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9.27美指弱多信号出现,日内继续主空非美货币

2018-09-27 09:4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亮点:美联储加息落地,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2.00%-2.25%,这是2008年以来也是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以来的第8次加息,今年以来的第3次加息,在点阵图方面,美联储维持2018年加息四次(重申12月加息预期)、2019年加息三次、2020年加息一次的预期不变,首次公布的2021年点阵图表明2020年之后不会加息。中值预测显示,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2.375%;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3.125%;2020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3.375%;皆与6月预期持平;2021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3.375%。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联储会议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宽松,从而支持劳动力市场环境进一步有所加强,以及通胀持续回归2%”的表述。此外本次会议不仅是8月刚通过国会任命听证的美联储“二号人物”、副主席Richard Clarida的首个FOMC议息会议,也是前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转岗成为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号人物”之后提交的首份经济与利率预期报告。市场预期,下一次加息时间或在12月。

  美联储加息源于美国经济较为强劲的势头,目前利率是偏低的,加息是一个逆向调节。从当前美国经济状况来看,美国的联邦基金利率可能会加到3%左右,如果按照一个季度一次或者是一年加三次左右的频率,也就是未来还将有5-6次加息。

  



  美指受加息影响出现探底回升,从整个图表来看昨天的格局与我预期一样,仍然是没有走出区间,但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93.8前期的趋势线还是有一定的效应,而日图虽然是区间震荡,但震荡分弱震和强震,从天图来看已经在94这里出现了弱多信号,只要价格有效上破94.5又将出现一波多头,哪必然将测试94.86和95.2这里,因此短期战略上低多为主。

  建议:94.1-94多直接多,扫损位93.8,上看94.5-86-95.2,

  黄金:昨天盘面与我们计划走的一样,价格在1202.45出现下跌,晚间受加息影响最低探1190.4这里,从整个格局来看,金价昨天收盘未上破1200,同时也未下破1190,这将给我们再次留出了一个悬念,到底是不是还是震荡还是要走单边,对于这个我们结合美指以以趋势的方式来操作震荡,只做空弃多,而日内压力在1197-98.5-1200,下方支撑1191-88-84-75,战略上日内只空不多。

  建议:1197-98空单直接入场,扫损位1202,下看1191-88-84-75,破位90后设平损持有,异常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欧美:1.1765-80空,扫损位扫损位1.1815,下看1.1725-1700-1685. 3.

  磅日:148.86做空,扫损位149.26,下看147.8

  磅美:1.3205空,扫损位1.3245,下看1.3150-30.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