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第三次加息惊喜连连! 欧元兑美元价差合约交易量大幅飙升!

2018-09-27 11:30: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27日)欧洲美元市场的数据显示,在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宣布加息后,投资者正在重新考虑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的时机。2019年12月与2020年12月的欧元兑美元合约价差已回升至零以上,表明短期交易商已不再预期明年之后可能降息。此举表明,交易员现在认为2020年加息的可能性比降息的更大。

  

美联储第三次加息惊喜连连! 欧元兑美元价差合约交易量大幅飙升!


   欧元兑美元价差合约的交易活动本周大幅增加,周二成交量创下历史第二高。

  在7月跌至负值之际,投资者开始消化美国经济扩张将结束的可能性,美联储将叫停收紧货币政策。但是情况出现了逆转,周四美联储宣布了今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巩固了对年内第四次加息的预期,并重申强劲的经济很可能需要在2019年之前继续逐步加息。


  野村控股策略师查理·麦克利戈特(Charlie McElligott)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利差再度走高,市场已经非常温和地转向2020年可能再次加息,原因是美国经济重新调整了看涨情绪。这告诉我们,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轨迹的积极情绪正在加速上升。”

  他说,投资者对下次衰退发生时间的预期正在降低。

  不过,尽管美联储的声明对他们的经济观点发出了强硬的声音,但也有一些鸽派的潜在信号。声明中没有提到“宽松”政策,一些官员下调了2020年的加息“点阵图”(利率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经济强劲且金融脆弱性温和,但他也表示,美联储正听到对关税和美国转向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担忧日益高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