关系“良好”,但这可能在贸易顺差下将结束,毕竟特朗普曾经说一旦我告诉他们要付出多少钱,这一关系就会结束。同时新兴国家的货币土耳其、阿根廷、伊朗、南非、俄罗斯、巴西和意大利随时存在下跌闪崩,这些都是潜在避嫌,所以美元在中期大选之际我们维持在一个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毕竟现在贸易战到现在逆差扩大,除了其它国家的货币贬值外更多美元也是大幅加息缩表导致美元快速上行,抑制商品出口,所以特朗普也才多次干预指责美联储的不作为。目前美元围绕95一线横盘,压力集中95.3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30--95.70 支撑:94.8--94.4

  建议反弹95.30依然空扫损95.6目标94.8--94.40一线,我们日线图既然美元回落在通道下运行暂时我们多单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日线看目前黄金依然运行在下跌通道上轨1184上,昨日冲高1206一线回落显示压力依然强劲,其实昨日美元弱势没有多大波动,更多黄金上行是多头获利回吐和空头打压。尤其贵金属总体积弱难返,白银昨日率先大跌,大宗商品无一幸免原油也是下跌带动黄金下行,更多是一种错杀。其实,美元目前走强肯定加大贸易逆差这事特朗普贸易战不允许的,中期大选来临美国两党金主都是回流支持自己政党为日后谋取更多的经济利益,这个时候一定不会让资金和美元流向其它品种,所谓虚假的繁荣都是要支撑美股,美债和弱不禁风的美元。所以黄金我们也是强调底部横盘震荡整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单边走势不会那么明显,更多是多空围绕一个区域拉锯。等待消息都是走完中期大选以后,行情才会选择方向。黄金最近表现看还是比前期稍微强势,毕竟新兴国家土耳其、阿根廷、伊朗、南非、俄罗斯、巴西和意大利货币随时崩盘,今日凌晨美贸易战又是扩大德国和日本可能,无疑哪一点避险启动都是不小行情,说黄金没有避险功能显然都是片面的,美元压制黄金是可以,但是在相对历史低位和黄金开采成本下的1200下价格,无论对实物需求还是价值投资都具有吸引力,俄罗斯和印度7到8月在疯狂进口黄金都是一个例证。所以我们不要暂时看什么指标,画线那都是短期波动。所以我们一定树立一个中场线思维那么操作才游刃有余,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1217支撑:1195--1186

  建议我们回测1198继续买入扫损1193目标都是1208-1217、突破1208回测1204加仓买入扫损1200,熟悉我们的都是知道我们1200附近不做空。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原油库存,截至8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430.2万桶,远超市场预期的129.4万桶,也大于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120万桶降幅,但是石油库存减少本应利多石油,而且在连续下跌时候更是如此,但是,问题是石油没有上行而且快速下跌,周二因为美国飓风担忧石油生产出口,主力借消息出逃大跌200点,昨日借助原油库存利多在跌200点,从操作技术手法看这绝对不是散户做的,而且我们强调美国再踩伊朗的原因是想抑制石油上行,打击俄罗斯伊朗能源出口让其国家经济动乱,从而降低美国内通胀从而维持宽松低利率,但是,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以及伊朗制裁没有下跌,反而持续上行。不得已美国开始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在10月份,显然我们看到这个消息毫不犹豫的开始71上布局空到现在看65一线毕竟美国是来真的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来影响市场供需平衡,同时世界经济在贸易战开打后全球经济萎缩是必然,而且现在又瞄准了德国和日本,贸易战无缓和也是石油下跌助推剂,毕竟经济复苏缓慢或者倒退对石油需求必然减少,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3--69.10 支撑:67.3--66.5

  石油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所以今日我们主要不是做空,而是回测67.30附近多扫损66.8至于空单我们维持在68.3扫损68.6目标都是67.8附近出局即可,中线空单我们等石油67.3买入多对冲。锁定利润等反弹到压力出了多,继续持有空即可,节奏随时关注我们博文和财视动态。

  白银技术分析:既然白银再次回到14.10附近我们毫不犹豫再次加仓纸白银20%仓位,然后关电脑。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欧元月线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最近一直围绕1.15到1.1730区域横盘震荡,而且目前意大利的债务预算以及西班牙的公投抬头等都是对欧元不利,昨日美国弦外之音德国贸易顺差增长过大都是借助欧元贬值谋求利益,特朗普也是多次指责欧洲操纵汇率其实就是剑指德国,如果在开始对德国贸易战那么欧元估计又是下跌难逃,无非现在是美元弱势,欧元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所以欧元反弹,在没有确认消息发酵之前,我们依然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思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680--1.1750支撑:1.1550--1.150

  建议回落1.1580继续买入扫损1.1530目标都是11680--1.1730,上行靠近1.17上我们依然短空扫损1.175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现在退欧过渡协议依然前景堪忧,但是昨日市场传闻和德国达成某种夙愿可以帮助退欧过渡协议完成,要知道在欧盟时候英国和德国都争老大位置,现在英国走了,德国无疑在欧盟有最大的话语权,再加上美国开始对德国贸易战,所以德国现在拉点同盟还是对的。至于英国和俄罗斯事件更多是梅姨获得政治筹码而已,所以我们利益退欧过渡协议讲话,以及德国对次态度,如果出现任何利好言论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多,追多,具体思路如下:

  压力:1.2980--1.3100支撑:1.2880--1.2750

  建议我们回测1.2880继续买入扫损1.2830目标都是1.30上择机出局,更多我们一定严格带好损博中线。

  美日技术分析


  今日凌晨美国开始针对日本贸易顺差打主意了,好像日本在本次贸易战也是在所难免。所以日线避险开始,但是如果贸易战加大,那么美日走势真难料,毕竟安倍经济学宽松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确实给带来实惠。而且日本也是美国债券最大债务国,所以到底如何收场我们看双方态度,估计在谈判桌上解决,所以开始出奇美日下跌,日元避险,但是如果真打,拿即时日经股市下跌,日元必然开启贬值,美日再次上行,毕竟前面土耳其,印尼,俄罗斯都是出现过,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反弹110.8空一直如果贸易战上身那么美日有可能到105下面去了,多单不去参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