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美联储利率即将公布,市场屏息以待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9-26 09:03:44
视频简介
  美元指数依然在94附近震荡,市场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虽然预期加息的概率近乎100%,但谁也不能预测市场的实际走势;

  美原油如昨日我们的预测,最终还是出现小幅回落,收在72美元以下,建议投资者在11月初美国的中期选举结束之后再入场,估计原油价格还是易涨难跌;

  日元建议投资者密切重点关注,尤其在美联储加息之后,因为非美货币里面目前日元的弱势非常明显;

  黄金现货的矿业指数BPGDM虽然出现了拐头向上的趋势,这往往是后市即将上涨的征兆,但还是建议等待盘面价格突破确认后再入场。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2点半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西兰联储凌晨5点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另外,日本首先安倍晋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今日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估计会商讨日美互免关税以及英国脱欧的事情。周三是非常繁忙的一天!

  具体交易策略可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或晚间的《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