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26 10:14: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易信金融】

  周二(9月25日)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最终以阴线小幅收跌,与此同时,伴随着美元的走软,非美货币则普遍温和反弹,但日内也呈现窄幅整理态势。美元指数 当日内:RSI 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压力位:94.00-95.00;支撑位:93.56-93.00。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认为,美元多头仓位已经到达最高位,这意味着美元即将迎来下行拐点。

  该行表示在未来6到9个月,欧元兑美元料将自当前的1.17水平飙升至1.25左右。美联储的加息计划也没有办法挽救即将下行的美元。

  随着世界其他主要央行也不断加息,市场也几乎完全消化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元的下行风险将加剧。我们预计2018年底前,欧元/美元将会上涨3%。

  【麦格理银行】

  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上调官方利率。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表示,FOMC会后声明中的一句话可以决定美元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

  当美联储本周三下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宣布9月份利率决议时,麦格理银行外汇和利率策略师加雷斯·贝里(Gareth Berry)和蒂埃里·维兹曼(Terrry Wizman)最感兴趣的不是实际利率决定,也不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个别成员提供的最新经济预测。

  在他们看来,这是交易员最感兴趣的声明,尤其是一个词,它将决定美元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20附近。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此前发表的鹰派言论影响发酵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力挺英国加息的言论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在美联储本周加息的强烈预期下,美元指数的下跌空间受限。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4.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70附近。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高级经济学家Royce Mendes周二(9月25日)表示,FOMC会议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投资者得到了他们预期的结果,这对利率和美元的直接影响相对中性。

  Mendes写道:“明日美联储加息不会是重大消息。今年的增长速度超过了潜在增长率,核心通胀正处于目标水平,对贸易战争影响的标准估计仍相对可控。因此,政策制定者引导投资者预期明日联邦基金利率将上调25个基点,仅加息本身几无理由促使市场波动。”

  其指出,这一事件的风险在某种程度上偏于鸽派一面。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投资者得到了他们预期的结果,其对利率和美元的直接影响相对中性。

  其补充道,市场已经消化了包括明天加息在内的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以及2019年的另两次加息。明年加息步伐预期的减速,比FOMC的预测要温和得多,但与我们的预测一致,即政策制定者在某一时刻会喘口气,评估经济对加息的反应。

  Mendes总结道,市场很好地消化了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的举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中期内只会逐渐上升,受到全球长期债券供应增加的提振。对美元而言,加息的支持不足,将使其容易受到美国经常账户赤字以及在其他司法管辖区从放松货币宽松政策转向趋势的疲弱影响。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9月2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联储鹰派加息的结果已经被市场计价在内,相信美联储会议后美元会面临“卖事实”的下行压力。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美联储加息已经基本铁板钉钉,我们认为美联储政策声明中可能会修改或者删除‘货币政策较为宽松’的言论。”

  针对美元可能出现的反应,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虽然美联储可能会发布鹰派言论,但我们认为美元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实际上,我们相信外汇市场已经将加息充分消化,因此加息后短线内美元将面临‘卖事实’的下行压力。”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