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加息鞋子落地无助美元企稳,非美货币回落继续多!

2018-09-27 09:53: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美元技术分析

  
月线我们看8月是上影线开启调整截止目前不变。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走完,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特朗普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战,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我们早上看到特朗普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6%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现在特朗普需要软换自己立场,比如继续和朝鲜二次会谈,开启美加墨贸易谈判完成等。所以我们周线维持美元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的利益。目前虽然跌破94一线,但是依然不会走单边下跌,技术目前维持93.3和95.6周线震荡区域不变。


  昨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加息决定。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但是一点我们不要忽视入金的美联储已经4名理事会成员是特朗普提名的,还有鲍威尔也是在内。这样就是给了以后美联储配合特朗普政策埋下伏笔。委员会放弃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这一措辞,这是正常化过程的最新进展。市场解读:美联储删除宽松措辞,并释放了鸽派信号。这意味着美联储多少已经处于中性立场,且可能接近完成加息,毕竟前几次加息后,都是说明美联储货币政策依然宽松还有加息必要,但是本次删除宽松,简单理解就是经过8次加息,基本中性了。虽然他们预测还有数次加息。这就是声明后美元疲软反应的原因。总体看昨日声明对经济增长上调,对通胀上行下调,而且对贸易战担忧影响加大,所以美元上演冲高回落,虽然鲍威尔讲话强化这些,但是都无能为力。我们再看日线目前美元已经基本脱离最近震荡上行的通道,更多是因为95.7压力巨大,毕竟这里是前期92到100区域震荡成交密集区中枢,这里震荡1年后特朗普上台打开上行到103高位,但是随后弱势美元才开始自高点下跌,也许这些人们都是淡忘了,但是我们交易10年,对每一个特定政治事件影响行情走势都是熟记于心,这就是做好功课,而不是眼光局限在小时波动画2跟木工线就是满口白牙的开始鬼扯了。美朝下周继续会晤、现在伊朗也是要求谈判,美日贸易谈判开启,等等现在都是位中期大选吸引眼球开始,所以我们维持中期大选期间美元维持93.3到95.7震荡行情不变,昨日加息没有助推美元上坡94.4压力,显示调整继续延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配合特朗普贸易战谈判。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4--95  支撑:93.8--93.3

  日线基本出现阴包阳单日反转,加息没有提振美元上行。所以我们反弹94.4上继续空扫损94.8目标是94.-93.8一线。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那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上周五开启闪崩下跌,依然会挑战我们预期的点位,我们给出的月线支撑区域1180--1188.同时我们不要忘记周线反转8月25当周的起长点1183.7.最近依然一直在其上方运行,所以我们维持周线和月线看多思路不变。


  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65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周五COMX出现1万手大单砸盘,显然这又是可以打压。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13一线,这里是上周高点,如果砸盘后本后再次收盘其上方,则宣布黄金有望中期见底。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目前黄金最近一月围绕1187到1207震荡,现在经历周五秒杀以后再次靠近1194第一道防线,我们要做的是,既然我们周五错过了高位空,那么1194下没有任何空的理由,而是择机开启布局买入。所以果断采取1190下逐步闭眼买入思路。这就是盘面,而一般人根本看不到,所以我们始终强调一点,震荡行情把握节奏一个方向很重要,而且还是格局放大的一个大方向你等的,本周加息基本市场消化完毕,周五的下跌更多是主力提前出局,或者诱空的开启,现在交易更多是心态博弈,如果要下跌,目前这个价位空间有限,我们都是知道只有缩回的拳头打出才有力,黄金没有出现像样反弹,下跌空间很小,而且随时拉起,周五1万手砸盘,尾盘也是收回,试想其实1204出现万手大单没有跌超过5个点,那么就是显示1192下买盘依然强劲。加息消化完毕,而且讲话中性偏鸽派,黄金虽然失守1200一线,但是依然在周五高点1191上运行而且昨日美联储加息出现10亿买盘也是显示多头逐步恢复人气。那么黄金最终归迎来鞋子落地,利空兑现就是利好的行情,所以一个涨。再多字就是探底回升涨,如果我是主力,刻意打压破1200然后让技术派又开始反弹空,温水煮青蛙上行,然后直接在上破压力1204直接不给你上车机会。还让你多头深套.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5--1213 支撑:1192--1187

