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0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05 10:45: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0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北美外汇策略主管Daniel Katzive表示,驱动美元走强的重要因素是对保护主义和贸易战的担忧。美元反弹是重大的反弹,但仅是周期性修正性反弹的一部分,长期仍为结构性跌势。2017年美元跌势告诉我们美元结构性依然脆弱。

  彭博预期显示到第四季度末美元指数将下跌5%。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上修美元短期预期,因贸易冲突加剧,美联储加息和企业盈利回流支撑美元,但长期看跌。

  我们预计美国收益率曲线平坦化以及美国双赤字担忧将令美元承压。美国保护主义也将增加全球经济逆风。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推动美元今年上涨的一个“重要”驱动因素是风险偏好降低,在新兴市场失灵的情况下,引发了大量资本流入美元资产。与美元相关的纯粹流动性意味着,对一些投资者而言,美元将永远是一个避风港。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策略师的最新预测显示,2018年,美元兑主要货币的汇率可能会比此前预期更加强劲。该行策略师们认为,4月份开始的美元反弹持续时间甚至会超过他们的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收改革,以及美国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表现更加出色,是美银美林更新汇率预测的重要因素。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师Kamal Sharma表示:“随着财政刺激措施提振国内经济,美国经济数据可能继续超过十国集团(G10)的其他国家。”

  根据彭博上周五报道,John Shin和Athanasios Vamvakidis等美银美林策略师在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存在对贸易战的忧虑,但美国税改的“刺激性影响”可能推动美元在近期反弹的基础上进一步上涨。

  美银美林报告指出,贸易紧张局势掩盖了短期和中期“相对稳固的美国宏观前景”;贸易不确定性对欧元区经济更为不利,而美国则从“大规模的财政刺激”中受益。尽管在2019年美元的强势可能会出现温和的逆转,但“美元总体上可能仍保持高位”。

  在美银美林看来,贸易紧张是一种慢性风险因素,而不是宏观前景的核心特征;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将使美联储继续走高,从而支撑美元,美国企业将获利从海外汇回美国也可能是推动因素之一。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50附近。清淡的节假日市场交投氛围中,除欧元区政治忧虑缓解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人民币反弹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在美联储决议和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投资者保持警惕,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盛宝银行】

  由于美元/人民币大幅波动,美元兑一些风险较大的货币承压,但目前尚不足以判断美元会全面反转,美元下一次大考在周五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国就业数据后。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