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27 10:24: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美银美林】

  周四(9月27日)美银美林(BofAML)最新撰文,讨论了美联储(FED)9月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并对美元未来走势作出了简要的前瞻。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美联储如市场普遍预期的升息25个基点至2.0%-2.25%,中性的点阵图维持2018年4次升息,2019年3次升息和2020年1次升息的预估。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近期经济增长前景维持信心基调,但强调更长期预估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最初下跌,兑更高风险的货币普遍下跌。但美元指数随后迅速展开反弹,当日收盘波动不大。

  美联储的政策前景预估为美元上涨提供了理论依据,然而市场仍缺乏明确的刺激因素,依旧认为美元可能已经筑顶,且开始再度启动中期下跌趋势,因市场几乎已经完全消化了美联储接下来几次会议的升息。

  而如果美国通胀意外飙升,且强于预期,则美联储将加快升息,届时美元方可能重启涨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发布客户报告称,美联储9月政策决议并无意外,这对美元而言略偏利空。

  CIBC分析师表示:“美联储表示经济强劲是此次加息的重要原因,同时对加息的预期仍未改变,并在声明中指出‘未来将渐进式加息’,这也和点阵图的情况相符。相信美联储在年内还将完成一次加息,同时将会在2019年完成三次加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政策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措辞,市场解读为美联储已经加息至2-2.25%,距离3%的长期利率目标已经不远,可能离结束加息周期已经不远。”

  CIBC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美联储点阵图预期2021年利率为3.375%,并没有回调至长期目标的3%,这在之前的声明中从未出现,因此令声明出现鹰鸽论调互相参杂的局面。不过由于投资者更关注‘宽松’措辞被删除的情况,因此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在决议后适度下滑。”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研究团队讨论了目前市场的美元驱动力,其指出,美国经济数据保持强劲,薪资涨势清晰,如果长势缓慢,则美国国债收益率具有足够的上行压力。

  至于这将如何影响美元,外汇市场应该关注美联储的政策方向,而非短期路径,应该关注相对利率,而非美国发生了什么。

  今日美国一年利率五年远期为3.14%,位于长期点阵上方,但居于5月份峰值下方。相对的,欧元和美元间的实际长期利率差异正上下波动(二者交错上行),欧元/美元更多受到仓位的驱动。这为欧元提供了支撑。英镑的形势类似。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2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暗示“宽松”政策时代结束,并预期未来三年经济增长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早有预期,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时段内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表现不佳,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4.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70附近。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兼全球固定收益负责人在电子邮件中说,美元走强不可持续,可能会在2019年初回调。

  潜在的贸易战和强势美元似乎都已被资产价格消化,现在是时候拓展新兴市场了,这些市场已经经历了痛苦的调整。

  未来三到六个月最看好的投资是:高收益债券和杠杆贷款,短期证券化信贷和新兴市场债务。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