  建议回测1194附近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86上看1205--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我们要提前上车.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如图可以看到,其实现在石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而且已经偏离在上行通道外运行,多空分歧严重,每次触及72.7上就是冲高回落,显示其上方压力明显,近2周维持67到72.4震荡横盘,个人看更多是为了下跌,纵观大宗商品都是走了一波大跌,唯一石油还是独具一格,但是,交易市场讲究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毕竟今日缺口70.8还是要见的。周线的头肩顶雏形逐步形成,没有上破72.8都是一个做空思路。同时凌晨汽油库存增加,可以预期今日的原油库存增加,那么我继续做空布局今日72.2上继续开启,缺口70.80有望实现。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

  压力:72.7--72.1 支撑:71.5--70.8

  建议反弹72.6行继续继续分批空扫损73.1目标先看缺口71.5-70.8一线。石油我们中线看跌65到58区域不变,我们当初记得欧佩克的减产心里价格符合各方利益就是60附近。所以72.6上依然逐步空。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我们维持在14.3加仓多不变,我们纸白银仓位已经到70%剩下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即可。毕竟周五白银来回V显示开始活跃。我们对未来白银工业需求充满期待!

  欧元技术分析


  对于欧元我们目前没有过多置评。毕竟目前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德拉基在例行听证会上对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讲话时表示:“未来几个月,随着劳动力市场趋紧将推高工资增长,潜在通胀预计将进一步上升。”从讲话暗示通胀上行必然改变货币宽松政策,市场预期会提前终止宽松货币,迎来加息周期,导致欧元快速上坡1.180一线但是最终由于压力明显,上演冲高回落,至少从昨日讲话我们预期欧元在下跌的空间有限,毕竟市场预期货币政策改变,毕竟德拉基多次鹰派言论讲话。昨日美国如期加息但是中性鸽派言论还将维持2天震荡,今日我们关注德拉基再次讲话给欧元指引。前期在1.150和1.1730震荡数周,技术根据顶底转换1.170成为第一支撑买点。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10--1.1850 支撑:1.170--1.1630

  建议回测1.170继续分批买入扫损1.1650目标都是1.1810,只有突破1.1850那个日线大阴的起跌点才有望上行1.20一线,至于空单我们突破不宜介入,采取回落买入,毕竟月线快收官,长下影线配合中阳看多不变。

  英镑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多次强调英镑是严重被市场低估,而且上周再次传出利好未来几周有望达成退欧协议,而且爱尔兰也是松口有望达成,那就是过渡协议的边界问题已经不是问题,同时。 德国已经在周初和上周都是吹风改变退欧观点,英镑最高上行1.3290一线,但是周五再次传出分歧,闪崩下跌近200点,周线出现长上影线,只不过都是消息行情,不足以能显示什么,毕竟现在还是在相对底部区域,那么杀伤力不大,日线光头光脚大阴,显示周初依然有惯性下跌,所以我们维持周初不要着急买入,目支撑1.2980一线,目前压力集中1.315一线,上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更多我们留意退欧新闻,如果有利好直接追多买入磅系货币即可。目前行情持稳1.310上,而且英国已经做好无协议退欧准备,当硬性退欧后自然380亿英镑分手费也是成为泡影,显然留给双方空间和时间都不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30--1.3350 支撑:1.310--1.2980

  建议回测1.3130下继续分批买入扫损1.305目标都是1.3230上,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因为安倍当选日元继续贬值,所以近期美日可谓单边上行完美。但是前期113.2一线压力不容小觑。连续上扬技术也需要调整,所以我们维持美日回落112下买入,毕竟美元调整,美日跟随下跌,所以在美元企稳支撑时候我们做多美日即可。昨日冲高预期回落中阴收盘,那么晚今日我们反弹靠近112.95逐步开启空单进场扫损113.5目标都是112--111.4.多单第一次触碰111.4可以介入扫损111上看112上出局。

  美加技术分析:美加周五有望迎来,美墨加三方会谈,所以我们维持1.30--1.310区域高抛低吸,回测1.30买入扫损1.2950上看1.3070上出局,直接上行1.31一线空扫损1.3130目标1.3050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