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27 10:24: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英镑已经进入盘整区域。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触及1.3218高点,位于此前预期的1.3020/1.3220盘整区间上轨下方仅几个基点。正如上一交易日所强调的,尽管汇价自上周五(9月21日)低点大幅反弹,但仍认为当前走势是盘整格局的早期阶段。后市方面,如果英镑/美元有效突破1.3220,则将是英镑准备好挑战上周高点1.3295的良好信号。

  【瑞银】

  瑞银(UBS)分析师表示,随着英国脱欧谈判的最后期限临近,以及市场对是否能达成脱欧协议的担忧,未来几个月英镑兑其他货币的表现将逊于预期。

  由于“无协议脱欧”对英镑造成的后果是巨大的,投资者的神经将继续紧张。如果英国脱离欧盟时没有达成过渡协议,也没有达成确保与欧盟继续自由贸易的协议,英镑兑欧元汇率将跌至新低,英镑兑美元汇率甚至将跌至数十年低点。

  此外,瑞银认为脱欧协议最终将达成的假设符合市场共识,但失败的威胁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风险,它将对英镑构成压力,直到脱欧谈判取得切实进展。

  瑞银策略师Daniel Trum在报告中写道:“无协议脱欧可能在短期内对经济造成重大损害,英镑投资者需保持警惕。因此,我们预计未来三个月英镑将成为G10货币中最疲软的货币之一。我们的短期建议是做空英镑并做多美元,英镑兑美元汇率的目标水平是1.26。”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也改变了态度。该行分析师周一建议客户卖出英镑兑欧元,以对冲英国脱欧谈判恶化的风险。

  “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经济受到的冲击很可能是巨大的,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可能经历几十年来的新低1.10-1.15区间,而欧元兑英镑可能暂时维持在平价水平上方。”

  英镑还有反弹的空间吗?

  瑞银策略师Daniel Trum表示,英国央行有望进一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下一次加息时间或是2019年或2020年。

  此外,总体强劲的全球经济增长应该会重新点燃对欧元、英镑等被低估货币的需求。

  另一方面,若英国和欧盟达成协议,英镑兑美元有望升至1.36,英镑兑欧元在12个月内将突破1.1360。

  【兴业投资】

  虽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三表示,有信心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数字贸易需要设定性的规则。但对于英国单方面的论调并不能有效提振英镑。隔夜英镑走势基本跟随美元而动。英镑于亚欧时段震荡上扬至1.3216的日内高位,但鲍威尔讲话推动美元回暖,英镑从当日高位快速回吐此前涨幅,最终录得小幅下挫,收于1.3168,整理一个半月以来的震荡上升走势。今日可关注欧美一系列重磅数据和央行行长大佬的讲话。

  技术上,日图整体延续从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当前延续从1.2670一线以来的温和震荡反弹走势,上涨动能暂时有所缺乏。4小时图1.3060附近受支撑走高,但上方可能受到1.32关口的打压。1小时图短期上行动能不足,或有可能向下测试1.3140一线。日内可在1.317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100/1.3050/1.3000

  阻力位:1.3275/1.3300/1.3360

  【DeltaStock】

  英镑/美元

  近期英镑短暂升至1.3210,这应该是自1.3065上方修正反弹的最后阶段,前景依旧看空,预期会跌向1.2970水平。

  日内支撑:1.3065;1.2970

  日内阻力:1.3210;1.3295

  本周支撑:1.2570

  本周阻力:1.3440

  【FXStreet】

  周三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令英镑大幅震荡,目前徘徊于1.3170附近。英镑/美元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后触及1.3216高位,但之后削减涨幅,因市场将美联储移除“宽松”解读为略偏鹰派,从而提振了美元。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徘徊于2016-18年涨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4小时图显示汇价位于温和上行的20期均线上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于正区域失去上行动能,表明多头尚未尝试突破1.3200。汇价连续第3日录得更高的顶部和底部,表明目前卖盘并未入场,预计接下来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将继续主导英镑走势。

  支撑位:1.3125 1.3090 1.3055

  阻力位:1.3215 1.3260 1.330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17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并暗示“宽松”政策时代结束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同时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此前发表的鹰派言论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的。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