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9.25美指低位震荡,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指引

2018-09-26 08:4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美指昨天再次承现了低位震荡格局,价格开盘于94.25,盘中最高到达94.37,最低94,以一根十字阴线报收于94.158.

  从整个盘面来看美指至下破94.3以后价格一直承现弱市格局,从天图我们可以看到短期支近于93.6一线,如果日内再次下破这里后市基本多头无望,而对于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利多盘面上涨,也必须一举拿下94.6才能缓解下跌,否则任何的反弹只能说是加快下跌和对于做空的一种时机,而对于今晚加息已经不用考虑基本上铁定的事实,主要关注2点半的讲话对于2019年的货币政策的展望。

  日内支撑94-93.8-93.6-93    上方压力94.4-94.6-95

  建议:亚盘94-94.4继续高抛低吸,晚间盘面我们根据加息情况再定。

  


  欧美昨天与预期一致,价格探底回升,从盘面来看短期战略上仍然是低多为主,日内关注1.1740-35这里,上方突破1.1825打开上涨空间,因此无需多说。

  建议:回撤1.1740-35多,防守1.1690,上看1.18-1825突破看1.1860

  


  金价昨天开盘于1198.54,盘中最低1196.86,最高1203.3,以一根小阳线收于1201.25.从整个盘面来看,近期黄金一直承现于日线布林线上规和下规运行,操作上弃之可惜,操作又无味,

  至2月以来,黄金市场一直处于疲弱状态。尤其是4月中旬后,尽管地缘政治、全球贸易摩擦和经济疲软等均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但黄金并未获得市场青睐——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持续打压黄金市场,美元资产大受追捧,黄金被市场“遗弃”,市场看空氛围浓厚,7月COMEX市场黄金期货和期权净多持仓由正数转为负数。除此之外,ETF投资者也在不断抛售黄金,年初迄今,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已经下降94.09吨,目前仍未有停售迹象。

  最近几个月,全球贸易摩擦愈演愈烈,美元成为主要受益者之一。不过,“靴子”落地之后,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减弱,美元指数于9月20日突然下破94整数关口,打破了短时关键支撑,后市预计仍将偏弱运行。

  9月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即将来临,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升息25个基点,政策前景成为关注焦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FOMC的预测可能将比升息本身的影响更大,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势必将由于此次会议的诸多不确定性而增强。

  个人认为,当前的金价已经提前反应了加息四次的预期,而一旦9月不加息,金价势必会大幅反弹。美联储首次加息是在2015年12月,但加息直到最近才开始影响全球经济,近日新兴市场危机愈演愈烈,如果任其发展,影响传导到发达国家也只是时间问题,美联储官员已经开始关注美债收益率曲线走平这一现象,而这通常是作为经济衰退的指标。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良好,美联储一再强调渐进加息,2015、2016年加息一次,2017年增至三次,若今年加息四次,加息步伐显然加快,若按照这一节奏将快速达到美联储目标中性利率,显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背景下,与美联储渐进加息的路径实际上并不一致。因此,我们认为9月美联储若放缓加息步伐也在情理之中,而即使加息,美联储新闻发布会的措辞也会偏鸽。总体看,美联储加息前,市场炒作预期打压金价,而一旦确定加息,金价会借机反弹。

  回顾前几次的加息除了6月14日的加息后冲高回落后一路下跌到1160,前边的加息均是加息后价格一路走高,而对于今晚的加息是肯定的了,主要看鲍威尔的讲话,个人认为今晚直接冲破区间概率还是偏小,预期还是上规和下规之间运行,但我们必须要明确上破1214和1188这种格局会打破,后市顺市而为就够,而对于日内我们锁定1202.6这里,下方1197这里。

  建议:亚盘1202.6空,扫损位1205.8,下看1196-94.晚盘待定。

  磅日:149.3空,损149.8,下看148.55-148.1,见148.1做多,扫损位147.67,上看148。86.

  磅美:1.3130-35多,扫损位1.3090,上看1.3190-3215.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