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6美指调整未变,静待非农指点明灯

2018-07-06 08:35: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从来不会等待任何人,你不改变,总有人逼你改变,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早安我的朋友!!!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最高94.6,最低94.17,日图以一极带有下影较长的小阴报收于94.4.

  昨天重点ADP数据利空美指,在6月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美联储委员对于全球贸易局势恶化、以及美债收益率曲线扁平化的担忧,但美联储委员们仍一致认为,在当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的背景下,渐进加息仍是必要。总体而言,纪要还是延续了六月会议以来的鹰派基调,但提示了潜在的两大风险,整体较无新意,美指和黄金在纪要公布后表现平淡。

  技术面,从日图来看仍然是调整趋势,短线价格运行于20日均线下方,5日和10日死叉,而从小时图来看,短线以以一根下降趋势线承压于94.55一线,而上档的反压力在94.8一线,战略上白天以94.55这一线做空,下看94.2,晚间预期冲高也最多94.8一线,整体看空不变。

  建议:亚欧盘:反抽94.55一线空,扫损位94.8,下看94.2-94.-93.8.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在小时图1251这里支撑后出现反弹,晚间在上破1256.5确认上涨,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的回抽得以指标修复,而目前重点关注1261的上破,上看看1267和70-77,而下方支撑于1255-52.7-50-47.5.战略上白天回抽多为主,如果上破1261顺势跟多。

  建议:回抽给1252.7一线多,损49,上看不设,上破1261加仓,看1267-70.

  


  磅日昨天白天以145.8为依拖上扬到146.87,与我们预期一样,我们早盘建议145.85一线直接多,而欧盘我们在146.33直接建议加仓多,在146.8完美止赢。

  从日图来看,价格上破下降趋势线,昨天冲高受脱欧影响出现回撤,但整个大的格局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战略上今天以震荡对待,下方支撑于146.04-145.8-145.55,上方压力146.3-146.55-146.87.操作上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昨天走的还算相当标准,在价格上破1.1673后出现一波40多点的拉升,而目前盘面来看,价格仍然是以1.1670为依拖做多,上方关注1.1740和55的突破,上破才能打开二次上升空间。战略上白天回落多,晚间根据非农报告我们待定。

  建议:1.1670多,扫损位1.1640,上看1.1740.-55.

  


  原油昨天与预期一样利空,盘面以74.5展开下跌,晚间在数据利空下最低下探72.5这里,而我们74.5前期的中空和昨天73.2 的空均收益不错,而目前来看价格仍然承现下跌格局,昨晚反抽的次高点在73.7一线,也就是说日内高点预期在73.7-8这一线放空,下方仍然看72.5-72.

  建议:反抽72.47直接空,给72.76加仓,全部扫损于74.15,下看72.5-72-71.3.

  


  


  昨天的赢利已经载入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金宝狂人,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直接订阅二个月还可以优惠188元,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下载财视搜索“金宝狂人”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